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Puma >  PUMA 'Razzle Dazzle' 阿奎罗神秘战靴,彪马“头晕目眩”迷彩伪装测试版球靴
分享到:
发表评论

PUMA 'Razzle Dazzle' 阿奎罗神秘战靴,彪马“头晕目眩”迷彩伪装测试版球靴

zishan  发表于2012-05-14 23:54 │0 条评论   关注 0
PUMA

在(译者注:伟大而神奇的)足球圣经,我们(译者注:非常NB的)拿到了一双让人震惊的最近塞尔吉奥·阿奎罗测试过的实验型足球鞋。这双鞋的出现,催生了最近足球鞋界流传的一些很惊艳的照片。更不可思议的是,这样的测试用的伪装过的足球鞋居然上市了!

我们刚刚拿到塞尔吉奥·阿奎罗穿着激进的原型球靴训练的照片,这些照片就开始在全世界流传。于是我们足球圣经的调查员迅速出动。我们不仅仅找来了一双球靴用于拍照和分享,更出人意料的了解到限定数量的本款概念球鞋将会在PDS上接受订购。

PUMA

PUMA

介于阿奎罗是彪马的签约球员,(而且实验球靴的外底还有彪马的猫型商标也穿帮了),我们第一时间联系了彪马来确认这双神秘战靴的隐秘身世。我们在彪马的联系人给了我们肯定的答复,这双球靴就是彪马的原型产品。更加NB的是,他们给我们送来了一双!

PUMA

PUMA

这双测试版的彪马战靴,覆盖着名为“头晕目眩”的迷彩涂装。经由彪马确认,是一双概念球靴。令人惊讶的是,他们令人难以意料的更进一步,将这双鞋(译者注:实际上就是概念配色)进行了限量的生产,并准备销售。我们从未见过那个厂商将一向是商业机密而备受保护的研发用概念球鞋如此上市推广。

PUMA

PUMA

如果你考虑到彪马向我们确认过这款球靴不会投入大规模量产,是纯粹的实验/概念产品的时候,这些球靴的限量上市就显得尤为神奇。想一想球靴收集爱好者的心情,这些球靴作为一个系列的稀有组成部分(译者注:我们很早就见到照片的Evo Speed系列,感谢彪马哥),将会受到如何的追捧。

PUMA

PUMA

这双迷彩伪装的彪马球靴显然是一双新的速度战靴的先锋产品,结合了一体式鞋面科技和进行了全新结构设计的外底技术。测试鞋款的鞋面是合成材料,但是不能确认这是最终会量产的选择,抑或厂商还在对鞋面材质进行尝试。

PUMA

PUMA

能够确认的是,这一双彪马的原型/概念鞋款是你能够见到的外观最独树一帜的足球鞋。充满创意的外形设计的创意源于名为“头晕目眩”的迷彩图案。这种图案的目的在于通过打乱物体本身视觉中线条和形状的排列分布使人难以分辨物体的实际形状。这样的伪装常用于汽车厂商的新车测试过程。

PUMA

PUMA

显然,这双迷彩的彪马测试球靴将严重的供不应求。感谢彪马,我们在足球圣经能够有成为少数幸运儿之一拿到其中一双。彪马还将他们制作的有限的这款球鞋放到了PDS上独家发售,售价180英镑(译者注:作为高限量版本,其实不是特别贵)。

PUMA

PUMA

显然,彪马真真正正的将足球鞋的设计和开发引入了一个新的时代(维度),但是广大的足球鞋爱好者群体们对这双概念战靴是怎么想的呢?加入我们的讨论,在线分享你的感受和想法!可以通过推特或者非死不可~~~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为Glitch 17再推全…

•  阿迪达斯发布 "暗黑三杠"U…

•  弃彪马穿毒锋 维拉蒂改换门…

•  耐克发布毒锋3"狼灰/饱和橙…

•  经典的延续:安德玛 Spotl…

•  Adidas X 16.1皮版"暗夜黑…

•  现代感的黑:PUMA EVOTOUC…

•  adidas ACE 16+ Purecon…

•  New Balance Visaro 2.0…

•  adidas ACE Tango 17+ …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Global Boot Spotting -…

•  Verratti To Leave PUMA…

•  Patta Release Football …

•  adidas ACE Tango 17+ …

•  adidas X 16+ Purechaos…

•  adidas ACE 17+ Purecon…

•  Nike Hypervenom 3 Tech…

•  Champions League Final …

•  New Balance Furon 2.0 …

•  New Balance Visaro 2.0…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请问这段时间走皇家邮政在成都清关,被税的几率大吗?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06/02/2017

•  请教各位有关CFS购物问题

•  PDS这鞋又冒出来了

•  【国外耐克官网购物】澳洲耐克官网购物攻略,代购/朋友在澳村的请忽略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23/01/2017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30/01/2017

•  无法正常发货,大神求助!

•  皇家邮政这是什么情况?单号没有动静,鞋子就到了

•  澳洲耐克这效率……听说还要从荷兰库里调货?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