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Adidas >  克鲁伊夫Match白色袋鼠皮足球鞋 - 2012年
分享到:
发表评论

克鲁伊夫Match白色袋鼠皮足球鞋 - 2012年

benbenreg  发表于2012-01-24 00:32 │0 条评论   关注 0
克鲁伊夫Match白色袋鼠皮足球鞋 - 2012年 作为三届欧洲足球先生金球奖的得主,荷兰传奇球星约翰克鲁伊夫在全世界可谓声名显赫,绝不亚于当红的梅球王,不过“克鲁伊夫体育用品”恐怕就鲜为人知了。当我们看到新晋品牌比如“贝利体育”打着 球王的幌子进军足球市场的时候,“克鲁伊夫体育用品”显然要更有底蕴。

在八十年代,克鲁伊夫决定开创自己的体育用品品牌, 并在各类体育赛场上成功占有一席之地。 专注于技术型球员, 这款采用经典设计的足球鞋后来曾被其他荷兰足坛传奇人物穿过,比如范巴斯滕以及 博格坎普, 他们在一些重要的比赛里面穿着克鲁伊夫牌足球鞋上场。现在,克鲁伊夫体育用品带着Match品牌足球鞋回归市场。
克鲁伊夫Match白色袋鼠皮足球鞋 - 2012年
克鲁伊夫Match白色袋鼠皮足球鞋 - 2012年 克鲁伊夫Match白色袋鼠皮足球鞋 - 2012年
克鲁伊夫在1979年的时候创立了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足球鞋品牌,以期制造专为技术型球员而设计的优雅足球鞋。30多年后的今天,经典的克鲁伊夫Match以依然优雅的姿态再次出现。克鲁伊夫体育用 品再一次为了创造秉持克鲁伊夫足球理念的足球鞋而出发。
 

克鲁伊夫Match白色袋鼠皮足球鞋 - 2012年
克鲁伊夫Match白色袋鼠皮足球鞋 - 2012年 我们不指望克鲁伊夫体育能带来什么新(概念)产品, 他们更倾向于使用80年代那些已经千锤百炼的成熟技术。 克鲁伊夫Match是一双纯粹的足球鞋, 意大利小牛皮和袋鼠皮的组合提供了它的主要的功 能重心。 从鞋头到后跟,这两种材料的完美结合使得这双球鞋提供了良好的稳定性和对脚贴合的保护,同时也提供了精准的控球和触感。
克鲁伊夫Match白色袋鼠皮足球鞋 - 2012年
克鲁伊夫Match白色袋鼠皮足球鞋 - 2012年 克鲁伊夫体育的标志和早期略有不同,早期的足球鞋在两边各有C-Falsh的字样。如今,为了彰显这双以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星之一冠名的足球鞋,每双鞋都标上了荷兰认证,并在鞋身外侧绣上克鲁伊夫的签名。

克鲁伊夫Match白色袋鼠皮足球鞋 - 2012年
克鲁伊夫Match白色袋鼠皮足球鞋 - 2012年
由意大利精湛工艺匠心制作,克鲁伊夫Match延续了经典足球鞋设计制造的传统。 特殊的透气尼龙材料制作的内衬使双脚在比赛中保持凉爽和干燥。 特制中底提高了舒适度,并通过在高压强部位的鞋钉 将足部受到的压力平均分配。

克鲁伊夫Match白色袋鼠皮足球鞋 - 2012年
克鲁伊夫Match白色袋鼠皮足球鞋 - 2012年
作为从功能和款式上完美继承荷兰传统的足球鞋,克鲁伊夫Match足球鞋优化了从克鲁伊夫体育传承下来的风格和优雅气质。 这些顶级足球系每双售价约115英镑/140美元/130欧元,售价和其他各款 经典设计相仿,即日起有售。

克鲁伊夫Match白色袋鼠皮足球鞋 - 2012年
克鲁伊夫Match白色袋鼠皮足球鞋 - 2012年 克鲁伊夫Match白色袋鼠皮足球鞋 - 2012年 不管你是否属于克鲁伊夫的年代, 都让我们知道你是怎么看待这双球鞋的吧。(译者:克鲁伊夫是无冕之王曾经的王者,虽然这双球鞋以现代的眼光看可能略显老土,但诸如Copa Mundail这样的球鞋, 今天也依然占有一席之地,有诸多拥趸,而克鲁伊夫Match这款鞋,应该也是立足于这样的市场吧)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克鲁伊夫Match白色袋鼠皮足…

•  优斯宝推出了全新的世界杯顶…

•  在新百伦发布会上与萨米尔·…

•  史蒂夫杰拉德的猎鹰编年史

•  新百伦正式进军足球市场

•  阿迪达斯推出Ghost幽灵护腿…

•  阿迪达斯推出全新猎鹰Pro …

•  2014年3月,新上市足球鞋一览

•  阿迪达斯F50全黑版足球鞋-2…

•  阿迪达斯发布11Pro亮黄/黑灰…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Steven Gerrard Predator…

•  Samir Nasri at New Ba…

•  New Balance Football L…

•  adidas Ghost Shin Guar…

•  adidas Predator Pro Li…

•  Nike Launch FootballX …

•  Nike Mercurial Vapor X…

•  Nike Magista Opus “Po…

•  adidas 11Pro “Flash Y…

•  Nike Hypervenom "Clearw…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在日本乐天买鞋为了减少邮费不要鞋盒怎么操作呢?是联系卖家还是联系转运公司呢?

•  PDS拼单买神袜

•  新人救助,PDS订购单上的第二项怎么理解啊?个性化定制?

•  欧冠决赛用球历史回顾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 02/02/2015

•  PDS信用卡扣款两次

•  求教各位大神关于pds的问题

•  PDS美国站拆封作业!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 - 26/01/2015

•  请问下pds英国站海淘裤子选什么转运?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