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Adidas >  史蒂夫杰拉德的猎鹰编年史
  • steven_gerrard_pred_line_imgheader2
分享到:
发表评论

史蒂夫杰拉德的猎鹰编年史

benbenreg  发表于2015-02-06 11:15 │0 条评论   关注 0

为了祝贺史蒂夫杰拉德代表利物浦第700次出场,阿迪达斯为他专门设计一双定制的(猎鹰)本能足球鞋。在此,我们也一起回顾一下杰拉德在安菲尔德大球场为红军效力期间所披挂的每一双猎鹰


虽然杰拉德在利物浦刚出道的时候穿的是双耐克传奇,但这个威士顿(靠近利物浦)土生土长的小伙子16年前为俱乐部攻入的第一粒入球,以及今后的每一粒进球,则都是穿着阿迪完成的。 大卫贝克汉姆退役后,史蒂夫杰拉德成了阿迪达斯的猎鹰一哥,在此,我们将翻开尘封的记忆,找寻他在红军曾穿过的每一双猎鹰,看看他最成功的足球鞋是哪一款。
史蒂夫杰拉德的猎鹰编年史

猎鹰4(Accelerator加速者)| 1999年8月-2000年4月|进1球: 在对阵谢菲尔德星期三对的比赛中,全新登场的19岁小伙儿史蒂夫杰拉德在安菲尔德大球场为他童年梦想的俱乐部攻入了第一球。 此后, Accelerator再无建树,因为杰拉德在被阿迪签下后立刻穿上了Precision (猎5)。


史蒂夫杰拉德的猎鹰编年史 猎鹰5 (Precision 精准)|2000年4月-2002年3月|进14球:或许穿着Precision的杰拉德对利物浦的帮助最大。 他穿着Precision为球队贡献了14粒入球,也帮着球队拿到了三冠王的莫大荣耀(2001赛季,利物浦囊括了足总杯,联赛杯以及欧洲联盟杯三项冠军)。 杰拉德也当选了PFA(英格兰职业足球协会)的年度最佳球员。可以说,杰拉德这一时期最重要的入球,是在欧洲联盟杯决赛对阵西班牙阿拉维斯队是攻入的那粒入球。(译者注,此三冠王非曼联1999年的三冠王。一般意义上的三冠王应该有本国联赛-英超冠军,足协杯赛-足总杯,以及洲际俱乐部顶级联赛-欧洲冠军杯冠军,所组成)

史蒂夫杰拉德的猎鹰编年史 猎6(Mania狂热)|2002年3月-2004年1月|进8球:2002年世界杯前夕,阿迪达斯推出了猎鹰Mania足球鞋。 然而,杰拉德不幸因伤缺阵。不过,在接下来的赛季里,杰拉德穿着Mania为利物浦攻入了一粒具有纪念意义的入球。 在联赛杯决赛对阵老冤家曼联的比赛里,杰拉德拔得头筹,也帮助球队2比0取得的胜利,欧文打入了球队的第二粒入球。

史蒂夫杰拉德的猎鹰编年史
猎鹰7(Pulse脉动)|2004年1月-2005年11月|进18球:此时的杰拉德,事业蒸蒸日上,不仅被任命为球队一线队队长,在国际足坛也已然功成名就。 杰拉德职业生涯的一个闪光点出现在利物浦对阵AC米兰的欧洲冠军杯决赛,这场比赛也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精彩的欧洲联赛对决之一。 此役,杰拉德以一粒精彩头球破门,吹响了球队反败为胜的进攻号角。(译者注:本场比赛,利物浦于上半场以3-0大比分落后,但下半场以6分钟内追平比分成3-3,令比赛进入加时赛,在加时仍未分出胜负,最终利物浦在点球大战中以3-2胜出,利物浦成为第50届欧洲杯的冠军。)

史蒂夫杰拉德的猎鹰编年史

猎鹰8(Absolute 专制)|2005年11月-2007年11月|进30球: 猎鹰Absolute发布的时候,正是杰拉德事业如日中天之时。这双猎鹰助他攻入30粒入球,也是他的个人记录。 2006年,杰拉德(帮助球队)第二次捧起了足总杯。 那次的足总杯决赛是一场令人心悸的比赛,交战双方是利物浦和西汉姆联队。 此役,杰拉德用两粒神奇的进球把比分锁定在3比3平并在点球大战中最终称雄,帮助球队史上第七次赢得该项赛事。 为了庆祝二女儿的降临,杰拉德将她的名字Lexie定制在自己的Absolute足球鞋上。(译者注:关于2006年足总杯:杰拉德的两球不仅精彩,而且都是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扳平了比分,可以说以一己之力两次力挽狂澜。 最后点球大战比分是3比1,此役也被誉为足总杯决赛之经典战役)
史蒂夫杰拉德的猎鹰编年史 猎鹰9 (Powerswerve 劲力回旋)|2007年11月至2009年十月|进42球:时至今日,猎鹰Powerswerve依然是杰拉德在球门前最致命的武器, 难怪就连他本人也承认Powerswerve是他最钟爱的猎鹰。 这段时间里,杰拉德有几场最值得关注的比赛,一场就是利物浦在英超联赛做客曼联的比赛,杰拉德贡献了两粒入球,帮助球队4比1大胜对手,还有一场,则是在安菲尔德主场忠实的球迷面前对阵皇马,杰拉德连下两城,并最终以总比分5比0淘汰了对手。

史蒂夫杰拉德的猎鹰编年史
猎鹰10(X)|2009年10月-2011年4月|进17球:作为杰拉德的新猎鹰,我们注意到阿迪达斯对这款经典之作做出的新的改进,长盛不衰的翻盖大鞋舌设计被取消了。 这期间,杰拉德只进了17球,其中16球来自英超联赛,1球来自足总杯的加赛 (1比1平雷丁队)。
史蒂夫杰拉德的猎鹰编年史
猎鹰11(AdiPower 阿迪力量)|2001年9月-2012年5月|进9球:2011年,我们看到杰拉德换装了全新改版的阿迪达斯猎鹰。 他选择了AdiPower,可惜该赛季只有9球入账。在新帅罗伊·霍奇森的带领下,利物浦举步维艰,然而3比0大胜同城宿敌埃弗顿的比赛可谓是个亮点。 此役,杰拉德上演了帽子戏法,并以此庆贺自己第400场联赛出场记录,应该说,相当完美。
史蒂夫杰拉德的猎鹰编年史
猎鹰12(LZ,Lethal Zone, 致命区域)|2012年5月-2013年5月|进10球: 接下来的赛季,利物浦迎来了新主帅,肯尼.达格利什开始接手这块烫手山芋。赛季末, 杰拉德拿到了最新的猎鹰LZ,穿着它,杰拉德共斩获10粒入球,其中9例英超联赛入球,一粒来自欧洲赛场。

史蒂夫杰拉德的猎鹰编年史
猎鹰13(LZ II)|2013年8月-2013年9月|零入球: 杰拉德似乎不太适应新一代的LZ。 这位英格兰队长只穿着LZ II踢了几场比赛,就选择了换装阿迪最新推出的狂战士。 杰拉德将离开猎鹰的无奈归咎于新鞋在脚后跟处设计的缺陷,这个缺陷在他目前穿的猎鹰Instinct上已得到解决。
史蒂夫杰拉德的猎鹰编年史 猎鹰14(Instinct 本能)|2014年8月至今|进9球: 本赛季初,杰拉德重投猎鹰阵营, 并且已经穿着他的猎鹰Instinc斩获9粒入球, 联赛5球,足总杯2球,冠军联赛2球。其中最后一个冠军联赛的入球是典型的杰拉德式,在对阵巴塞尔的比赛中,杰拉德打入一脚让人叹为观止的任意球。

如果有一天杰拉德将他的猎鹰留在更衣室,一去不复返,那将是令人悲伤的时刻,不过我们相信,才那之前,这双8.5码的脚,还将打给我们更多精彩的进球。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