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Adidas >  传统球鞋: adidas adiPure II 黑/白- 02/01/09
分享到:
发表评论

传统球鞋: adidas adiPure II 黑/白- 02/01/09

esen13  发表于2009-01-02 18:15 │0 条评论   关注 0

传统球鞋: adidas adiPure II 黑/白- 02/01/09

回顾2009年的第一双球鞋,Adidas的AdiPure II 无疑是最受欢迎的传统经典系列球鞋。由于一代已经广受好评,并且赢得了大批粉丝的心,至于最新一代的产品是否能继续辉煌,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为那些还不清楚adiPure历史的朋友,先做一个简单的重述。在2007年底Adidas推出的AdiPure系列,吸天地之精华,纳日月之灵气,传承adidas传统经典的历史,辅以现代科技和工艺。歪歪一下:配有新型大底的World Cup足球鞋将会怎样!完美的舒适性和耐久性仿佛就在眼前!作为球鞋代言人的年度世界最佳球员卡卡,也参与了球鞋的制作,在这位充满魔力的巴西人的帮助下,成就了AdiPure的高品质!

传统球鞋: adidas adiPure II 黑/白- 02/01/09
所以对于新的Adipure II 来说,或许你一眼就能发现他与前代球鞋的主要不同之处:新型的环绕无鞋舌设计,以及在外部印有adiPure II标志的后跟设计。对比内在细节,新增加的填充物使得鞋子更加的舒适和包脚。另外,新的偏离式鞋带设计,使得脚背、脚尖获得了更大、更平整的触球区域。然而,千遍万变,唯一不变的是adipure高贵的血统!

传统球鞋: adidas adiPure II 黑/白- 02/01/09 AdiPure 2代足球鞋是用最好的袋鼠皮制作而成的,不仅柔软,而且坚韧。无论是金属鞋钉的SG版本,还是PU材质的FG版本均采用TRX——Traxion奇钉科技的独立式大底。鞋底前掌印有adipure的醒目标志。灵活、柔韧、坚固的一体式大底将为你提供极致的牵引力、稳定性和抓地力。

期待在1月初的赛场上,能够看到卡卡、阿隆索、兰帕德穿上这款新球鞋。然而,要想得到一双此款球鞋,你不得不再等上一段时间。因为他们计划在2月中旬才开始正式发售,但是,不管怎么说,这种等待是值得的!
    传统球鞋: adidas adiPure II 黑/白- 02/01/09
对于那些追求完美的人来说,若想完全感受传统经典的感觉,不妨试一下adidas推出的adiPure套装,包括足球、球衣等装备。我们也即将奉上更详细的信息。
Adidas adiPure 2代足球鞋详细参数:
鞋面材料:袋鼠皮
鞋带系统:偏置鞋带
鞋垫材料:EVA缓冲海绵
大底材料:TPU
鞋钉材料:PU/金属钢
鞋钉形状:刀钉
鞋钉形式:不可拆卸
适宜场地:松、硬均可的自然草场
重量约为:290g
售价:95英镑

欣赏之后,你有什么观点想与他人分享么?写你所想,互通有无,可以通过SoccerBible中文站点、偶偶足球装备论坛、或者新浪微博加入我们。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