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Adidas >  adidas adiZero Prime 炫色急速!超顶级系列配色赏析
分享到:
发表评论

adidas adiZero Prime 炫色急速!超顶级系列配色赏析

zishan  发表于2011-10-06 20:29 │0 条评论   关注 0
炫色急速!adiZero Prime 超顶级系列配色赏析
 
如果我们倒退到2011年初,阿迪达斯在新年伊始退出了他们的第二代adiZero(译者注:实际上是1.5代,作为过渡产品出现)足球鞋。快进到今时今日,阿迪达斯最轻盈的足球鞋又一次试图引领全新一轮足球鞋的革命。

阿迪达斯的miCoach系列战靴成为了旗下最成功的战靴之一。这款球靴在10/11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中打进两球。这款战靴还在英超和西甲的球靴得分榜上独领风骚。显然miCoach系列球靴已经遥遥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与此同时,第二代的adiZero又发布了多款独特的配色。从华美到出位,adiZero显然牢牢地抓住了大家的眼球。现在就来端详一下我们手头完整的adiZero Prime超顶级足球鞋系列收藏。

炫色急速!adiZero Prime 超顶级系列配色赏析
在今年adiZero的诸多配色当中,总要有一款配色成为这一系列的标志和领袖。莱昂纳多·梅西穿着首发的警告橙配色战靴帮助巴塞罗那俱乐部登顶西甲联赛和欧冠赛场,打破了一系列的纪录。这位阿根廷人穿着他亮橙色的皮版球靴突破了单赛季50粒进球的瓶颈,又在那之后凭借一手之力终结了皇家马德里的欧战希望。

炫色急速!adiZero Prime 超顶级系列配色赏析
如果警告橙/黑/白的配色对于某些人太过耀眼,那么黑/白/电力黄的第二配色就给像卡里姆·本泽马和艾玛努尔·阿德巴约这样的球员一个低调而华丽的选择。这对皇马的锋线组合从一月到五月穿着这款黑色配色联手贡献了34粒进球,竭尽全力试图阻止梅西的疯狂发挥

炫色急速!adiZero Prime 超顶级系列配色赏析
像贝尔这样的球员更新到清新明快的白/粉/青配色的时候,梅西等球员依然在使用仿佛一直被施了魔法的警告橙/黑/白球鞋,而这个配色也一直占据着人们的视野。在德国,罗本在最终更换到白色皮革版球靴之前,一直穿着这双橙色的急速战靴引领拜仁慕尼黑发起对冠军头衔的最终冲刺。

炫色急速!adiZero Prime 超顶级系列配色赏析
从1月1日发布到第三个配色之后,阿迪达斯在adiZero这个系列似乎陷入了沉默。随之盛嚣尘上的是关于全新款战靴的猜测和谣言。但是随之2010/11赛季的尾声临近,阿迪达斯突然与欧冠决赛同时推出了一波现行款adiZero的全新配色。


炫色急速!adiZero Prime 超顶级系列配色赏析

梅西,比利亚还有阿尔维斯穿着阿迪达斯最为醒目耀眼的配色:阳极紫/电力黄配色和电力黄/紫配色,踏上了温布利球场的欧冠决赛赛场。带着明显的梅西的烙印,这位巴萨的绝对巨星用优异的表现保证了这双阿迪的明黄色新战靴出现在第二天报纸的封底(译者注:重要的体育新闻的常见位置)。
炫色急速!adiZero Prime 超顶级系列配色赏析
就在最近,阿迪达斯为adiZero的这一代战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发布了这一代球靴中最受欢迎的配色。在人们都在期待adiZero miCoach的球场首秀的时候,蓝/白/粘液黄(译者注:这个颜色名字虽然恶心,但是很形象呀)配色的adiZero战靴继续在球靴的得分榜上遥遥领先。这个配色迅速赢得了adiZero球员阵营的亲睐,随便从这些响亮的名字里挑出几个:大卫·席尔瓦,纳斯里,还有法比奥·科恩特朗。

随着adiZero系列球靴步入全新的时代,你现在对这个系列的第二代产品有什么看法?你是穿着adiZero的球员吗?哪一款配色你认为最为优秀呢?写你所想,互通有无,可以通过SoccerBible中文站点、偶偶足球装备论坛、或者新浪微博加入我们。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