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Adidas >  阿迪达斯发布世界首款全针织球鞋球袜一体化战靴Primeknit FS
分享到:
发表评论

阿迪达斯发布世界首款全针织球鞋球袜一体化战靴Primeknit FS

钱骏宸raul  发表于2014-03-06 18:51 │0 条评论   关注 0

阿迪达斯发布世界首款全针织球鞋球袜一体化战靴Primeknit FS


阿迪达斯发布世界首款全针织球鞋球袜一体化战靴Primeknit FS

 

德国,2014年3月6日--阿迪达斯在前不久刚刚发布了世界上首款全针织面料足球鞋Samba Primeknit,但是阿迪达斯并未因此停下创新的脚步,今日阿迪达斯将会用全新的Primeknit FS足球鞋给足球界带来新的惊喜。
 

当人们都在关注Nike的时候,adidas就发布了一款全新革命性的产品来吸引人们的关注。当今世界最大的两个足球产品供应商之间的竞争已经到了一个全新的阶段,他们为了创新革命和世界 第一的头衔展开了激烈的竞争。


阿迪达斯发布世界首款全针织球鞋球袜一体化战靴Primeknit FS
与之前发布的全球首款全针织面料足球鞋Primeknit一样,未来Primeknit FS也会根据球鞋不同部位使用差异化针织方式使得单层鞋面可以满足多种性能需求。

全新限量的Primeknit FS以黑色为主色,搭配白色和红色,这是世界上第一款用全针织方式将鞋面和功能性球袜结合的球鞋。这种独特的“袜套”设计旨在让球员从脚趾到小腿都能体验到第二层皮肤般的完美贴合感。同时,将球袜和球鞋一体化,可以有效改善袜子与球鞋分离所引发的和球鞋表面以及鞋带之间摩擦感。

阿迪达斯的Primeknit FS现在仍然处于设计阶段,目前被视作一个“概念模型”,阿迪达斯正在和全球众多的顶级运动员一起完成球鞋的最后开发,并且预计于今年年末阶段推出正式版的 Primeknit FS。一体化的设计以及更优秀的织物材质让Primeknit FS将足球鞋的灵活性和舒适性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这些织物材料都会经过高密度涂层处理,保证在最严苛环境下的防水效果。

adidas希望Primeknit FS的一体化设计和强韧的轻纺线在相同的稳定性和坚韧性下,为球员提供更棒的灵活性和舒适性。每一根纺线都拥有高精度图层,保证在最恶劣的环境下依然能保持透水性。


阿迪达斯发布世界首款全针织球鞋球袜一体化战靴Primeknit FS


与最近推出的世界上第一双针织足球鞋adidas Samba Primeknit战靴接近的是,这款全针织球鞋球袜一体化战靴可以根据每名球员的需求来对球鞋进行优化和改造。

在谈到Primeknit FS的时候,阿迪达斯足球产品全球高级副总裁马库斯-鲍曼说:“在全球首款针织鞋面足球鞋Primeknit发布后一周,我们很高兴向世界展示我们的未来产品。Primeknit FS是阿迪达斯在足球鞋科技领域新的篇章,进一步巩固了我们在足球领域的先锋地位。”


阿迪达斯发布世界首款全针织球鞋球袜一体化战靴Primeknit FS
你对全新adidas Primeknit FS的第一印象是什么?比赛改变了创新?加入在线对话,写你所想,通过SoccerBible中文站点、偶偶足球装备论坛、或者新浪微博加入我们。

分享给朋友∶
更多
相关阅读∶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