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Adidas >  New Balance发布Visaro与Furon两款球鞋
  • 1
  • 2
  • 3
  • 4
  • 5
  • 6
分享到:
发表评论

New Balance发布Visaro与Furon两款球鞋

colt45  发表于2015-06-16 10:31 │0 条评论   关注 0

漫长的等待终于结束了。New Balance即将以全新面貌,再次进军足球鞋领域,这次他们带来了两款全新设计的产品。

New Balance为我们带来Visaro和Furon这两款足球鞋,旨在满足球员们的各方面需求,同时是品牌再次进军足球装备界的信号。两款鞋的外观都很前卫并富有攻击性,对于那些热衷于创造杀机的球员,Visaro将是他们的选择,而对于那些善于把握机会的球员,Furon就是为他们量身订造的。通过这样的定位,New Balance寻求让球员们创造出更多的进球,虽说为球员位置来量身打造足球鞋并不是什么新概念,但把球鞋设计的如此独特,的确很少见。



New Balance发布Visaro与Furon两款球鞋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Visaro,过去几个月里,拉姆塞一直穿着此鞋,好奇的足球鞋爱好者们这次终于能看到它的真面目了。为核心球员而设的Visaro拥有蜂窝状的鞋面,这种叫Vari-zone Ariaprene的技术旨在提高对球的控制力。与鞋面相结合的是富有弹性的大底,这款大底为提高抓地力而设,同时附有一个“脚背低压区”的设计,为球员们提供创造杀机的必备条件。

New Balance发布Visaro与Furon两款球鞋

拉姆塞曾在他的第一次New Balance采访中对此鞋赞不绝口,毫无疑问这款鞋子的上脚舒适度是很高的。弹性泡沫鞋垫提供绝佳的缓冲,“预成型的鞋楦给予双足卓越的舒适度”。这些都说明了Visaro将会是一双很舒适的足球鞋。鞋子正式发布以后,拉姆塞还说道“这款足球鞋功能并不单一,它能让我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潜能,同时,鞋子非常贴合我的足部动作变化,让我能有信心为那些善于把握杀机的球员送上助攻。”这是相当高的评价,可以看出拉姆塞的确很喜爱这款球鞋,至于是否真的“多功能”和“贴合双足”就见仁见智了。



 

既然Visaro是创造机会,那把握机会的工作就交给Furon了。

为了让球员们能充分把握住机会,New Balance给Furon赋予了许多必要的技术。整双鞋子由超轻的Fantom Fit Cage支撑起来。指向明确的鞋钉设计以及较硬的大底能提供“额外的力量反馈和无与伦比的加速度”,不过球鞋本身并未因此而降低舒适度,Fixed Revlite鞋垫提供了优秀的缓冲。与Visaro一样,这款球鞋同样使用了预成型鞋楦来增加舒适度。

 


New Balance发布Visaro与Furon两款球鞋

拉姆塞选择了Visaro,而来自曼联的贾努扎伊则选择了Furon。用他的话来说“毫无疑问的是,New Balance的设计是为了更好地帮助进攻球员,而我从原型鞋出炉开始便与他们紧密合作,保证了他们能达成这一目标。这双鞋子穿起来就像是为我量身打造一般,而其他人穿起来也会有一样的感觉。”
当人们都在好奇这两款球鞋能真正地为球员带来什么的时候,很幸运,New Balance的设计师与研究开发团队一直与球员有着密切地联系,以便能创造出最好的球鞋。正是球员们的反馈,让这两款球鞋拥有各自的优点与特性。

 


New Balance发布Visaro与Furon两款球鞋

New Balance足球分部的全球负责人理查德•赖特自豪的为我们解读New Balance的这两款新产品“在90分钟的比赛内,足球运动员的跑动覆盖面以及距离都比其它运动要多。我们公司对于研究运动员的跑动有着丰富的经验,并成功把这些经验运用到了高强度的足球比赛之中。”



 

“我们清楚地认识到,现代足球是攻势足球的主导时代。因此,我们为攻击型球员推出两款不同类型的球鞋。两种球员分别是‘创造机会’与‘把握机会’。我们相信,这两款球鞋能迎合球员们的需求并让他们充分展现自己的技术,无论是最高水平赛事的球员,还是业余比赛球员,都一样。”

New Balance发布Visaro与Furon两款球鞋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