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Adidas >  阿斯达斯伦敦大学第二客场球衣的产品设计
  • adi-third-kit-designer-flo-img5
分享到:
发表评论

阿斯达斯伦敦大学第二客场球衣的产品设计

742426087  发表于2015-09-03 09:39 │0 条评论   关注 0

“异类崛起”决赛在马赛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我们在火热的气氛之外有幸采访到阿迪达斯资深足球产品经理佛罗莱恩.博伊尔莱茵,他负责审查新的宏伟的“黑暗闪耀”伦敦大学第二客场球衣与“决战15”欧冠比赛用球。

Florian,第二客场球衣看起来无与伦比,你能给我们分享一下你在设计中所扮演的角色吗?



我是产品经理,设计团队、俱乐部和我们的营销团队由我来串联起来,在这件衣服的背后是无数人的努力,我所负责的则是整合各种想法协调真个衣服的设计和制造。

你与俱乐部是怎样紧密沟通?有什么要遵循的吗?

当我们准备研发一件球衣时,我们通常提前两年开始寻找灵感之旅,与俱乐部见面商谈他们所要呈现在球以上的主题和色彩,以及他们心中对整个主题的设想的基调。我们不仅与俱乐部,还与一队的球员、退役的著名球员、学院队队员、俱乐部博物馆、城市的代表以及球迷。这确实是个广泛的喷泉式的灵感,但是这都是把你沉浸在俱乐部的每个方面。

阿斯达斯伦敦大学第二客场球衣的产品设计
球衣有主客场之分的传统,那第二客场球衣富有创意的设计会令人兴奋吗?

是的,因为我们有许多自由发挥的空间,与俱乐部交流意见更加灵活,同时进一步打磨设计与制造的理念也是很重要的,这确实是一件让人兴奋的工作,第二客场球衣的设计是令人愉悦的。当然,也有优先考虑设计主场球衣但是第二客场球衣会很更加有趣,任性。

现在有些球衣富有怀旧感,你想过球衣的设计会回到那个疯狂的80和90年代吗?

我认为那是一种新旧的混合,一方面,足球的复古总是可以让球迷把穿着一件旧式的球衣与伟大的激情时刻相联系起来,所以我认为复古球衣随时都在出现,但是我们与阿迪达斯尽力所做的是把复古设计与新兴趋势相结合,特别是本赛季的第二客场球衣。我们把褪色短裤的理念与一贯的印刷主题相结合。我觉得那在球场上绝对是别有一番风味,这也是把复古趋势与潮流相混合的很好例子。

阿斯达斯伦敦大学第二客场球衣的产品设计
在马赛集中展示六件球衣,你的团队应该感到很兴奋自豪吗?

对于我来说,很高兴能有这些合伙人一起共事,他们确实是个好伙伴,我们与各俱乐部在球衣设计上工作密切。我们在这个赛季有许许多多背后的故事,这就是“黑暗闪耀”的理念,在这理念中球衣计调都是黑色但是这些流行的黑色必定会在欧冠赛场上闪耀下去,我觉得这个球衣展示平台很有必要。

其中你最喜欢的系列是哪个?

我个人最喜欢的曼联系列,其细节之丰富,曼联回归阿迪达斯的确是个伟大的时刻,那确实让它又增添了一重格外的魅力。曼联和尤文图斯的这个赛季对阿迪达斯来说是一个重要的资产,他们向着未来前行,与之合作堪称伟大。

阿斯达斯伦敦大学第二客场球衣的产品设计
“决战15”欧冠用球,你们是怎样更新其样式而保留下富有传奇色彩的星星图案的?

星形镶嵌在球上象征着欧冠联赛的专属,我们也多方寻找灵感源泉。决赛地米兰就是灵感所在,我们在米兰拾取了三个主要灵感。首先,在城内大衣的肩膀上的白底红色十字,其次,米兰山中的蓝蛇,“决战15”的表面的纹理之源,最后,亮色的流行色来源于今年米兰的世博会。另一个充分的例子是,米兰城如何把自己推向世界,我们想把这三个理念融合到这个球上。

Check out our full recap of the adidas Marseille Base event here.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