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Adidas >  3D打印,阿迪达斯足球鞋的新纪元?
  • 3d-printed-boots-img4
分享到:
发表评论

3D打印,阿迪达斯足球鞋的新纪元?

benbenreg  发表于2015-10-19 17:10 │0 条评论   关注 0

足球鞋的未来将永远在进步。不管是加高帮鞋领还是用针织材料亦或是近乎无下限的减重,各大品牌都在创新上无所不用其极,让人们不仅猜想,下一次的变革又将是什么呢?有可能是3D打印技术吗?

虽然3D打印并非新鲜事物,但通过3D打印材质所能生产的物件品种却一直在增加。或许有些人依然觉得3D打印的概念是个奇迹,但有些人却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通过使用该技术,从设计样本到实体出炉的时间将被缩短到数分钟。阿迪达斯正是把这样的想法运动到他们的Futurecraft运动鞋之上。Futurecraft运动鞋的概念是要通过3D打印,完全按照运动员的脚型特点定制运动鞋。你只需要在跑步机上跑几分钟,就可以获得一双完全契合自己双脚的运动鞋,而3D打印技术保证了运动鞋从定型到制成只需要很短的时间。 3D打印,阿迪达斯足球鞋的新纪元? 那么,对于像我等这样对底下长钉的运动鞋感兴趣的人来说,3D打印是不是也是足球鞋的明天呢?多年来,每一位业余选手都希望找到一双可以提供最完美贴合的足球鞋。如今人们越来越注重脚下的装备,也逐渐意识到只有最舒服的才是最好的。如果一双鞋可以完全按照你的脚型定制,而且生产过程一蹴而就,那么普罗大众岂不都将趋之若鹜? 3D打印,阿迪达斯足球鞋的新纪元?

诚然,职业运动员们可以制作自己的脚模,而各品牌的员工也会精心按照脚模定制运动鞋以完美贴合运动员脚型,但只有在最高竞技舞台上拼搏的选手们才有此待遇。而一旦有哪个品牌率先将此定制机制引入到各个阶层的运动员中,那么他必将赚得金钵满满。虽然耐克已经成功3D打印了美式橄榄球鞋,而阿迪达斯正在研制Futurecraft,但敢于在我们热爱的足球鞋界第一个吃螃蟹的,还没有。 3D打印,阿迪达斯足球鞋的新纪元? 尽管3D打印足球鞋尚未出现,但我们已经看到有一些品牌推出了以完美贴合为卖点的足球鞋了。最新出场的就是来自三道杠的Primeknit 2.0。从Primeknit 2.0以及其它以合脚为卖点的球鞋的畅销情况看,不难预测3D打印定制足球鞋必将大获成功。只不过在尚未有厂家引入3D打印足球鞋的时候,妄论可能出现的问题恐怕还为时尚早。

那么一旦3D打印足球鞋成功推出,其售价又是否能被大众接受呢?从目前情况看,恐怕各大商家对于私人定制所标出的价码很可能高的离谱。 3D打印,阿迪达斯足球鞋的新纪元? 那么3D打印是否将只在阿迪达斯专卖店出现呢?恐怕是的,毕竟为了能够打印出一双Futurecraft运动鞋,你还是得在跑步机上进行各种测量的。

正如其他运动鞋上的突破创新技术最终都会影响到足球鞋一样,如今的问题更多的是3D打印足球鞋何时会出现而非是否能出现。至于阿迪达斯是否真的带我们一窥未来的门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