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Adidas >  猎鹰重生 阿迪达斯Predator 18+正式发布
  • ss-pred-img3
  • ss-pred-img2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猎鹰重生 阿迪达斯Predator 18+正式发布

ouou  发表于2017-11-23 14:49 │0 条评论   关注 0

今天对于很多猎鹰鞋迷而言是一个大日子,阿迪达斯重新唤醒了2015年被自己亲手葬送的偶像鞋款:Predator 猎鹰。从那之后,阿迪达斯就一直通过其它方式,比如复刻鞋款来纪念它。一次又一次的复刻猎鹰让阿迪达斯更加坚定了重新带回猎鹰的信念,现在阿迪达斯的经典Predator终于回来了。

猎鹰重生 阿迪达斯Predator 18+正式发布
对于阿迪达斯而言,只有猎鹰才能有这样的地位。自从2015年ACE取代了猎鹰以来,三道杠也没有停止用限量版来填补了这一空白。而每一次复刻猎鹰的火爆程度,同时也证明了猎鹰一直是阿迪达斯旗下最引人注目的鞋款。

为了给猎鹰挪地方,阿迪达斯也停产了口碑不错的ACE系列,此举震惊了全球的玩家,但却改变了Predator 18+今天的形象。ACE教会了阿迪达斯一些新的招数,现在同为传控定位的猎鹰正在获得ACE系列的红利。ACE出现的时间相对较短,但它对无鞋带足球鞋奠定了基础。它已经为Predator的回归铺平了道路。

关于阿迪达斯Predator 18 + 你要知道的

猎鹰重生 阿迪达斯Predator 18+正式发布
作为本次阿迪达斯年度重磅收官作品Skystalker Pack天行者系列套装的一部分, 不仅会有Predator的回归,还有其它新配色的 X 和 Nemeziz 两个系列。阿迪达斯Predator 18 + 的灵感来自标志性的猎鹰足球鞋,其中还加入了最新的现代织物材质和创新技术。

猎鹰重生 阿迪达斯Predator 18+正式发布
Predator 18+首发配色主要以黑色, 红色和白色这三种猎鹰的原色为主,其中还加入了金色装饰。当前阿迪达斯大热的Primeknit SOCKFIT 鞋领也没有缺席。高帮织物鞋面能够自然贴合你的脚形,同时又确保一定的支撑性。当鞋领被充分拉开时,能够看到鞋领内部的红色装饰,鞋身外侧的白色三条纹有反光效果, 以提供进一步的视觉效果。Primeknit 织物面料最外侧覆盖了一层 CONTROLSKIN ,在任何情况下提高最佳的控球效果。后跟鞋领的仿脚跟设计, 以提供最终的锁定。CONTROLSKIN,作为该品牌的旗舰型提升控球效果的技术,Predator也继续使用了它。

猎鹰重生 阿迪达斯Predator 18+正式发布
无鞋带鞋面保证了鞋面拥有最大、最整洁的击球面,而针织集成的内部支持结构则加强内侧和横向稳定, 以支持复杂的运动。一个更新升级的轻量化Peabx尼龙材质 CONTROLFRAME 大底, 旨在提供稳定支撑,全新设计的鞋钉能够放大灵活性和牵引力。从鞋面显示的摩擦条设计来看,猎鹰的 DNA 仍然存在, 但Predator 18 + 却有着更多的现代足球鞋的特征。阿迪达斯旗下的阿里,博格巴,拉基蒂奇和厄齐尔等人将在本周末的欧洲足坛全部换上全新的Predator 18,我们期待他们能够穿上新鞋有出色的发挥。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