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Adidas >  adidas Predator 18+ 详细测评
  • 7-predator-18-playtest-review-adidas-min
分享到:
发表评论

adidas Predator 18+ 详细测评

ouou  发表于2017-11-27 10:52 │0 条评论   关注 0
继承猎鹰之名是一种责任,这双足球鞋在控制、力量、舒适以及视觉效果上取得了完美的平衡。对于球员来说,和能力同样重要的,是性格。这一切都是猎鹰所代表的。让我们看看阿迪达斯为经过了两年时间才得以重生的Predator 18+带来了哪些精彩?
 
无疑,Predator 18+作为猎鹰系列的回归之作,承载了太多期盼。不过也不用过于担心。虽然球员们都希望怀旧式的猎鹰:红色的大鞋舌、真皮鞋面、任意球的活力。这一切都可以理解,但同时,我们也不能指望阿迪达斯就这样走回头路,用会旧款的设计。十多年前的足球鞋实在毫无理由再次重出江湖--毕竟,各种高科技,比比皆是。
 adidas Predator 18+ 详细测评
所以关于Predator18+我们的第一点建议是,要用开放的眼光看待它。我们当然也是老款Predator的粉丝,但请你千万不要把Predator 18+和Mania,Powerswerve,Absolute等等相提并论呢,毕竟它们是迥然不同的两种产品。
 
一款足球鞋也不可能一上市就成为经典。之前的Predator之所以经典,那是因为有巨星们经典时刻的加持--小贝的圆月弯刀、齐祖的UCL决赛入球,等等。而Predator 18+的历史,则要靠阿里、博格巴还有厄齐尔等人来书写,他们将在重要的时刻,比如世界杯上,为Predator18+正名。
 
那么今天的孩子们是否会如我们当年谈及Mania或者Accelerator一样谈及Predator18+呢?估计不会。但这是因为,在上世纪90年代末期以及本世纪初,Predator刚刚推出的时候,它的设计和创新在当时是前所未见的。那时候的足球鞋选择或者创新科技,并不多。而如今,各种足球鞋科技充斥市场,所以一双鞋想要脱颖而出也就更为困难了。每时每刻都有新的鞋、新的配色。
adidas Predator 18+ 详细测评
开箱
把Predator 18+看作是新一代Ace是一种懒惰的行为。确实,一开始看是有点儿像,不管是形状还是无鞋带的构造,但相似处也仅限于此。Predator 18+外层的CONTROLSKIN非常柔软。近乎橡胶质地的鞋面,让你的手指几乎可以陷进鞋面的击球区。
 
从时觉效果上看,Predator的DNA依然存在。白色的三道杠以及一抹红色,后跟内外的Predator标志,以及鞋面的摩擦条。这是当代的Predator,这一点是无疑的。或者说,怎么看这都是一款最新的猎鹰,而不是Ace。
 adidas Predator 18+ 详细测评
adidas Predator 18+ 详细测评
adidas Predator 18+ 详细测评
尺码 
上脚的时候,你会觉得这双鞋包裹的非常紧,这一点很正常。我们建议按照脚的正常尺码选择球鞋,一开始会略紧,但慢慢就会越来越舒服。如果你实在无法适应太紧的感觉,或者脚部过宽,那么建议买大半码。
 
踢球 
这是最有意思的地方。事实上,由于Predator 18+是如此的包裹住你的脚,你觉得你可以跑的很快。它的感觉就像是鞋变成了脚而不是鞋成为脚的一部分。有点儿奇怪吧?
 
Predator的感觉就是为了控球而设计的。某些速度型足球鞋的设计是为了先于对手到达足球,而Predator 18+则是为了控球。当然,著名的Predator摩擦条并不如当年的那么明显,因为它的重点在于控球,而不是任意球的时候能加入多少摩擦力。
 adidas Predator 18+ 详细测评
CONTROLSKIN是非常突出的一点。它让你感到确实对停球有帮助,特别是接高控球的时候。鞋面摩擦条对于来球的缓冲起到很好的效果,让你可以轻松把球停住。
 
无鞋带设计让鞋内侧有很大一片区域可以用来传接球,但Predator 18+的名字来源于其射门的实力。CONTROlSKIN让整个鞋面都感觉像是SweetSpot。之前的Predator都强调脚弓内侧对于射门的额外支持、对长传的辅助以及对球旋转的额外加持,但Predator 18+则不同。正脚面抽射才是它的强项。我们这几年试过各种球鞋的射门--速度型球鞋的击球区很小,而控制型足球鞋的击球区较大,不过Predator18+则是我们近几年试过的最有力的射门利器。
 
全力射门感觉上更为有力也更加精准。之前的Predator让你觉得不来个角度刁钻的吊射都对不起那些摩擦条。但Predator 18+则让你有欲望全力射门。说真的,CONTROLSKIN确实让你觉得更有力量,射门也更为准确。
 adidas Predator 18+ 详细测评
上脚
上脚的第一印象,就是Predator 18+在脚上看着比单独看漂亮很多。SOCKFIT鞋领得到延展,让那一抹红色跃然眼前,彰显出现代Predator的感觉。
 
一开始感觉似乎太过紧,但这很正常。一般人们看到无鞋带的设计,会觉得它松,但其实往往相反。一开始球鞋会略微矫枉过正,通过挤压脚部来弥补无鞋带的不足。而脚则会发过来往外撑开,过不了多久,脚就会觉得舒服了。
 
至于它像不像过去的猎鹰的感觉,当然不像,因为它根本就不是。我们一直说猎鹰回归了,但只要你穿上它,你就会明白,猎鹰不是回归了,而是,跃升了。这是Predator 2.0
 adidas Predator 18+ 详细测评
adidas Predator 18+ 详细测评
adidas Predator 18+ 详细测评
当然,高帮鞋领一开始会让人不适应,但比起Ace或者其他品牌的高帮来说,看上去要好得多。SOCKFIT鞋领在脚踝部起到固定和保护的作用,而不是在添乱。比起Nemeziz的鞋领,好的多了。
 
ANATOMICAL鞋面让后跟可以很好的锁定。你可以确实的感觉到脚在鞋里很踏实。没有穿过无鞋带球鞋的人往往会担心脚在鞋内晃动,这一点完全不用担心。
adidas Predator 18+ 详细测评
不足?
这个问题很难。鞋底的设计不那么出众,但也算中规中矩,没有问题。确实,内衬方面的提升很难被注意到,但,也没有问题。而唯一可能被看作不足之处的,恐怕就是一开始上脚的紧绷感觉,而这还要看球员的各人偏好。Predator比起速度型足球鞋来说是要厚一些,但所谓的批评也就这么多了。
 
结论
总的来说,Predator 18+是一双非常全面的足球鞋。不仅穿着舒适,而且有高科技辅助传接球和射门,更有着轻质的感觉,让你不禁觉得2018年的Predator你还能再要求什么呢?是,如果再来个红色外翻大鞋舌就更漂亮更怀旧了,但阿迪达斯可不会为了让某些大腕开心而在性能上做出妥协。他们不会这么做。
 
他们最在行的,就是为最棒的球员设计最棒的足球鞋,而保留下来的PredatorDNA以及经典的配色只是锦上添花而已。Predator并未回归,它,涅磐了!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