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Adidas >  阿迪达斯Copa 18.1的背后故事 盖堂·圣安德烈访谈录
  • copa-gaetan-interview-4
分享到:
发表评论

阿迪达斯Copa 18.1的背后故事 盖堂·圣安德烈访谈录

ouou  发表于2018-01-24 14:30 │0 条评论   关注 0
阿迪达斯旗下的COPA系列是三道杠足球鞋历史的缩影。作为阿迪达斯旗下久负盛名的足球鞋,它却一直都很低调,从来都不是镁光灯下的主角。现在,我们和阿迪达斯高级产品经理盖堂·圣安德烈(Gaetan Saint-Andre)坐下来一起讨论现代经典。

Q:盖堂,Copa是阿迪达斯史上最悠久的足球鞋之一,基于这点这是否会让你的工作看上去更加特别?

A:在任何阿迪达斯足球鞋系列上工作总是特别的。它们都有自己的性格,DNA,历史和重点突出的性能。但是,Copa毫无疑问是最具传奇色彩的足球鞋之一,并且是最能俘获大部分球员的心,包括我的。Copa和Predator猎鹰是最具标志性的阿迪达斯足球鞋。对于刚刚进入的2018来说,阿迪达斯为Predator带来了新的生命,并且重新塑造了Copa,这是一场了不起的征途。
阿迪达斯Copa 18.1的背后故事 盖堂·圣安德烈访谈录
阿迪达斯Copa 18.1的背后故事 盖堂·圣安德烈访谈录
Q:你们是如何在Copa 18中体现Copa系列悠久的历史?

A:Copa是我们的标志之一,我们为它的历史感到自豪,它已经成为了足坛的常青树。许多传奇足球运动员穿着Copa创造了无数经典难忘的时刻。几十年的时间能够改变很多事情,很多足球鞋都在这个期间内消失了,而Copa却经受了时间的考验,这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情。随着时间的推移,足球已经经历了天翻地覆的发展,所以我们希望Copa在今天的足球环境中依旧有竞争力。这就需要我们对Copa大幅瘦身和减重,与此同时还要兼顾Copa如此特别的经典元素和DNA,简而言之就是将传统和现代创新技术相结合。

Q:您如何描述当前Copa在阿迪达斯足球中扮演的角色?

A:Copa 18的定位是传统和现代融合的触感系足球鞋。我们根据三个关键原则设计了Copa 18。第一个是上佳的舒适性,第二个是高档感,第三个则是极致的皮革触感。我们的任何新创新或技术提升的最终目的是提高运动员的表现。
阿迪达斯Copa 18.1的背后故事 盖堂·圣安德烈访谈录
Q:为什么阿迪达斯的签约球员不会代言Copa 18.1?

A:目前我们已经在场上有三个主打的系列,Predator 18,Nemeziz和X。对于我们来说不断提升球员们的表现和为他们服务是我们源源不断的动力和创新催化剂。Copa是一个经典,即使它也具备现代轻量化的元素,它仍然是一个经典之作。Copa是一个平民偶像,现代化的Copa 18让这些年轻的球员和年长的传统球员建立了联系。它的性格和DNA几十年来一直没有改变,我们相信Copa将继续为现代纯粹古典主义者提供最棒的足球鞋。

Q:您认为传统的足球鞋还有很大的市场需求吗?

A:绝对是的,Copa Mundial,Kaiser和World Cup每年仍然有着巨大的消费需求,这些都是我们经典足球鞋的一部分。它们是针对真正的传统主义者,我们也很喜欢这些经典的足球鞋。它们将继续在我们的足球战略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为了让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Copa,我们为那些相对的“现代纯粹主义者”推出的Copa 18,他们正在寻找新的和不同的东西。这些消费者需要皮革,舒适和触感,但是他们又想让自己的足球鞋更轻盈。因此,我们将皮革工艺与新的阿迪达斯足球创新材质相结合。这给了Copa 18一个独特的结构,并将其与之前的Copa Mundial区分开。我们也会为Copa 18带来更多惊艳的配色,再次吸引我们的年轻消费者。

Q:跟我们讲讲Copa 18.1的一些关键技术吧?

A:对于全新推出的Copa 18.1而言,我们在技术方面主要有两个更新,第一个就是使用了Primeknit织物鞋领,我们把鞋领和鞋舌合并成一个整体,形成一个更舒适的无缝一体化结构,并改进了后跟锁定。第二个创新是新的鞋面构造,袋鼠皮内置的x-cage骨架提供了良好的鞋面支撑,这消除了在鞋面上车线的需要。这两项改进都大大优化了舒适性,让袋鼠皮鞋面更自然的贴合你的脚型,同时拉近了脚和足球之间的距离,给球员更加直接的触感。
阿迪达斯Copa 18.1的背后故事 盖堂·圣安德烈访谈录
Q:Copa 18.1的测试研发阶段如何?

A:就像我们在阿迪达斯生产的任何其他产品一样,我们有一个漫长而严谨的测试程序。在整个实际的测试中,我们也做了额外的测试,以确保我们的测试覆盖了所有足球相关的测试环境。我们对每一个细节都有很高的要求,这使我们能够为最终消费者创造出最佳的足球鞋。

与Copa一起,我们邀请了来自欧洲,美国,亚洲全世界各地的球员一起进行测试工作,测试足球鞋的舒适性,抓地力,触感和最后的磨损。我们在不同的环境和不同的气候条件下测试了Copa 18,测试人员涵盖职业球员和普通草根,涉及各种层次的足球比赛。我们痴迷于始终为运动员制造“最好的产品”,并继续遵循阿迪达斯标准“测试,测试和再次测试”。

Q:现在阿迪达斯有很多鞋款都加入了创新科技,所以推出无鞋带或者Primeknit Copa是否有吸引力?

A:我们当然有能力把这些技术带到我们的足球鞋。我们拥有一支非常有创造力的团队,他们不断努力提供新的技术。但是我们不想远离我们的消费者,只有消费者真正需要的时候我们才会去创新。我们希望保持真正的Copa DNA,并带领我们的消费者与我们一起进行史诗般的旅程。所以当这个时代需要我们进一步创新,足球发生剧烈变革的时候,我们也会紧跟时代脚步。目前我们相信Copa是一个融合现代科技的经典足球鞋,它并不是无根之木,它有自己的历史。为它创造一个完全不同的外观到底有什么样的意义这是我们思考的。它现在的样子也是我们综合了传统和现代之间才找到的平衡。
阿迪达斯Copa 18.1的背后故事 盖堂·圣安德烈访谈录
Q:在过去的5 - 10年里,你认为传统足球鞋有多大改变?

A:变换总是建立在消费者的需求基础之上的,随着消费者所处时代的变迁,每一代人有着不同的世界观,道德观和审美品味等等。这对于产品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在阿迪达斯这里我们总是努力的去把握住整个市场和消费者的脉搏。所以有的时候产品不仅仅是产品,更是消费者所处生活的缩影。

众所周知,我们现在的世界是不断变化的,人们面对着不同的挑战。然而,我们相信,总有一些坚持自我的产品会赢得消费者的心。他们仍然期待Copa为他们提供一流的高级真皮足球鞋。但是,对于不同的情况要做不同的分析,我们也很期待未来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从Copa Mundial,Kaiser和World Cup到今天的新款Copa 18,它们做到了遥相呼应,完美接力。

Q:Copa系列的未来是怎样的?

A:未来是什么样的我们不能给出确切的答案,但是我们能做的就是将我们的品牌和消费者紧紧相连。我们将继续我们传奇的旅程,我们会把消费者带入新的领域。因为我们已经开始研发下一代Copa了,我只能说,我们有信心让你喜欢上它!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