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Adidas >  上脚!阿迪达斯X18+回顾
分享到:
发表评论

上脚!阿迪达斯X18+回顾

ouou  发表于2018-07-18 11:24 │0 条评论   关注 0
也许我们该为X18+起一个新名字?我们上脚了阿迪达斯在今年夏天发售的最新款速度型足球鞋,让我们来看看三道杠在这款球鞋上是怎样全力以赴的。
 上脚!阿迪达斯X18+回顾
在世界杯之月的高度曝光之下,X18+完全成为了阿迪达斯轻质足球鞋的代表作。尽管18.1依旧是一个选择,但18+才是阿迪达斯速度型球鞋的领头羊。X系列采用了完全推倒重来的设计方案,在它身上你不会看到X16或是X17的影子,相反,你也许看到的是F50的涅槃。
 上脚!阿迪达斯X18+回顾
上脚!阿迪达斯X18+回顾
在你开启鞋盒的第一眼,拿起来细细把玩的时候。你会看到会感触到这双球鞋流线型的外观,极轻的重量,柔软的鞋面。开启鞋盒的那一刹那,你会回忆起被阿迪达斯停止更新的F50系列,没错,这双足球鞋更像是属于F50家族而不是X系列的后代。
 
蓝黄搭配的外观让这双足球鞋极为亮眼,无鞋带科技的应用使得整双鞋就像是射出的子弹一样具有速度感。在购买这双鞋之后,正式穿着上场之前,相信我们,你一定会细细把玩这双球鞋,一定会爱不释手,也一定会爱不释脚。
 上脚!阿迪达斯X18+回顾
上脚!阿迪达斯X18+回顾
在年初上脚了猎鹰18+之后,我们也许会觉得无鞋带球鞋就是这样:一开始会用稍稍过度的紧贴提供包裹感,并且牺牲一点点的舒适度。但当我们把脚伸入进X18+,只让我们觉得一切都恰到好处。脚趾不会被挤压过度,鞋子本身的尺码就像是量身定做,鞋面整体的感觉轻薄却又安稳,轻质却又坚韧。
 
新的爪形鞋领的构造采用了新的弹性材料,确保了脚一直处在合适的位置,不会滑动。同时,这个构造科技的应用,也使得双脚感受得到足够紧贴却也十分舒适。这可能是阿迪达斯最好的无鞋带球鞋,也可能是我们终于适应了无鞋带结构。但毫无疑问的是,这双无鞋带球鞋的包裹感和稳定性都极其出色。
 上脚!阿迪达斯X18+回顾
上脚!阿迪达斯X18+回顾
立体模制后跟也许是最被低估的设计,它提供了舒适紧贴而且稳定的包裹感,并且这个设计使得穿鞋更加容易。鞋面为SKELETAL WEAVE材质,不仅轻质而且触感极佳。
 
当穿上了这双X18+无鞋带球鞋真真切切的让我们觉得不再需要鞋带系统。尽管猎鹰和ACE让人印象,但是它们的有鞋带版本都更加适合实战。然而,对于X18系列来说,这是第一款无鞋带版本的稳定性优于有鞋带版本。也让我们感到,无鞋带球鞋可能真的是未来,而不是与有鞋带版本进行二选一。
 上脚!阿迪达斯X18+回顾
上脚!阿迪达斯X18+回顾
很难解释鞋面的触感为什么让人觉得结实同时又很柔软,尽管我们就是干评测这一行的。鞋面没有像过于柔软的材料那样包合你的脚部,在外脚背部分,它更具有支撑性而不是侧重于包合感。在脚内侧部分,才采用了柔软的缓震材料,给双脚提供了舒适的感受。
 
射门的感受非常清晰。它不像是猎鹰那样会有摩擦区域辅助旋转之类的功能,这也是为什么会同时存在猎鹰和X,它们并不相同。X18+提供了干净的鞋面,当你出脚时,全靠你的技术。
 上脚!阿迪达斯X18+回顾
上脚!阿迪达斯X18+回顾
阿迪达斯的速度型球鞋回归了。也许会有第四代的X,但是现在终于继承了F50的流行型外观,轻质的足球鞋再次回来。
 
无鞋带鞋面是最让人印象深刻的部分,融合了坚韧和轻薄两个特点。你可能会觉得这是99g的比赛版本。你可以单手就能把它按压下去,但它很结实,而且耐用。总之,这是一双速度型球鞋该有的模样。X18+用完全不同的理念挑战了刺客的地位,而且做的甚至比刺客还要好。
 
在评论区和我们分享你的看法吧!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