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Adidas >  阿迪达斯携手意大利品牌Missoni推出限量版系列
  • adi-6-min
分享到:
发表评论

阿迪达斯携手意大利品牌Missoni推出限量版系列

ouou  发表于2019-04-26 11:36 │0 条评论   关注 0
阿迪达斯与意大利时尚品牌Missoni合作推出限量版Ultraboost运动鞋和相关运动服装系列,以庆祝工艺匠人们不断坚持、寻求突破的结果。为致敬品牌背后的工艺巨匠与工艺革新,激发更多跑者的时尚敏锐度与运动创造力。
阿迪达斯携手意大利品牌Missoni推出限量版系列
阿迪达斯携手意大利品牌Missoni推出限量版系列
本次联名系列搭载阿迪达斯创新运动科技与 Missoni 标志性 Space-dying 技术,并将高端针织工艺运用在服饰与跑鞋设计中,展现经典意式风情。这是阿迪达斯与意大利品牌 Missoni 的首次合作,追溯该跨界合作的缘由,自然绕不开品牌背后的创始人。阿迪达斯品牌创始人 Adolf Adi Dassler 是一名田径爱好者,也是一位制鞋匠人,他能很好地站在运动员的立场上创造出高性能的鞋款;作为 Missoni 的创始人,Ottavio Missoni 原本是一名奥运会跨栏运动员,他独具匠心,创立意大利高端针织品牌 Missoni,通过美学创新与技术革新重新定义针织品,这与阿迪达斯宣扬的“运动创造、突破创新”的理念不谋而合,由此诞生了兼具运动时尚与意式针织美学的 adidas x Missoni 系列,共同致敬双方创始人的匠人精神与工艺革新。
阿迪达斯携手意大利品牌Missoni推出限量版系列
阿迪达斯携手意大利品牌Missoni推出限量版系列
adidas x Missoni 系列包含多款鞋履及服饰单品,通过演绎条纹针织元素,玩转缤纷色彩组合,融合精湛纺织工艺,为今夏运动单品注入新活力。新款 UltraBOOST Missoni 跑鞋采用了 Missoni 标志性的 Space-dying 技术,为鞋面编制醒目的“火焰”图案,同时搭载阿迪达斯核心科技 BOOST 中底,为跑者提供丰富的力量感,两大科技相互碰撞,运动时尚双重表达;该系列鞋款还采用 UltraBOOST CLIMA 鞋型,贴心加入 CLIMA 鞋面编织技术,为脚部带来舒爽与镂空轻盈之感,助力跑者在夏日跑出清爽自我。
阿迪达斯携手意大利品牌Missoni推出限量版系列
adidas x Missoni 系列服饰将 Missoni 标志性元素与创新美学见解融入设计 -- 性感流动的条纹肌理,丰富多变的色彩交织,犹如万花筒一般,看似眼花缭乱又呈现出碰撞的和谐。该系列服饰运用阿迪达斯 Primeknit 织线技术,推出包括 Primeknit CRU 短袖、PHX 夹克、MARATHON 10 针织短裤在内的服饰单品,以彩色、黑白两款配色示人,时尚而简约,彰显动态力量感,在满足跑者运动需求的同时,为夏日穿搭带来丰富灵感。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