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Adidas >  阿迪达斯发布Precision to Blur套装
分享到:
发表评论

阿迪达斯发布Precision to Blur套装

ouou  发表于2020-11-11 10:13 │0 条评论   关注 0

阿迪达斯发布Precision to Blur套装

阿迪达斯推出 "Precision to Blur"套装,加快换季速度。三道杠以新一代的Nemeziz为首,令人眼前一亮。国际比赛日结束后,新套装将从11月20日起在球场上出现。
 

"Precision to Blur"的标语是 "Fast Like Never Before"(前所未有的快),它的设计美学抓住了运动的变形,而这种形变被速度所放大。Nemeziz的新外观非常引人注目,而整套套装由X Ghosted,Predator Mutator和COPA共同完成了一个代表足球不断变化状态的光谱。
阿迪达斯发布Precision to Blur套装

全新的Nemeziz+被称为 "Shapeshifter"(可能是形容其色彩和色块形状的变化),这是设计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出乎意料且一反常态。3D纹路实现了鞋面的非凡效果。它进一步体现了形变的光,同时也突出了新一代战靴的技术升级之一。色彩的阻隔强化了视觉效果,所有的一切都共同抓住了Nemeziz的踢球风格。分离式大底延续了鞋面上那种迷幻的视觉效果,它与Torsion System技术的配合,可以帮助你在保持平衡的前提下进行极限敏捷的变向。

阿迪达斯发布Precision to Blur套装

接下来,X Ghosted以简单的 "信号绿/核心黑 "配色登场,前者占据主导地位,后者只作为点缀出现,例如黑色三道杠,半透明的效果确实和战靴的名字很搭。相比之下,这个造型可能并不太适合 "Ghosted"这个名字(虽然我们觉得它确实有点像《捉鬼敢死队》中的史莱姆),但它的视觉效果还是很占优势的。
阿迪达斯发布Precision to Blur套装

相似的配色同样移植到Predator Mutator 20+,信号绿和核心黑五五开,前脚掌的过渡变化效果很好的体现了以速度为中心的模糊本质。

阿迪达斯发布Precision to Blur套装

最后是COPA 20+,主色核心黑,信号橙点缀。如果你把靴子排成一排,你就会看到色彩的光谱在阵列中游走,从富有表现力的Nemeziz开始,通过X Ghosted、Predator Mutator和COPA的绿色到黑色过渡。对于COPA来说,它与 "Glory Hunter "套装的白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但这样的造型一点都不陌生,肯定也不错吧?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