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Joma >  Joma Propulsion 3.0战靴设计团队访谈
  • joma_interview_propulsion_desginer_img1
分享到:
发表评论

Joma Propulsion 3.0战靴设计团队访谈

goalboy10  发表于2014-08-13 11:01 │0 条评论   关注 0

JOMA推出新配色Propulsion 3.0战靴,我们将与其设计团队坐下来交流一下这款新战靴背后的技术与创新工作。JOMA的科技团队将为我们讲述新战靴诞生的整个过程。

这双战靴的设计思路或者说灵感来源是什么?

计划最初是希望建立一个JOMA之前未有过的、面向未来的、新的战靴设计理念,并希望新产品能够更广阔的开拓市场。我们想让产品反映出动感、力量和速度的概念。设计的灵感来源于玻璃被大力击中后碎裂的过程——分解成为不规则的碎片沿着直线高速飞出,战靴鞋面上看似激进的配色设计代表这一过程。

Joma Propulsion 3.0战靴设计团队访谈
为什么选取这样的配色?

2014年的足球鞋市场策略是由巴西世界杯和这个国家丰富多彩的性格和幸福感来决定的。基于这个原因,我们决定使用一种引人注目和反差强烈的配色设计,我们最终选定了基本色搭配多彩碎片化的组合。

何时开始设计Joma Propulsion 3.0?

我们在2012年底就开始了设计工作,到现在完成用了18个月左右的时间。

能介绍些新战靴上的科技元素吗?

Propulsion 3.0是专门为需求轻量战靴的运动员而设计的,这就是为什么它的重量仅仅是247克。鞋面所用的材料是超轻超细纤维与搭配了防水系统的色素层材料。为了减轻重量,我们利用FLATLOCK接缝技术消除多余走线并且还使穿着者能体验到舒适感,避免出现擦伤起泡。

鞋子跟部采用了专门为适应鞋跟形状而设计的M COUNTER系统取得了完美的效果。鞋垫是由一种被称为BLOW UP的热舒适、能吸收形变并很快恢复原样,同时具有较好耐磨损性的材料制成的。这意味着的鞋垫具有很好的保持平整度能力,并可以消除压力从而避免运动员足底出现病变。

Joma Propulsion 3.0战靴设计团队访谈
能介绍一下如何从其他方面寻找创新与灵感吗?

大多数运动鞋往往需要配合相应季节,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做市场分析的原因。另一方面,艺术和自然等外部因素也同样被Joma在设计中聚焦并从中获取灵感。良好的市场需求、产品制作时充足的资源、工作环境也是个人灵感的来源。


看到有人穿着你们的产品有何感想?

设计是一个非常抽象的工作,为了让最初的想法实现,我们需要工作和开发更多的设计,这是之前从未有过的。出于这个原因,当我们看到一个产品经过很多工作、涉及每个部门最终成型时,真的让我们所有人感到非常自豪。我们所有的Joma同事具有真正的对品牌的热爱,当我们看到穿着Joma的球队和球员出现在眼前时,内心充满骄傲与自豪。

Joma Propulsion 3.0战靴设计团队访谈
有最喜欢的Joma战靴设计吗?

从六十年代的粗狂型的靴子到2014年的Propulsion3.0,Joma做足球鞋已经超过40年,每款战靴都有专属的品牌。但最特别的Joma产品是Joma在90年代推出的多彩配色战靴。Joma是全球第一个放弃纯黑色战靴的品牌。Joma本次战靴设计命名为“足球的颜色”,这是我们这个国际品牌再度来袭的口号。


能定义一下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吗?

Joma体育的商业策略是一直不停投入,目的是将全部的技术都应用在我们的产品上。在足球领域,现在的市场由两个或三个大品牌垄断,我们的目标是在市场上用产品作为最好的展示打开一个缺口。Joma产品特点在于技术含量、前卫设计、优秀质量和较高的性价比。


JOMA做了哪些不同的事?

JOMA的真正想法是让装备使用人赞赏产品的每一个细节,无论是足球鞋、跑鞋、网球服装或足球装备,并且有很多的信息使他们很清楚自己的需求。他们想要高质量和精工艺的产品,而不是仅仅由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代言的产品,对于我们当前和未来的消费者来讲“产品为王”。为了达到这一要求,我们必须和其他品牌优先考虑产品代言明星的做法尽量不同。Joma质量是主要的宣传点对于推销我们的产品来讲,而且现在是这样以后永远都是这样。这就是为什么近50年后我们在足球领域变得比以往更能影响市场的原因。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