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Mizuno >  美津浓Wave Ignitus 4评测
  • ignitus-review-img1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美津浓Wave Ignitus 4评测

goalboy10  发表于2016-02-26 09:22 │0 条评论   关注 0

东洋武士再度出剑。美津浓品牌除了在远东地处广受欢迎外,在欧美赛场上很有球员选择穿着,但是高质量的产品一直是它立足足球界的根本保障,Wave Ignitus最新产品还是这样吗?

能带来爆射吗?

美津浓Wave Ignitus产品一直是市场上的热点,但是大多数运动员去却不选择使用,这为其增添了一丝神秘感。与之前的几代产品关注让足球产生横、纵两个方向的旋转不同,新一代产品更愿意成为暴力射手和任意球专家们的专属利器,看看它像凸起的鱼鳞一样的大面积摩擦区域就能想象,摩擦区域的鞋面内衬也加入了舒适性极高的缓冲海绵夹层,能够让穿着者在技术发挥正常的基础上更好的完成爆射。

美津浓Wave Ignitus 4评测

外观看起来很像黑色领带?

外观设计采用了绝大多数人都非常喜好的黑白对称配色,但是说实话显得有点保守,大面积鱼鳞状摩擦区域并没有影响美观度,内外两侧的“不死鸟”标志依然经典,脚踝部的Ignitus标识亮明了身份,鞋舌顶部的美津浓Logo采用金色的喷砂工艺显得熠熠生辉。

Wave Ignitus 4延续美津浓产品舒适感?

无回旋4将发售两个版本,一个是采用PrimeSkin材质的版本,另外一个就是回归袋鼠皮的日产版本,并不是所有美津浓都叫Made In Japan,日产代表了美津浓制鞋的最高水准。我们本次使用的是PrimeSkin材质的版本,不同于以往美津浓产品,居然需要有一个大约30分钟的适应时间,脚趾边缘部位感觉略有些窄,但是相信绝大多数人都能驾驭。穿着了1-2次后,我们再次找回了美津浓产品惯有的穿着舒适感。鞋底的感觉非常完美,没有一丝不适感。

美津浓Wave Ignitus 4评测

看起来像功夫用品?

你可以明确地看到美津浓将它打造成力量型产品的用意,为了最大化提供正脚背区域的击球面积,无回旋4沿用了之前的非对称鞋带系统,鞋带系紧的时候有不错的粘性,锁紧度不错。美津浓的计划从未失败过,他们必须确保从开始就正确。我们最为关心的还是它在实战中,尤其在传停带射方面的表现。初次触球会感到PrimeSkin鞋面略有一丝粘球感,而且摩擦区域的充填海绵造成明显的隔阂感,但是这些随着适应后都会消失。尽管快速带球方面感觉有点影响发挥,但是在射门上的表现绝对超乎想象。加厚的材料以在停球时提供更好的缓冲和卸力,带来对足球更好的控制力,摩擦颗粒将有效帮助你像杰拉德一样精准的做出长传球。

美津浓Wave Ignitus 4评测

前脚的大面积摩擦区正是回旋击球区,也就是美津浓标志性的Bio Control Panel技术,它能让你找到T90和以摩擦条闻名的猎鹰战靴的感觉。鞋的大底采用的是和Ignitus 3相似的合成材料大底,大底上有12颗异形刀钉以提供更好的抓地力,新产品鞋钉要比其他鞋款的FG稍长一些,因此建议大家一定要在天然草场上使用,换句话说也增加了使用局限性。

美津浓从不让人失望,相信Wave Ignitus 4会延续传统。

虽然我们很少看到球员们使用美津浓产品,但是一旦与之合作就很难看到有球员选择离开,“不死鸟”一直占据着自己独特的市场地位。尽管全新Wave Ignitus 4的舒适度不能与美津浓最舒适的产品相提并论,但它仍然可以得到优秀的评价。一双明确的力量型战靴,相信你会自己体会到这一感觉。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