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Newbalance >  对话:采访阿尔瓦罗-内格雷多
  • 20161109121122862
  • 20161109121122987
  • 20161109121122927
  • 20161109121123670
  • 20161109121123231
分享到:
发表评论

对话:采访阿尔瓦罗-内格雷多

futurehihi  发表于2016-11-09 12:11 │0 条评论   关注 0

阿尔瓦罗-内格雷多并没有因为在曼城的经历而畏首畏尾,他为了追求稳定的顶级联赛出场时间而投奔河畔球场。米德尔斯堡正处于又一次挑战英超赛场的征程中,而内格雷多正是他们的建队核心。我们采访了这位刚刚北上开始了全新挑战的球员。

阿尔瓦罗,再次回到英超,在米德尔斯堡的感觉怎么样? 

“一起顺利。这里安静美丽,生活很平静。米德尔斯堡是一个适宜专注于自己职业工作的城市,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这种平和安静的氛围让我能够专注于眼前的任务。” 

为何你选择了米德尔斯堡?再次回到英超赛场对你来说意义重大吗? 

“我与主教练艾托-卡兰卡和俱乐部主管进行了对话。谈话主要是关于俱乐部计划的长短,以及我目前的需求所在。在谈话中,我阐述了自己最大的需求就是能够拥有稳定的上场时间。当我了解到他们对于俱乐部详细计划,并且我很满意自己在其中扮演的角色,因此我同意了这次转会。” 

对话:采访阿尔瓦罗-内格雷多

曼城拥有许多顶尖的球员,而在米堡你就是俱乐部的头牌,你觉得呢? 

“我并不认为自己在队内高人一等。我也并不比其他队友更加重要。更加重要的是我们全队需要以一个团队的形式来共同努力,每个人都对彼此给予最佳的支持和贡献,这样全队才能从中受益,最终使得俱乐部持续健康发展。” 

曼城旨在夺冠,米堡的任务却是保级。你怎么看这两个截然不同的赛季目标? 

“当然,这两个挑战完全不一样。当我在曼城时,我们为了夺冠竭尽全力,并且我最后一个赛季有幸夺得了两项冠军。在米德尔斯堡对我来说则是一个新的开始,因为米堡也是重新开始征战英超,这本身就已经足够有难度了。也许你会觉得争冠远比保级要难得多,但是对米堡而言,无论长期和短期的规划中,保级都是极其重要的目标。” 

适应你的新战术了吗?也许在曼城你一场能拿到5,6次机会,但是在米堡就只有那么一次了。 

“确实曼城可能在90分钟内为前锋创造更多的机会,这里就少得多。但是这也是对前锋能力的巨大挑战。这是一项全新的挑战,前锋需要专注每一次进球的机会,在这里这一要求被放大了。希望能取得让米德尔斯堡足以保级的大量进球吧!”
对话:采访阿尔瓦罗-内格雷多
你回到英超是否是为了重新证明自己呢? 

“不,完全不是。我只是想要继续前进并作为一名球员不断提高。活到老,学到老。最重要的是无论作为一名球员还是一个男人,我都要一直努力进步。这就是回到英超的全部意义。我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需要去证明的。” 

你从在曼城的经历学到些什么? 

“总的来说,我全面提升了自己的足球能力。在曼城我学到了很多——移动、为自己创造空间、与其他球员配合。那支曼城拥有很多伟大的球员,大家都有需要互相学习的地方。我在支持队友的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你是一名身体强壮的球员。你认为英超适合你的风格吗? 

“是的。英超的足球风格是快速、直接、强硬。这些特点当然很适合我。英格兰联赛的风格也是我重新回到米堡踢英超的重要原因之一。我仍然认为我可以作为一名球员贡献许多。” 

对话:采访阿尔瓦罗-内格雷多
谁是你在英超遇到的最强硬的球员? 

“英超有许多优秀后卫。首先,曼城的后场球员十分强壮,与他们同一队以及敌对的感受都是十分强硬的。切尔西、热刺和利物浦也不错。英超的后卫制空能力都非常强并且比赛十分投入。他们随时准备靠上来贴住你。” 

如今你加入了新百伦的阵营。这个品牌是哪里吸引了你? 

“之所以成为新百伦家族的一员是因为自从我们第一次交流,他们就对我显示出了极大的信任和信心。因此我十分高兴能装备他们的产品。他们的所作所为给了我巨大的信心。”
 
离开西班牙瓦伦西亚来到米德尔斯堡踢球,这么说你肯定喜欢上了英格兰的生活了? 

“在瓦伦西亚有两个赛季我感觉过得十分糟糕,因此我觉得是时候换个环境了。米德尔斯堡比起瓦伦西亚来说城市更小但是更加平静,这是我专注前面工作的绝佳地方。踢球就是我的工作,因此我选择来米德尔斯堡。也许人们会讨论食物啊天气啊什么的,因为他们觉得在西班牙可以很好的享受生活,但是我眼里只有足球。我享受英格兰的生活,但是我说了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因为这里的安静氛围有利于从事足球这一我选择的运动。” 
对话:采访阿尔瓦罗-内格雷多
你对足球这项运动还有儿时的那种热情吗?

“有过之而无不及。首先,如果没有足球的话,我不知道自己现在会干嘛。其次,我比孩童时代更加热爱这项运动。我认为小时候,你把足球当成自己的梦想,并且渴望着梦想成真。但是你真正实现这一梦想,你会发现足球比梦想更加美好。我意识到自己十分幸运能成为职业球员并且收获良多。真正成为职业球员之后,你会充分享受到你之前在足球上的全部投入。所有事都有正反两面,成为职业球员也有一些小小的不便,就是你跟家庭和爱人经常不能相聚。当然我仍然认为足球无比美好,我比自己在努力成为职业球员那时更加热爱它。”

内格雷多谈到了新发布的新百伦Furon 2.0。来一双?这里来买吧。

采访照片由SoccerBible的Adam Barnsley拍摄。

分享给朋友∶
更多
相关阅读∶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