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Newbalance >  New Balance设计师戴夫·加尔畅谈马内限量版Furon v5“Maagum”
  • mane-5-min
分享到:
发表评论

New Balance设计师戴夫·加尔畅谈马内限量版Furon v5“Maagum”

ouou  发表于2019-06-19 10:07 │0 条评论   关注 0
新的Furon v5“Maagum”为马内提供了一个标志性的风格,将其个人独特的故事融入其中,以此来作为NB为马内推出的第二款专属球鞋。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是颂扬了他的塞内加尔血统,同时也融入了利物浦前锋迄今为止的足球生涯。

深深扎根于个人的意义,我们热衷于找出“Maagum”背后的设计过程,以及你如何跟进去年马内的第一款专属球鞋——同样独特和令人印象深刻的“Bambaly”。所以我们很幸运能与New Balance足球设计师戴夫·加尔(Dave Gall)坐在一起,他为我们提供了有关马内第二款专属球鞋背后的故事。

Q:首先,为马内这样的球员设计一款专属球鞋,你是否会用一些不同的东西打入市场?

A:为马内这样的顶级球员定制球鞋对我们来说是十分令人兴奋的。他独特的故事和个性与我们目前所见的大多数球员不同。这使得我们能够以一种不同于以往市场所见的风格来探索他的专属球鞋。新的Furon v5“Maagum”在其设计上非常谦逊,没有华而不实,最丰富的部分是其本身。这种谦逊的态度是马内和NB的独特之处。
New Balance设计师戴夫·加尔畅谈马内限量版Furon v5“Maagum”
“我们想要讲述的是他走向职业足球之路的精彩故事,以及他不懈的渴望,他希望踢出最高水平,并有一天成为塞内加尔有史以来最好的足球运动员。”

Q:你能给我们讲讲Furon v5“Maagum”背后的故事吗?

A:马内的第一双定制球鞋是向他的家乡班巴利致敬。接下来,我们想要讲述的是他走向职业足球之路的精彩故事,以及他对最高水平中踢球的不懈渴望,以及有朝一日成为塞内加尔有史以来最优秀的足球运动员。

Q:设计过程是从哪里开始的,您如何知道什么时候完成了这样的项目?

A:设计过程是在Bambaly限量版之后开始的。我们想在此基础上,给马内带来一些真正独特、更个性化的东西。深入研究像马内这样的故事的好处就是你永远不会发现尽头。为他设计定制版球鞋会让你为以后的设计带来更多的想法。

Q:你能从这双鞋中挑出一些更精细的细节吗?

A:这双球鞋有很多元素是庆祝马内的个人旅程。我最喜欢的一些包括405双限量——这个数字代表了马内家乡班巴利到达喀尔405公里距离。他在达喀尔参加了选拔赛,最终被选中加入塞内加尔足球学院。鞋面代表的马内的故事同样很精彩。鞋面上15个皮图案是对他15岁开始职业生涯的象征。我们对鞋跟处十分重视,使用了塞内加尔传统的脸部彩绘,深红色和黄色与独特的漩涡图案一起使用。狮子头和星星图标是对塞内加尔国旗和国家队的致意,通常被称为特兰加雄狮。
New Balance设计师戴夫·加尔畅谈马内限量版Furon v5“Maagum”
Q:从一个创造性的角度来看,这会让你感到多么新鲜?你必须在相对自由的情况下开始这样一个项目。

A:参与这个项目是很好的,它能让你获得真正的创造性,远离正常的设计影响。作为一名设计马内定制球鞋的设计师,你可以在你通常不会去看的地方中寻找灵感。它能让你真正专注于简短的细节和讲故事的方面,并可以使用一些通常不会用于大规模生产的材料。

Q:非洲国家杯和塞内加尔自然是球鞋背后的两个不可或缺的因素,你在寻找灵感时从哪里开始?

A:我们当然仍然希望鞋子有强烈的非洲特色,但这一次我们要用一种更微妙的方式和一个更有趣的故事。我们研究了塞内加尔的文化和传统,从图形、颜色和装饰方面汲取设计灵感。

Q:作为一个为自己的根感到骄傲的球员,马内对这双鞋有什么反应?

A:当我们向他展示他的鞋子的第一个开发样品时,他兴奋极了。我们在安菲尔德的一间私人房间里,他迫不及待地想穿上它们,看到这一切太棒了!

Q:你是否和他一起经历了设计的各个阶段,并让他参与其中?

A:是的,马内也参与其中。我们提出我们最初的想法和概念,以获得他的想法和反馈,然后在整个过程中与他密切合作。运动员在这个过程中的参与是十分重要的。我们希望这只球鞋对他来说是独一无二的。这是非常重要的反映马内的足球历史,文化和个性并令人自豪的球鞋。你只有和他密切合作才能确定这一点。

“405双限量代表了马内家乡班巴利到达喀尔405公里距离。他在达喀尔参加了选拔赛,最终被选中加入塞内加尔足球学院。”
New Balance设计师戴夫·加尔畅谈马内限量版Furon v5“Maagum”
Q:推出这样的限量版足球鞋,确实体现了New Balance在设计上的一些独到之处。你认为这双鞋的推出是否给你们以启发,比如为每场比赛都设计创造一个新的球鞋吗?

A:New Balance足球希望能够改变目前足球鞋市场的现状并且在这个过程中无所畏惧且保持独立。在足球鞋设计制造的过程中,我们一直在寻找新的和令人振奋的途径,从技术、材料到鞋面图形和颜色的方方面面。目前New Balance绝对有能力为每场比赛都推出不一样的全新足球鞋设计,但是为那些真正符合顶级运动员要求标准的设计才是我们的首要目标,所以不仅仅是数量而且更注重质量。

Q:你认为现在足球鞋的试金石是什么?到底是销售还是宣传?

A:有很多因素需要考虑,但我们会记得完成那天当我们第一次看到它们时产生的感情。这就是我们设计的目的,让所有球员都能自豪地穿上漂亮的球鞋,并且在第一天穿上它们的时候总是能获得这种令人惊叹的体验,就像马内对Bambaly或Maagum的反应一样。

Q:当涉及到球鞋定制和合作时,您的预测是什么?他们必须真正吸引球员吗?

A:我觉得和球员直接在个人层面上合作,给他们一些独特的东西总是很有吸引力的。个性化的名字和号码是十分特别的。每个球员都有都有自己的故事,自己的背景。他们对设计有自己的兴趣和看法。这是一个有着伟大的灵感来源的设计师,可以真正打开这么多的途径,创造一些,从来没有见过新鲜的东西。

Q:球员如果想要个性化的设计,你认为NB会成为他们选择的品牌吗?

A:与我们的球员紧密合作,让他们感觉自己是NB大家庭的一员,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可以通过限量版产品来做到这一点。New Balance作为一个品牌,倾向于与少数具有独特身份和个性的运动员合作。这让我们有机会深入了解他们的故事、性格、风格,并了解他们的需求。这就是运动员之间以及运动员和他的产品创作背后的思想之间产生家庭感的原因。这是NB闻名的一种文化。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