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Newbalance >  New Balance离开利物浦后的日子
分享到:
发表评论

New Balance离开利物浦后的日子

ouou  发表于2020-11-27 15:59 │0 条评论   关注 0

New Balance离开利物浦后的日子 这个夏天,在失去了旗下赞助的英超联赛新科冠军利物浦后,New Balance发现他们面对的处境并不乐观。签不下对等的球队,美国品牌仿佛取而代之地开始在球员赞助上发力,为他们的场上表现投资。

 

在上赛季末同时失去利物浦和凯尔特人对于NB可以说损失惨重。但天无绝人之路,尽管有传闻说NB有可能会退出足球市场,但我们却可以看到NB切换到了市场的另一面,着重关注年轻球员、战靴并且正在增加他们的赞助球员。
New Balance离开利物浦后的日子 时间切换至五年前,NB重新回到了足球装备领域,为其旗下签约了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球员如卡希尔、孔帕尼、内格雷多、贾努扎伊、费尔南多、费莱尼、纳斯里、纳瓦斯、莱德利、卡巴耶和拉姆塞。尽管这份名单无法与阿迪达斯和耐克的超级巨星花名册相提并论,但也很好的在第二档树立了品牌。但随着岁月的流逝,球员们逐渐流失而且得不到补充,只留下2018年签约的马内作为优质球员独自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苦苦支撑。

 

这种衰退随始于第二代VISARO的发布。在强势的开局之后,VISARO曾作为NB重回足球装备市场的领先资本受到了从球员到评论员的一致好评,而首次迭代后的产品却没能成功匹配球员们的需求。拉姆塞的球鞋是个人定制的,卡希尔的也进行了巨大改动,费莱尼甚至公开声称自己的鞋子太不舒服。不仅仅是VISARO系列,这也是当初球员阵容解体的开始,品牌阵容肉眼可见地得不到补充,球员接连出走,另寻下家。

虽然马内是仅剩的唯一在册的大牌球员资本,但塞内加尔前锋却很热心地对于NB十分忠诚,这是NB的幸运。这份忠诚很快得到了个人专属战靴的回报,而且这种优越的待遇就像梅西和C罗各自对于阿迪达斯和耐克一样。马内和利物浦在征服英超、欧洲乃至世界的同时,也一同驱使NB来到了足球世界的顶层。但获得荣誉的同时也是NB与利物浦美好童话故事的结尾,随着红军正式签署协议转投Nike,苏格兰冠军凯尔特人也几乎同时转投了阿迪达斯。

虽然同这两家俱乐部的合作结束对于NB无疑是种打击,但这并不意味着NB失去了同其他俱乐部合作的兴趣,像波尔图、毕尔巴鄂竞技、标准列日、里尔这样的俱乐部依然有着NB的赞助,甚至罗马也有潜在的可能。当然,同利物浦的这桩生意需要大量的资金,并且随着同样不再赞助凯尔特人和爱尔兰队,可能会有大量的财务自由允许NB不但可以通过诸如赞助Baiteze吸引年轻受众,而且也可以重新转向关注足球战靴。

随着Visaro的衰退,刚刚推出第六代产品的Furon占据了主要位置,每次推出新版本都更有竞争力。随着Visaro系列优雅地隐退于聚光灯下,Tekela也作为支持者加入近来。

New Balance离开利物浦后的日子 虽然只有美国女足队员罗丝•拉维尔代言,但Tekela系列已经有了大幅进步,其第二代产品的推出标志着NB首次进军无鞋带领域。过去的八个月里,品牌方一直忙着同时为Furon 和Tekela推出数套引人注意配色。它只是需要一些天赋异禀的球员为它代言。而这正是NB已经有所行动的方向。

New Balance离开利物浦后的日子 如前所述,马内已经是上几个赛季唯一扛起品牌大旗的球员,但随着阿森纳的萨卡和里尔的维阿这种年轻天才都随着他加盟Furon,情况已经很快改变。越来越多的情况显示他们并不孤单,更多球员被发现在过去几个月各自穿着NB战靴,品牌方采取了广撒网的方式来增加他们的在册球员名单。

New Balance离开利物浦后的日子 利物浦租借出去的埃利奥特在为布莱克本出场时看上去好像穿着特殊版本的红色Furon。他一度是耐克预定的未来签约球员,但他穿着NB战靴这事表明他就算没完成这笔交易也已经差不多了。

New Balance离开利物浦后的日子 最近状态极佳的埃弗顿前锋勒温毫无疑问引起了很多其他品牌的注意,而他最近被发现似乎穿着全黑配色的Furon训练。热刺的恩东贝莱已经穿着“Ignite Hype”套装Furon踢球,甚至连老面孔拉姆塞最近也被发现在测试Tekela。但还有一个出众的名字同NB联系在了一起:拉希姆•斯特林。

New Balance离开利物浦后的日子 斯特林与耐克的合同于上赛季末到期,此后他一直想穿啥穿啥,同时思考着下一步该怎么走。曾有迹象显示他将签约Puma,但始终没有下文,而且内马尔的加盟也使其他签约变得不太可能。最近他穿着一双神秘的白色战靴比赛,金色的球鞋外底异常闪耀-这会是NB诱使他加盟的手段的一部分吗?各种推测都在继续,但官方就是一点儿消息都没有......到目前为止。斯特林最近的标价高得离谱,但NB也并不是负担不起。是斯特林需要说服自己吗?看看马内最近几年的待遇就足够了。

如果这将成为现实,签约斯特林将不但是品牌方的一项巨大红利,还可显示品牌方向的正确性,更是为未来作打算。斯特林和马内是头牌?有趣的命题。

有一点对于这些同NB联系在一起的名字清晰明确,那就是他们都是年轻球员,都是可展望的天才,而这是一个近年来由Nike主宰的领域,最近在十位金童奖候选人中独占九席就说明了这一点。如果NB能够为更多新人提供促进它不断改进的战靴,那未来将是指日可待的。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