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Nike >  Nike T90 Laer IV KL球鞋 白/绿 冲击!冲击!再冲击!
分享到:
发表评论

Nike T90 Laer IV KL球鞋 白/绿 冲击!冲击!再冲击!

leahlie  发表于2012-05-14 17:00 │0 条评论   关注 0

 
在欧洲几大顶级联赛一一以戏剧性的结果告一段落后,几家顶级足球设备品牌可以抽空深思熟虑一番。随着2012欧洲杯即将打响,Nike, adidas 和Puma三大品牌也要展开他们的角逐。正当人们期待Nike会做出什么与众不同之举之时,Nike已经通过“Nike clash系列”的发布而又一次挺身迎接挑战。

 
在过去的几届大赛中,我们已经目睹过了Nike世界杯精英系列和黑皮欧洲杯2008足球鞋被各路球星穿在脚上奔跑于球场上的情景。而现在,为了庆祝这个注定精彩纷呈的夏日足球盛事,“Nike Clash系列”将会成为帮助如C罗、伊涅斯塔和鲁尼等世界级球星在2012欧洲杯的球场上摧城拔寨的战靴。
 
Clash系列中每一款球鞋都拥有其独特的配色,同时每款球鞋前半部份统一的白色又在彰显迥异个性的同时展示了同一系列的共同主题。每一种配色都代表着每款球鞋的独特踢球风格和腔调,这其中T90 Lase IV的翠绿色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传统的白色与洋溢着摩登感和青春感的颜色之间的碰撞会在球场上带来强力而有破坏性的视觉冲击。”Andre Caine说道,这位Nike球鞋全球创意总监还补充道:“Nike Clash系列带来了设计感十足的球鞋,同时又通过强烈的颜色冲击映衬着我们将要在这个夏天所欣赏到的同样冲击感强烈的对抗和竞争。”
 
因为英格兰的世界级前锋鲁尼将要缺阵前两场的小组赛,Laser IV将指望其他代言球星创造头条新闻来走上光芒四射的色彩之路。其中,波兰前锋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荷兰中场大将斯内德和西班牙的锋线托雷斯几位顶尖球员的表现值得期待。
 
非常重要的是T90 Laser IV将推出FG和SG混钉两款最新版球鞋。其中,FG是传统的TPU底版本,而新推出的混钉版本是将六个适合软地的大钉和在鞋跟与前脚掌处的刀钉混合而成。这种混钉最先运用在刺客8上,但现在被更广泛的运用到另外一些款式的球鞋。

Nike运用的是人造袋鼠皮来打造T90 Laser IV的鞋身。这种类似皮质的材料从一开始在CTR系列中推出便表现良好并引起了球员们的热烈好评,这也给Nike在T90这款白绿色的球鞋上运用人造袋鼠皮打了一剂强心针。

 
Nike Clash系列中的四款球鞋都有精确的数据代表其各自独特的色彩之路。数字色彩编码被小心的印在鞋底的鞋跟处,我们也将在早期的样板鞋中看到这一巧妙的处理。
 
Nike Clash系列将会在本届切尔西与拜仁之间的欧冠决赛中上演处女秀,Nike的签约球员们在欧洲杯开始之前对其已经有所体验。您也可以从5月14日开始预订该系列球鞋,其中T90 Laser IV的零售价格大约为140英镑/200美元/160欧元。
 
现在已经在SoocerBible上看过了“Clash系列”的Nike T90 Laser IV球鞋,欢迎与我们分享你的想法!你可以与SoccerBible其他用户通过Twitter和Facebook在线分享。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