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Nike >  耐克英超比赛用球全集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耐克英超比赛用球全集

bati1982  发表于2013-06-21 00:21 │0 条评论   关注 0

 

倒计时已经开始。新装备发布,新靴子上市,新的套件透露,我们也在网上不断关注新赛季的新闻。还缺了点什么吗...有人得到了一个新球吗?我们在新耐克英超球拿回来之前,先来回顾一下耐克先前为英超推出的11款比赛用球。
 



Nike Geo Merlin- 2000/01 & 2001/02 00/01 赛季992粒进球 01/02赛季1000粒进球.耐克在世纪之交从MITRE接手英超比赛用球,Geo Merlin首次亮相英超球场开启了耐克作为英超比赛用球的历史。查尔顿的Andy hunt是首位使用Geo Merlin进球的球员,两个赛季英格兰顶级联赛共攻入1992粒入球,其中包括Ferdinand的10000粒英超比赛进球。

耐克声称已经创造了有史以来最快,最准确的球,巧合的是这种球也见证了英超最快进球——Ledley King9.9秒攻入Bradford的进球。01/02赛季阿森纳每场都能将Geo Merlin攻入球网,Geo Merlin也记录了博格坎普在对阵纽卡斯尔是那个华丽的转身。

 



Nike Geo MerlinII- 2002/03 & 2003/04 02/03 赛季1000粒进球 03/04赛季1012粒进球.02/03赛季用了新鲜的图形,但第二代Geo Merlin在技术应用上与一代相同。


比赛用球在两年的比赛里造就了超过2000粒入球,包括新星鲁尼攻入大卫希曼所把守球门的那粒天外飞仙般的进球。



Nike Total 90 Aerow-2004/05 赛季974粒进球 。2004年耐克推出第四代比赛用球——T90 Aerow的外皮由6快独特的材料拼接而成,树立了速度、准确性和飞行路线一致性的新标准。每块材料将一层压缩响应泡沫和两层硫化胶乳橡胶球结合,创造了“蹦床”效应来增加踢球时球离开脚后的速度。

半凌空抽射时你可以轻松击中球,球射出后的感觉像能击倒小2间卧室的平房。 T90 Aerow记录了切尔西的第一次英超冠军以及埃弗顿的James Vaughan在16岁271天攻入水晶宫的进球,他由此成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英超联赛入球球员。



Nike Total 90 Aerow-2005/06 赛季944粒进球 。Total 90 Aerow持续独具匠心的设计使得它有点离经叛道,但有设计的背后体现了耐克的良苦用心。它使运动员更清楚地判断球的飞行轨迹(尤其是在人群中),让运动员有更多的反应时间。

它是“Hi-Vis”发布的第一个耐克英超比赛用球。阿兰·希勒使用它打进他最后一个进球,也是创纪录的第260个英超入球。T90 Aerow的两个赛季,切尔西两次加冕英超冠军,亨利两夺金靴。



Nike Total 90 Aerow II -2006/07 赛季931粒进球 .06/07赛季 Nike Total 90 Aerow II再次推出32面板设计,打造更真实,更准确的飞行轨迹。Aerow没有变化,但是耐克将球表面的蓝色环换成了一个稍微另类的红色环状。

虽然Aerow II仍然是取得进球最少的英超联赛用球,还是创造了两项纪录。富勒姆的Moritz Volz在对阵切尔西时攻入了第15000粒联赛入球。Teddy Sheringham在对阵Pompey时攻入一球,以40岁零268天成为英超最老的进球球员。另外,曼联夺回了久违的英超联赛冠军。

 



Nike Total 90 Aerow II -2007/08 赛季1002粒进球 .蓝色重新回归到在07/08英超比赛用球Aerow II上,但是这个赛季的英超却属于红色。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攻入了31里入球确保了英超奖杯留在了老特拉福德。T90 Aerow在普斯茅斯对阵雷丁时被11次攻入球网,7-4的比分创造进球纪录。

阿森纳的阿德巴约成为第一个赛季中两次对阵同一球队都奉献帽子戏法的球员,这一纪录在对阵德比郡队时创造。实际上对阵德比郡时不进球都很难解释,因为他们在赛季末降级时只得到11分。



Nike Total 90 Omni- 2008/09赛季 - 942球。一个成功的赛季后 T90 Aerow光荣退隐,Omni横空出世。更大的几何精度,全方位分散压力均匀地分布在面板和周围的球从弧形拼接,使得足球无论从哪被踢到,都能产生一致的、准确而有力的击球效果。

新的非对称高对比度图形创建了使得球在飞行期间的视觉效果更佳明显,使得球员更容易跟踪。为打破各类进球纪录的条件均已完备,但曼联门神范德萨显然不这么想,他在这个赛季创造了连续14场零失球的英超联赛纪录。



Nike Total 90 Ascente - 2009/10 赛季- 1019球。2009/10 赛季新推出的比赛用球是T90 Ascente。新技术的引进和显著的测试表明,同等条件下此球的速度比前一代快2.4%,飞行距离远0.5米。球的合成的外壳上创建了一个高尔夫球的酒窝效果,让球员轻松掌握求得飞行运动轨迹。

球的外观上有了很大的改进,我们觉得它很难让人再想起T90 Aerow。切尔西打入103粒入球创造英超联赛赛季进球纪录;迪福半场打进5球,热刺9-1痛击维冈。




Nike Total 90 Tracer - 2010/11赛季 - 1063 球。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的官方阿迪达斯比赛用球普天同庆来到在世界杯结束后遭受批评,球员和管理人员抱怨说它过轻且飞行路径过于诡异。这为耐克在顶级联赛中扩张自己的领地提供了一个机会。

新球运用与高尔夫球相同的科学使气流均衡的通过球表面,T90设计了另一个醒目的“示踪图形”,以提高能见度。耐克修改设计,以创造更好的保形性和耐久性。最佳进球镜头无疑归属在曼彻斯特德比中鲁尼的倒钩进球。



Nike Seitiro - 2011/12赛季 - 1042球。耐克Seitiro的“示踪图形”更换,并是自2003/04年以来的第一个球不携带T90标记。耐克Seitiro特色雷达技术,代表快速果断和响应;图形不只是一个漂亮的符号,它是判断距离的最佳的视觉信号。

十年前Geo Merlin曾经记录Ferdinand攻入的第10,000个英超联赛进球,十年后,Albrighton攻破阿森纳门将斯泽斯尼的球门成为第20000个英超入球。Seitiro的另一个贡献是让英超联赛成为最为精彩的一个,特别是阿奎罗在最后时刻的进球让曼城最终登顶。



Nike Maxim - 2012/13赛季– 1063球。最近一个赛季使用的是Nike Maxim。工艺方面,比赛用球从2009/10 Ascente开始保持不变,Maxim集合了Seitiro特色雷达技术以及360°击球甜蜜区技术。

埃弗顿门将Tim Howard就是击球甜蜜区技术的受益者,他在本方禁区攻破了对手博尔顿门将Adam Bogdan把守的球门,足球共飞行了102码。2012/13赛季是连续四个赛季英超联赛进球突破1000大关的赛季。

以上就是对所有耐克英超比赛用球的回顾,你最喜欢哪一个呢?SoccerBible将第一时间为你带来英超新赛季用球。写你所想,互通有无,可以通过SoccerBible中文站点、偶偶足球装备论坛、或者新浪微博加入我们。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