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Nike >  C罗与内马尔——耐克的市场希望
分享到:
发表评论

C罗与内马尔——耐克的市场希望

psychosis  发表于2013-07-22 20:58 │0 条评论   关注 0

C罗与内马尔——耐克的市场希望


克里斯蒂诺·罗纳尔多和内马尔,两个世界顶级球星。对于他们之间的不同有很多,不过有一件事,能把这两个超级巨星联系在一起就是他们鞋上的商标。@NikeFootball 旗下最有价值的两位运动员,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才能首度交锋!

内马尔——最近正式成为世界上最有商业潜质的运动员,他会和耐克头号球星——C罗一起开始他欧洲足球的第一个赛季。他们为西甲双雄效力,虽然是对手,但却能一起在2014年举办的世界杯上成为耐克的王牌球员。
C罗与内马尔——耐克的市场希望
C罗与内马尔——耐克的市场希望


内马尔是耐克最新一代的天才球员。 从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到C罗,耐克现在把赌注押在内马尔身上。加盟巴塞罗那给他的名声带来了新的高度,并且明年的世界杯又是在他的国家举行的,这位21岁的球星可谓是耐克的明星人物。在2011年,内马尔和耐克签了11年的合约——一份可以经历三次世界杯的长期合同。

C罗与内马尔——耐克的市场希望

相对于内马尔的未来展望,C罗目前仍处于耐克足球的顶端,这位穿刺客的超级明星是耐克公司史上最有价值的运动员之一。在2010,C罗把他和耐克的条约延长到了2014年为此他每年收益六百万欧元。耐克无可置疑在与C罗商量2014之后的合同——有人认为这个合约预示着他将返回曼切斯特联队。

C罗与内马尔——耐克的市场希望

内马尔可以成为耐克最有价值的球员吗?C罗与内马尔——耐克的市场希望

尽管C罗在皇家马德里队穿的是“三道杠”,C罗将好好利用本赛季两个国家最强队和队员C罗和内马尔之间的对抗。两人将锁定这足球场上最激烈的竞争——耐克当然也想利用这个机会。C罗与内马尔之间的对战会给耐克新球鞋的推出提供最好的平台。

C罗与内马尔——耐克的市场希望

 耐克仍然希望推出今年C罗的签名款球鞋.C罗与内马尔——耐克的市场希望

在他与巴塞罗那的五年合同里,内马尔成为耐克史上最大球鞋发布——毒锋的代言人。巧妙的是,耐克决定分开他们两个最大的人物。和C罗不一样,内马尔暂时不会拥有签名鞋。但是有了毒锋,他将成为新型进攻球员的英雄。用新的球鞋,带领新的时代。

C罗与内马尔——耐克的市场希望 C罗与内马尔——耐克的市场希望

那么怎么看即将到来的赛季两位耐克最有价值球员呢?对于C罗,新的CR7系列已经上市了——那是耐克十月/十一月的标准举动。今天我们期待更多天马行空的设计。

C罗与内马尔——耐克的市场希望

上图: Nike CR7 Safari & Nike Mercurial Vapor IX CR. 下图: Nike HyperVenomC罗与内马尔——耐克的市场希望 C罗与内马尔——耐克的市场希望

内马尔专属的毒锋何时才会推出?C罗与内马尔——耐克的市场希望
对于巴萨的新星,标准款的毒锋将会伴随内马尔亮相西甲联赛。我们并不是预测内马尔近期都不会出现专属款的球鞋,只是耐克并没有任何的举动。这位巴西球员将会无可置疑的成为耐克在2014年世界杯的代言人,在最近的国际赛事中,一般都会推出此赛的特别款。现在内马尔需要做的就是在球场上给毒锋带来成功。

C罗与内马尔——耐克的市场希望
C罗与内马尔——耐克的市场希望

耐克与巴塞罗那的关系有了改变。经过多年的“梅西品牌”(阿迪达斯)捐助诺坎普球场,耐克终于在巴塞塞了一颗钉子,耐克似乎躲避了不同系列球星之间横飞的子弹。

那么两个大阵营会有妥协或退让吗?内马尔会不会在巴塞掩盖住梅西光芒?会不会超越耐克的C罗呢?现在下决定未免太早了,但内马尔是否应该带着世界杯冠军的名号来回到巴塞罗那2014/15赛季呢?这个才是值得讨论的地方。

C罗与内马尔——耐克的市场希望
你更喜欢C罗还是内马尔?那位才是耐克的王牌?写你所想,互通有无,可以通过SoccerBible中文站点、偶偶足球装备论坛、或者新浪微博加入我们。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