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Nike >  Nike Premier - 黑/白
分享到:
发表评论

Nike Premier - 黑/白

zishan  发表于2013-10-12 00:09 │0 条评论   关注 0

Nike Premier  -  黑/白


这是才一切的精华所在。女士们先生们,请注意,这是一双足球鞋。它没有任何噱头,没有光鲜耀眼的绚丽配色,只有以耐克风格呈现出来的优质皮革,还有完美鞋型。有人说足球鞋已经背离了它们最初的理想。这个想法不完全正确。现在我们为大家介绍:耐克Premier足球鞋……

随着耐克不断推出各种革命性的新技术,新材料,我们很自然的会得到如下的结论:耐克正在全力以赴的生产各种能够重新定义现代足球竞赛的划时代的球靴。但是耐克Premier球靴的发布,让我们了解到,耐克从来没有忘记足球,以及足球鞋最根本的起源在哪里。

Nike Premier  -  黑/白
Nike Premier  -  黑/白
这一款Premier球靴的视觉设计灵感来自两款经典的球靴:1994年世界杯决赛场上几乎装备了一整只球队的史诗般伟大的Tiempo Premier球靴,还有就是第一款身披弯钩图案,1971年发布的“The Nike”足球鞋。

优质的皮革材质为球靴带来的是标志性的真皮球靴的触感和柔软。这样的触感在目前市售的其他球靴身上都无法体验。你必须亲自尝试过才能够体会到那种极致的柔软质感。很自然,大家都会用阿迪达斯经典的Copa Mundial球靴和这双Premier比较。我们SB总部也有人开始称这双新鞋为Copa终结者。

Nike Premier  -  黑/白
Nike Premier  -  黑/白
交给耐克的足球产品设计团队的任务是创造出一双采用了最新科技,同时拥有经典外表的球靴。显然,他们出色完成了任务。耐克足球鞋的副总裁Phil McCartney告诉我们:“很多球员在第一次见到Nike Premier球靴的时候,都告诉我们:‘这鞋蛮复古的嘛’,但当他们穿上它的时候,他们就知道,这双鞋绝不只是一双老式的足球鞋。”

Nike Premier  -  黑/白
Nike Premier  -  黑/白
“球员告诉我们,他们希望从球靴上得到的,就是贴合,触感,以及抓地力这三个核心属性。而我们认为舒适性的定义应该是在90分钟的比赛全程当中毫无不适感,不对球员产生任何干扰。”McCartney先生补充到,“有很多球员希望得到一双优美的黑色真皮球靴,能够给他们带来极佳的贴合感,以及无与伦比的柔软触球感受。Premier球靴就是为他们准备的。”

Nike Premier  -  黑/白
虽然这双球靴很像是从博物馆里面搜罗出来的,但是耐克向我们保证,在复古的外衣下,这双球靴已经做好了在现代足球比赛中披挂上阵的一切准备。“很多球员在看到Nike Premier的一瞬间,都想起了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期的足球鞋”McCartney告诉我们,“但是当他们穿上这双鞋的时候,马上就明白,这是一款21世纪的高科技产品。”

和Hypervenom/毒锋一样,Premier球靴采用了耐克最符合人体解剖学的新型鞋楦。新的鞋楦,让球员能够更加直接的触球,同时每一步都能够更加贴近地面,从而获得更优秀的球感,以及更加灵活的机动表现。


Nike Premier  -  黑/白
Nike Premier  -  黑/白
Premier球靴上的每一个细节都在无限接近完美。不管是后跟位置“EST.1972”的烫印,到在鞋舌上全黑的Nike字样,一切都在提醒大家一双经典的全黑皮版球靴有多么的优雅。而且作为一双皮质的球靴,这双Premier已经将轻量化做到了极致。

显然,Premier不会是昙花一现的产品。它无懈可击的完美设计让它至少可以引领潮流数个赛季。而并不很高的售价,让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球鞋一定会大获成功。

耐克Premier现已全面上市。告诉我们你的想法吧!写你所想,互通有无,可以通过SoccerBible中文站点、偶偶足球装备论坛、或者新浪微博加入我们。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