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Nike >  探秘Nike运动实验室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探秘Nike运动实验室

goalboy10  发表于2014-09-09 12:21 │0 条评论   关注 0

Nike向我们敞开了位于总部的高科技研究实验室的大门。Nike团队运动研究实验室主任马修•诺斯介绍了他们如何无处不在的把数据转化为创新成果。


Nike运动研究实验室是如何建立的?

研究实验室于1980年在新罕布什尔州埃克塞特成立,目的是适应70年代后期跑步运动的繁荣,实验室主要目标是理解跑步者的需求并为运动员做出最好的产品。

你们在实验室里如何工作?

我们将运动员的运动过程进行量化,包括他们运动时的环境和他们所使用的产品。然后我们分析结果并且结合自身能力,利用这些结果设计出真正令人难以置信的产品。
探秘Nike运动实验室
与运动员如何进行合作?

运动研究实验室是运动员们访问Nike俄勒冈训练营的最终目的地。我们帮助他们解决自身一个问题或解决产品性能问题,但最酷的是整个过程。他们通过进行性能测试和数据收集提供对产品的个人看法,并向我们反馈从而真正推动我们提高产品。一般来说,我们的研究都邀请精英运动员,这样做可以制造出更好的产品提供给大家。也正在这种情况下,考虑到精英运动员并不等同于一般运动者,我们还需确保与拥有各项技能和各种运动能力的运动员进行合作。

你通常听到运动员最常见的要求是什么?

体育运动在过去30到40年间的发展让运动员更强、更快——毫无疑问。但有三个基本的要求,运动员问了几十年从来没有改变——让我变得更好、更好的进行保护、有新技术及时通知。

产品研发一般会持续多久?

我们可以持续18个月到几十年。通常情况下,我们一直研究和收集关于一些特殊技术或全范围产品的数据,不仅仅是一个单一的鞋或服装产品。
探秘Nike运动实验室
当你进行了很长时间的研发,希望最终看到的是什么?

真正激励我们的是看产品是否被选择用在顶级赛事像奥运会或世界杯上,还是仅仅只是有人穿着它在跑步。我们为细节而执着。我们关注他们的脚,以及他们在运动中对鞋的掌控,还有看起来他们是否调整鞋子次数过多,我们关心这些事情。如果我们去看足球比赛,我们会关注到一个运动员的滑倒,在第二天早上,我们每个人都问对方“嘿,你看到那个人滑倒了吗?“我们开始质疑为什么这会发生,我们做错了什么以及我们如何座能使产品变好。

这些不是全部数据吧?

我们收集大量的数据,一个难以置信的数据量。但就其本身而言,数据是无用的,直到你把它变成收获。每个项目,我们所获得的信息和每个运动员反馈都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产品。这样长期的收益就是来自1980年以来运动研究实验室建立后获得的大量信息。

探秘Nike运动实验室
你如何将数据转化为实际产品特性?

我们可以看从运动员表现得来的数据,包括他们如何运动和如何产生疲劳;我们还可以看产品的数据,因为它涉及到舒适性、灵活性、牵引度和缓冲性。然而,运动员和产品之间的交互是复杂的,并需要大量的数据来解决。以动作捕捉为例,我们给运动员标记并收集200帧每秒或更好的频率的数据,所以最低的也是200帧每秒的信息。还有每一个对运动员运动过程进行三维坐标测量的数据。在一个特定的研究中,我们对10个试验科目采用两种不同的鞋,或设定两个不同的动作(跑、跳),我们最终需要捕捉和分析数百万的数据点,然后我们把从中获取信息和提高产品。

在特定环境室内进行测试的好处是什么?

我们能够非常准确地控制温度和湿度,来模拟产品在如巴西这样极端的温度和湿度环境下的表现。所以即使我们位于俄勒冈州的比佛顿——一个可能总是有点下雨、凉爽的地方,但我们可以精确地复制地球上任何地方的天气,并确保我们的产品将在这些环境中工作。

探秘Nike运动实验室
你们在实验室里经常失败吗?

构建知识体系需要花很长时间,我们很想确保我们收获的知识是正确的。但失败是必然会发生的事情当我们需要应用这些知识时。有很多例子,比如我们对一个特定的运动或运动属性有很好的理解,并且我们用曾接受的教育知识分析认为能使它更好,我们会构建一些模型,但通常情况下收获的却是不理想的结果。这一过程仅仅是创新过程的一部分。我们尝试并失败,之后我们会再试一次,但每一次我们失败会让我们有很好的经验并且它能激发我们想尝试两个其他的东西。

所以任何创新需要一些试验和失败对吗?

作为一个研究者不仅仅是要考虑科学方面。每一天在运动研究实验室里解决新问题,想出新方法,应用新发现这是非常有创造性的过程。我们希望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最好的经验为我们所有的运动员和消费者。最后我想说,如果我们做些什么能帮助我们水平更好,更保护健康和更能享受研发过程中的经历,那它这就是我们要去做的。

分享给朋友∶
更多
相关阅读∶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