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Nike >  博格巴——随意而穿
  • paul_pogba_2015_boots_img_lead
分享到:
发表评论

博格巴——随意而穿

goalboy10  发表于2015-02-25 11:14 │0 条评论   关注 0

不拘泥于只穿着一款球鞋或是一个品牌产品——博格巴在这赛季正在做自己想做的事。尤文图斯的6号球员在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中换上了他本赛季的第十款球鞋,金黄黑配色Magista Obra。

虽然我们称赞那些整个职业生涯都只穿着一个球鞋系列的球员,但如果一个知名球员在没有与品牌商签订赞助协议之前,他完全可以穿着任何自己想穿的球鞋。没有什么限制,拥有自由选择的权利,这完全应该得到尊重,但为什么博格巴一直能成为我们注意的对象,正如他在球场上不可预测的表现一样,因为你打开它的鞋柜会让人大吃一惊。
博格巴——随意而穿
从2014-15赛季开头算起,博格巴上脚的球鞋已经超过了两位数。无论是NIKEiD的球鞋还是量产的配色的Magista Obra或是由他自己手工改造不同外观的阿迪达斯猎鹰,使得这位法国巨星每周都能上榜我们的全球战靴观察栏目。
博格巴——随意而穿
当涉及到NIKEiD时,还没有一个高层次的球员能像博格巴一样钟情于定制服务。他穿着轻微改动版本的“锋芒夺目”套装系列配色,将绿色部分改为了黑色,他制作了一双红底黑色装饰的球鞋,并且由一双蓝色调球鞋以灰色的鞋领而瞩目,实事上这种颜色的鞋领选择是不对公众开放的。

这个大男孩看起来并不担心成为话题,因为他最近又自做了一款新鞋,鞋面上甚至比内马尔在世界杯是所穿的金色毒锋拥有更多的黄金。他知道阿迪达斯和耐克都想要得到他的签字,而他也在不断挤压着他们的谈判空间。
博格巴——随意而穿
如果博格巴选择放弃他的Magista而穿着阿迪达斯的球鞋,那么限量版本的猎鹰看起来会是他的最终选择。法国人已经拥有了限量版的Predator Accelerator和备受追捧的全袋鼠皮版本的猎鹰。博格巴无法拒绝穿上阿迪达斯的特别版球鞋,穿上它们确实是因为它们的由特殊的材料制成。
博格巴——随意而穿
虽然他没有穿上标准版本的“红色”,“太阳能蓝”或“黑/橙”配色的猎鹰,这些赛季早期发布的配色。博格巴已经走在设计符合自己口味的球鞋的路上。得到一款自己选择的新球鞋时的兴奋感并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消退,相信我们和博格巴,他创造自己的独有的专属配色的球鞋,而不是穿着那些被人告知他应该在职业比赛中穿该穿的球鞋。
博格巴——随意而穿
当博格巴并不能挥动厂商们的标准球鞋配色设计(即使其中一段时间从阿迪达斯转投至耐克),他目前似乎被超顶级的Magista所吸引。考虑到他的很多职业球员同胞都慢慢地从高鞋领换上了低帮的鞋款,但他却不为所动,博格巴一直穿着着标准高鞋领的球鞋,自它们发售时起,因为他可以将鞋领也作为一块有趣的自定义配色区域。
博格巴——随意而穿
考虑到博格巴不断增加的名气,很可能他为所欲为的日子也是屈指可数了。最终,他也会被一家厂商在合同上提供足够的0所签下…至少会被要求只允许穿着他们一家的球鞋。即使这真的发生,我们也希望他们不要破坏这个男孩的风格,他应该保持多彩的配色,而不是成为另一家的专属模特。

唯一被博格巴落下的是来自彪马的东西…或者一个来自三巨头以外的品牌。无论发生什么事,他都会建立起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球鞋系列,保罗·博格巴,我们向你致敬。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