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Nike >  罗纳尔多之传奇接力--专访马克思·布劳
  • max-img-main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罗纳尔多之传奇接力--专访马克思·布劳

馒馒馒馒馒头  发表于2016-05-30 09:11 │0 条评论   关注 0

值此耐克全新一波创新科技足球鞋来袭之际,我们于米兰举办的“速度之科学”活动上采访了耐克足球鞋副总裁马克思·布劳,在欧冠决赛打响前,和他谈及了Mercurial Superfly V以及R9还有CR7这样的传奇球星。

这么多年来,Mercurial系列产品在耐克足球鞋中已经成长到了怎样的地位?

“我觉得该系列已经不仅仅是耐克足球鞋中的关键性产品了,而是整个耐克运动鞋中的关键。这么多年来,Mercurial已经不仅仅是足球鞋的典范,更是整个制鞋业的标杆。耐克内部对于每一代新Mercurial的诞生都有着很高的期望值,这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和动力,因为我们深知肩负重担,毕竟我们操刀设计的产品已经存在于市场上达20年之久了。 每次当我们推出新的Mercurial足球鞋时,大家都期待更好,而不单单是有所不同。很可能在98年的时候,他们觉得这已经是巅峰了,结果从此却一发不可收拾,一代又一代。当然,能够不断的研发出新一代的Vapor以及Superfly,我们感到很自豪。因为,Mercurial不仅对于耐克,更对于整个足球界,都有着深远的影响。”

你觉得要是没有R9, Mercurial还能是今天的Mercurial吗?

“当年,他需要一款能够跟得上他的脚步的足球鞋,就此而言他在1998年,不,其实早在1996年,就对我们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速度型球员不断在进步,我记得当年的大罗在场上有一种特别的气场,这也正是今天C罗所拥有的。今天,速度已经不仅仅是加速度,还有通过急停来摆脱对手,给自己创造空间的能力。这也是为什么我们需要不断的提升和创新来适应达到全新境界的球员们的表现。”罗纳尔多之传奇接力--专访马克思·布劳

C罗成为继大罗之后的Mercurial头牌球星,难道这是命中注定的吗?

“我觉得恐怕真的是注定如此。作为运动品牌,我们很幸运可以和他们两位合作。他们两位的一个共同点就是,对于向他们提供产品的我们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这也正如他们对自己的要求非常苛刻一般,比如他们对待训练的态度,所以他们对我们以及我们的设计也同样严格。比如C罗就非常希望我们加强创新。作为和他有私交的人,我可以看到,他每天就是训练、回家、休息,然后再训练。他不断的提升自己,这对我们也是一种激励--当然,他也如此要求我们的团队。”

对于耐克来说,不断继承和发扬目前的四个足球鞋系列是不是非常重要呢?

“我们最关注的就是速度,这并不是Mercurial所独有的。这甚至将速度视为我们品牌的特点,我们就是一个高速发展,充满侵略性的品牌。往前看,我觉得关键问题是,我们前进的方向在何方,目前的情况和1998年的时候很相似,当年我们就曾花时间和球员们一切切磋琢磨,来体会那些设计是成功的,哪些还需要改进。我们相信足球将不断发展,球员们会越来越强壮,越来越快,所以我们的目标不单单是跟上潮流,更要引领潮流,推动足球运动的进步。罗纳尔多之传奇接力--专访马克思·布劳

耐克在Mercurial上的技术还能有多大的发展空间呢?

“我个人坚信,不破则不立!譬如3D打印大底就是个很好的例子。我们原本不需要在大底上做出如此显著的改变--毕竟我们的消费者已经开始习惯碳纤维大底,这项技术也已经成熟了,但是我们坚信我们可以通过创造更贴合脚部形态的大底来做的更好。我们也确信平板鞋底不如贴合脚部曲线的鞋底来的更有能量。我们也知道碳纤维无法满足我们的设计要求,所以我们采用了不同的解决方案。在这个案例中,我们主动将目前行之有效的方案作出了颠覆,以期获得更好的前景。这么做,我们其实担着风险,而这么做的起点正是和球员们的交流。我认为,我们的团队所设计的全新产品已然被证明是相当成功的。”罗纳尔多之传奇接力--专访马克思·布劳

对于Mercurial系列能够成功从足球鞋过渡到街鞋,你做何看法?

“这说明了时尚和创新对于我们的重要性。实际上,如此成功的过渡本身,就说明了我们所创造的Mercurial从美学角度看有其独到之处。Mercurial除了贴合、触感、抓地力外,也有着时尚元素。我觉得其美学上的独特魅力是Mercurial可以从球场轻易的过渡到街头的原因。对于我来说,这样的成功过渡也是对我们的设计工作的肯定。罗纳尔多之传奇接力--专访马克思·布劳

C罗会不会如大罗一般,在其退役以后继续为Mercurial系列的设计带来灵感和建议呢?

“我相信,或者说我很希望如此。我觉得C罗已经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传奇,他的影响将横跨球场及时尚界。我相信就算到了2022年或者2030年,C罗也依然会是全新Mercurial系列的灵感来源之一。”

你们何时会开始寻找下一位Mercurial传奇球星呢?

“我觉得C罗一时半会儿还将屹立于球场,他还有几年可以称雄,他依然快速,依然强壮。作为品牌,我们感到很幸运有这样的巨星代言我们的产品。所以,再看吧,当一切水到渠成,我们自然会发现新一届的Mr. Mercurial。”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