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Nike >  路在何方?耐克毒锋所面临的困境
  • what-to-d-with-hypervenom-img1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路在何方?耐克毒锋所面临的困境

馒馒馒馒馒头  发表于2016-11-30 09:21 │0 条评论   关注 0

当初,毒锋取代T90的时候,外界一篇哗然,大家都普遍看衰耐克这个堪称疯狂的举动。但是,凭借着初代毒锋超强的表现以及内马尔、鲁尼等人的代言,毒锋很快便让人们忘记了T90。如果故事继续按照这个剧本演下去的话,那无疑是耐克足球鞋史上最完美的鞋款更迭案例,很可惜,所有的美好在第二代毒锋身上被一一打破。

头牌代言人内马尔在勉强适应一段时间之后,干脆直接放弃了毒锋,穿上了伪装的Mercurial。这期间虽然拜仁神锋莱万横空出世,但是依旧没能掩盖毒锋的失宠,所以我们现在不得不为耐克毒锋的前景所担忧。 路在何方?耐克毒锋所面临的困境

耐克现在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在内马尔出走毒锋之后,由谁来扛起毒锋的大旗。就目前来说,CR7依旧是耐克足球鞋的一哥,但是我们也不能呼市CR7愈来愈大的年龄,一旦当C罗功成身退,那么内马尔无疑是最佳的王储人选。巴萨小天王年轻、闪光,而且和C罗一样拥有超多的粉丝,未来无可限量。

然而,现在的问题不是内马尔对耐克的未来扮演着多么重要的角色,而是原本作为毒锋的头号代言人,内马尔却对新毒锋一点都不来电,他甚至现在一直穿着伪装成毒锋的刺客!这对于耐克来说,才是最糟心的。即便是收获了内马尔自己的专属签名战靴,他依然坚持要求穿伪装成毒锋的Mercurial Vapor,并且希望以此来蒙混过关,不过这种手段对于我们这种老司机来说,早就看穿。就算莱万、奥巴梅杨等人能继续代言毒锋,但是代言份量还是差了一个数量级。

如果就连毒锋的头号代言人都不能正确的引导鞋迷,那么何谈去继续开发毒锋球鞋的市场份额呢?内马尔固然可以在C罗之后成功上位,但是原本属于毒锋的曝光度完全被原本就十分强势的Mercurial尽数夺走,这种伤害对毒锋来说是致命的。而且不少人就第二代毒锋生硬的鞋面提出了自己的质疑,并且最终导致耐克将毒锋II重新回炉,重启了初代毒锋中的蜂窝状NIKESKIN面料。 路在何方?耐克毒锋所面临的困境


毒锋现在面临的另外一个困境就是,二代产品在短期内就接受了回炉重造,这无疑是在对之前的产品做了自我否定。其实二代几何切槽鞋面的初衷是为了改善初代毒锋较薄鞋面的耐用度。初代毒锋之所以口碑不错,完全是因为超薄的NIKESKIN鞋面带来了非常不错的触感,但是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鞋面非常容易破裂,不少职业球员都需要准备至少两双以上的球鞋,以便及时替换被踢烂的鞋面。

鞋面中的飞线似乎也问题不断,存在从鞋面中撕裂的隐患。虽然也有其他鞋款在更新换代之后面临诸多问题,但是似乎年轻的毒锋将所有的问题都集中在一个时间段爆发,这无疑是让人难以接受的。

路在何方?耐克毒锋所面临的困境 路在何方?耐克毒锋所面临的困境 就像内马尔对初代毒锋情有独钟,但是唯独对二代耿耿于怀,毒锋足球鞋的甜蜜期就这样来的快,走的也快。

吐槽归吐槽,但是也不能把毒锋II一棍子打死,论坛中挺毒锋II的人也有,所以任何事物总是有好有坏。不过我们相信,我们所发现的问题其实耐克早就察觉,不然也不会对毒锋II的鞋面进行更替。眨眼间一年又过去了,第三代毒锋的谍照我们之前也报道过,具体它能交出怎样的成绩单还要看后续大家的口碑。
路在何方?耐克毒锋所面临的困境

目前毒锋在市场上的份额越来越少,而且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第二代毒锋和Mercurial越来越相似,鞋面中一样加入了高帮鞋领、飞线这些在Mercurial已经成熟的技术,不管是外观还是性能上都已经失去了明显的差异化,这或许并不是一件好事。即使现在依然有很多球员穿着它,但是毒锋必须要做出改变了。

文中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目的仅在于为大家的思考和交流。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