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Nike >  狼王托蒂25年意甲生涯足球鞋演变史
  • totti-boot-history-header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狼王托蒂25年意甲生涯足球鞋演变史

ouou  发表于2017-04-26 12:18 │0 条评论   关注 0
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了,耐克发布了一款全新的专属签名传奇6足球鞋,来褒奖托蒂在罗马的第25个意甲赛季,年逾不惑的托蒂将继续为罗马这座城市奋战,继续不老传奇,这也追平了马尔蒂尼的意甲记录。今天我们就跟大家一起来回顾下托蒂在漫长意甲生涯中穿过的一些经典战靴,下面就让我们把时间拨回到起点,一起来重温那些金子般的岁月。

高能预警:下面将会有大量的大鞋舌足球鞋登场!

狼王托蒂25年意甲生涯足球鞋演变史
1998年10月 - 托蒂穿的是Nike Air GX II足球鞋。年轻的托蒂和耐克签下了合约,一直持续到2005年。在结束和耐克的球鞋赞助合约之后,托蒂和意大利本土品牌Diadora签约。

狼王托蒂25年意甲生涯足球鞋演变史
1999年10月 - 托蒂在今年迎来了爆发,他收获了自己首个罗马德比进球,并且还荣获当赛季意甲最佳新人奖。这一年托蒂转投到了耐克Tiempo阵营。Tiempo足球鞋的标志的外翻鞋舌在之后托蒂选择足球鞋上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它几乎成为了托蒂最为钟爱的设计。

狼王托蒂25年意甲生涯足球鞋演变史
1999年11月 - 尽管这个时间段,Mercurial系列才是真正的王者,并且托蒂也“顺应潮流”穿上了Nike Mercurial II。但是,我们仍然要说明,速度从来不是托蒂主要的特点,托蒂踢球有着自己的节奏,他是那种球场攻防节奏转换的节拍器或者说指挥家。如果说Mercurial的风格如同法拉利那样风驰电掣,那么最契合托蒂气质的是劳斯莱斯,他对足球想理解靠的是球商和天赋,并不是惊人的速度。

狼王托蒂25年意甲生涯足球鞋演变史
2000年3月 - 在千禧年之后,托蒂换上了耐克全新的Air Zoom Total 90系列,并且成为当时主要的代言人之一。注意,当时Air Zoom Total 90也是有外翻大鞋舌的!

狼王托蒂25年意甲生涯足球鞋演变史
2001年2月 - 2000年欧洲杯后,如日中天的托蒂结果了皮耶罗的衣钵,穿上了象征国家队核心的10号球衣。那一年意大利的蓝色球衣赞助商还是Kappa,而罗马队的球衣赞助商是Diadora。耐克这边为Nike Air Zoom Total 90更新了其他的配色设计,这其中就包括托蒂脚下的这款黑红配色。

狼王托蒂25年意甲生涯足球鞋演变史
2001年10月 - 同年年底,托蒂获得了意甲联赛(2000-01赛季冠军)并且击败击败舍甫琴科获得意甲最佳球员,蝉联意甲最佳本土球员,最后还首度获得了当年金球奖提名,托蒂已经成长为罗马最耀眼的明星。陪伴他的依旧是Nike Air Zoom Total 90足球鞋。

狼王托蒂25年意甲生涯足球鞋演变史
2001年12月 - 俱乐部的大获成功使得托蒂在赞助商心中的地位也是水涨船高,托蒂当同年和保罗·斯科尔斯、路易斯·菲戈以及罗伯特·卡洛斯成为第二代Nike Air Zoom T90 II足球鞋的主力代言人。一年之后的2002韩日世界杯上,Air Zoom T90 II成为耐克主推的足球鞋,托蒂也在世界杯期间换上了新的配色。韩国队在家门口举行的世界杯上频频受到裁判照顾,上演了震惊足坛的丑闻,托蒂的意大利和西班牙都是黑哨的牺牲品。

狼王托蒂25年意甲生涯足球鞋演变史
2004年3月 - 2004年的欧洲杯原本是托蒂大展拳脚的最佳机会,但是他却不堪忍受丹麦队的鲍尔森的纠缠对他吐了口水,虽然当场主裁判没有注意到,但是赛后托蒂还是被禁赛3场,这也间接导致意大利小组赛出局。当时托蒂穿着耐克最新推出的Nike Air Zoom T90 III出战,这款球鞋上有着标志性的圆形90图案,一度成为耐克经典的标志之一。

狼王托蒂25年意甲生涯足球鞋演变史
2005年3月 - 2005年是托蒂和耐克合约到期,双方没有继续合作下去。其实早在2004年欧洲杯期间,托蒂就吐槽过Nike Air Zoom T90 III,并且声称穿着这双球鞋踢球就像光着脚在炙热的沙堆里一样。而且,托蒂认为耐克并没有充分意识到自己的球星价值,和耐克分手之后,托蒂马上和意大利本土品牌Diadora好上了,转投Diadora之后他换上了标志性的Diadora Brasil Italy,这双球鞋也有一个复古的外翻大鞋舌。

狼王托蒂25年意甲生涯足球鞋演变史
2006年6月 - 2006年的夏天属于意大利,在以托蒂为核心的前提下,意大利国家队终于捧得大力神杯。托蒂在当时穿了一双蓝白配色的Diadora Maximus RTX 14 N,值得注意的是,托蒂脚下的这双球鞋使用的是定制的MG大底,这是因为托蒂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所以这种大底也是对他的一种保护。最后,托蒂的球鞋自然要配有经典的弹力绳固定的大鞋舌。

狼王托蒂25年意甲生涯足球鞋演变史
2006年10月 - 一旦当你赢得世界杯这样的至高荣誉,那么你的球鞋赞助商就会为你送上奖励。作为当时Diadora的头牌代言人,托蒂收到了Diadora为他量身打造的限量版金色Diadora Maximus 14 Totti,这双鞋后来也成为足球鞋收藏家们的宠儿。

狼王托蒂25年意甲生涯足球鞋演变史
2007年4月 - 世界杯结束后,Diadora Maximus 14又为托蒂推出了两款罗马专属配色,第一款是白红橙,第二款是白金红。也让Diadora Maximus 14成为历史上配色最多的diadora足球鞋。托蒂脚下的球鞋鞋舌上有显眼的10号刺绣。

狼王托蒂25年意甲生涯足球鞋演变史
2008年3月 - 托蒂换上了全新的Diadora LX K-PRO,他和Diadora之间的合作也来到了最后一年。这双鞋依旧是袋鼠皮鞋面,鞋身侧面有金色的Diadora标志,少不了的依旧是复古的大鞋舌。

狼王托蒂25年意甲生涯足球鞋演变史
2009年9月 - 尽管阿迪达斯从未正式签约托蒂,但是罗马队长还是穿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阿迪达斯Predator Powerswerve。当然了,托蒂脚下的球鞋是完全涂黑的,他可不想免费帮阿迪达斯做广告。至于为什么非要选择猎鹰9来做过渡,我们认为,在当时符合托蒂外翻大鞋舌要求的只有猎鹰9了。

狼王托蒂25年意甲生涯足球鞋演变史
2011年3月 - 托蒂与耐克的第二次合作始于2011年,这一年他换上了Nike Air Legend II。不过在正式和耐克签约之前,托蒂一直都穿着涂黑的Nike Air Legend II。

狼王托蒂25年意甲生涯足球鞋演变史
2013年8月 - 第四代Tiempo取消了标志性的外翻鞋舌设计,对于托蒂来说他并不喜欢这个设计,甚至不适应没有外翻鞋舌的足球鞋。所以在他表明了自己的要求之后,耐克为他送上了一双高度定制的具有外翻鞋舌和战车大底的传奇4足球鞋!当你取得了和托蒂一样的成就,并且成为罗马象征和传奇的时候,你也可以要求赞助商来推出一款完全符合你口味的足球鞋。

狼王托蒂25年意甲生涯足球鞋演变史
2014年9月 - 从之前高度定制的传奇4开始,托蒂在每一代传奇足球鞋上都打上了他的个人印记。标志性的外翻鞋舌已经成为托蒂标志性的设计,看来托蒂确实明确知道他喜欢什么。

狼王托蒂25年意甲生涯足球鞋演变史
2015年3月 - 耐克在2015年用一双限量版的Nike Tiempo Legend V Premium足球鞋,为其最优秀的球员托蒂表达最崇高的致意。这款球鞋全球限量发售3000双,瞬间就被广大鞋迷抢购一空,由此可见托蒂的影响力。

狼王托蒂25年意甲生涯足球鞋演变史
2016年9月 - 托蒂已经为罗马奉献了25个年头,已经不惑之年的托蒂目前仍然穿着完全定制的Nike Tiempo Legend VI,标志的外翻鞋舌已经成为托蒂的一个象征。而耐克也借此契机为托蒂再度推出全新限量专属足球鞋。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