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Nike >  更狂更野 耐克推出Mercurial Superfly 360 x Kim Jones限量版
  • 6-kim-jones-merc
  • 3-kim-jones-merc
  • 8-kim-jones-merc
  • kim-jones-merc-1
  • 2-kim-jones-merc
  • 5-kim-jones-merc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更狂更野 耐克推出Mercurial Superfly 360 x Kim Jones限量版

ouou  发表于2018-03-05 18:07 │0 条评论   关注 0
皇马头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今早在训练中上脚的一双鞋引发了我们的关注,一开始我们还以为这双豹纹鞋应该只有罗总裁独享,但是现在我们为大家带来确切的消息,世界上最快的足球鞋已经有了一个全新的色彩搭配:Mercurial Superfly 360 x Kim Jones,它的鞋身中加入了狂野的波纹印花。
更狂更野 耐克推出Mercurial Superfly 360 x Kim Jones限量版
就在二月份,耐克推出了全新一代的Mercurial足球鞋,它们被成为Mercurial 360。而2018年又恰逢Mercurial推出二十周年纪念,所以耐克一口气推出了橙色和黑色两款配色,但是现在我们又有了新的选择。

耐克携手前LV创意总监Kim Jones推出了一双十分吸引人眼球的Mercurial Superfly 360。不得不说,这款联名限量款足球鞋真的很漂亮,而且从鞋身的豹纹图案不难看出Kim Jonas在设计这款限量版Nike Mercurial Superfly 360时的灵感来源于哪里。
更狂更野 耐克推出Mercurial Superfly 360 x Kim Jones限量版
“我在非洲长大,一直都很崇拜自然界动物的力量。猎豹是目前世界上在陆地上奔跑得最快的动物,它的时速可以达到112公里。它是我这次设计的灵感来源,这对我来说很有意义。”设计师Kim Jones说。

其实Kim Jones的父亲就是一位地质学家,从出生到整个青少年时期,Kim Jones都在埃塞俄比亚、肯尼亚、坦桑尼亚、博茨瓦纳甚至整个非洲大陆上度过。猎豹的灵感以及他骨子里的伦敦摇滚朋克态度造就了这双限量版足球鞋。后跟的M字形LOGO以及透明的大底前掌都能看到Kim Jones的签名。

这双鞋届时会出现在3月6日皇家马德里vs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淘汰赛中,不知道罗总裁能够穿着他打入关键进球呢?与此同时这双限量版球鞋也会在当天耐克香榭丽舍大街店上架销售,其中一部分也有可能登陆Nike.com。具体的发售数量和价格我们暂时尚未得到确认。
更狂更野 耐克推出Mercurial Superfly 360 x Kim Jones限量版
从技术层面来看,Mercurial Superfly 360 X Kim Jones联名限量版和之前两款Mercurial Superfly 360采用了一样的科技,这意味着他们仍然注重Flyknit包裹性,配合感,触感和出色的鞋面摩擦力。

“物质和材料创新都是要为最终的性能来服务。我的愿景是做一些拥有超级功能以及人们想要拥有和使用的东西。”Kim Jones说。

舒适度和贴合感仍然是速度的基础。无论一双足球鞋如何创新,如果它跟你的脚不贴合,你的脚在鞋仓里会滑动,那么你的速度肯定会受到影响。上述问题都在新的Mercurial Superfly 360中得到解决,全新的360度鞋面设计几乎就是你脚面的第二层皮肤,能够最大限度的贴合足部,并且消除你的脚和鞋底之间的空间,让鞋子成为你脚的一部分,达到人鞋合一。
更狂更野 耐克推出Mercurial Superfly 360 x Kim Jones限量版
在与所有天气因素作斗争的同时,Mercurial 360还提供了更彻底的解决方案。他们在鞋面编织的过程中将ACC直接加入到织物本身,而不是之前简单的图层,这就赋予了它更直接的性能。

为了将它与普通市售版区分开来,耐克还专门设计了一个印满豹纹的橙色鞋盒,以及随鞋配送了一个专属的鞋袋。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