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Nike >  耐克正式带回小场足球之王Lunar Gato II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耐克正式带回小场足球之王Lunar Gato II

ouou  发表于2019-02-15 10:21 │0 条评论   关注 0
看呐,街头足球最让人骄傲的儿子 - 耐克Lunar Gato II终于重新回归。

水泥地上的王子,笼式足球里的国王,Lunar Gato II重新回到了小场地足球这个熟悉的场景,耐克也正式恢复了这款备受大众喜爱的室内小场足球鞋。
耐克正式带回小场足球之王Lunar Gato II
在过去的几个季节中,各大足球鞋品牌一直非常重视并非常成功地将足球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在PSG和Jordan联名携手推出系列产品之前,CR7 Air Max也做了类似的尝试。我们把时间再往前推,耐克还推出了Zoom Mercurial和Magista Air Footscape这些划时代的产品,将足球鞋上的科技完美的和日常生活相结合。但是,对于正儿八经的FootballX系列,则在Tiempo,Mercurial和Phantoms中徘徊不前,确实耐克旗下的小场足球鞋缺少一些东西,那就是真正的口碑炸裂的性能足球鞋。

那些你穿牛仔裤所不能Hold住的专业足球鞋!没错Lunar Gato II的回归就是我们期待的专业范儿的足球鞋。 FootballX系列的产品基本上是Nike's on-pitch(耐克小场)足球鞋的改良版本。这就是Lunar Gato II与众不同的地方 - 它是从零开始创建的,适用于小场地足球鞋。无论是室内比赛,街头水泥地,笼式足球鞋,标志性的Lunar Gato II都能带来多种多样的牵引力,支撑力和稳定性,以应对小场地足球鞋的挑战。
耐克正式带回小场足球之王Lunar Gato II
六届世界五人制足球赛年度最佳球员里卡迪尼奥绰号:OMágico(魔术师),是这次Lunar Gato II重出江湖的代言人。凭借在西班牙和葡萄牙的俱乐部赢得的多项联赛冠军,里卡迪尼奥在小场足球堪称传奇人物之一。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穿着Lunar Gato II中打过很多重要比赛。

“我很高兴看到Lunar Gato II的再次回归。我职业生涯中许多的美好的时刻都有它的见证。”“里卡迪尼奥说。“我在球场上的风格灵动、快速,Lunar Gato II非常适合急转变向。它的鞋底反馈非常敏感,在急停和改变节奏时候会给我很大帮助。它让我的整个脚感觉很稳定。” Lunar Gato II将在本月回归,它恢复了原来Lunar Gato II鞋迷们所喜爱的一切,包括Lunarlon缓震系统和Nonmarking无痕橡胶外底。外底还加入了弯曲的脊槽,用于在运球或射门时支持多向牵引和灵活的脚下控球。鞋面结合了前部超柔软山羊皮和鞋身中部的Hyperfused网眼面料,带来上佳触球和透气性。
耐克正式带回小场足球之王Lunar Gato II
耐克正式带回小场足球之王Lunar Gato II
耐克正式带回小场足球之王Lunar Gato II
耐克正式带回小场足球之王Lunar Gato II
重新回归的耐克Lunar Gato II于2月18日正式发售,2019全年更是会推出多种配色。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