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Nike >  穿球衣的女孩最美 耐克在巴黎为14支国家队发布全新战袍
  • lead-image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穿球衣的女孩最美 耐克在巴黎为14支国家队发布全新战袍

ouou  发表于2019-03-12 16:59 │0 条评论   关注 0
在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活动中,耐克在同一天一口气发布了14支国家队的主客场球衣,每一款球衣都采用了独一无二的定制设计。

为14支国家队设计球衣,这个庞大的工程已经持续了好几个月。耐克的设计师们收集了来自大量女足职业足球运动员的数据,并且将这些数据在耐克运动研究实验室进行了4-D扫描和动作捕捉。 

大多数耐克旗下的女足球队已经不再拥有与男足一样模版的球衣了,而且这一次耐克还专门为女足推出了独一无二的定制设计。当然,每件球衣依旧都搭载有
耐克公司的最新技术。除了贴身具备创新技术之外,耐克的球衣还反映了该品牌继续致力于成为世界上最具可持续性的运动品牌。每件耐克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球衣由至少12个再生​​塑料瓶构成。自2010年以来,耐克通过这种可持续性发展的方式从垃圾填埋场回收利用了60多亿个塑料瓶。
穿球衣的女孩最美 耐克在巴黎为14支国家队发布全新战袍
我们先从2019女足世界杯东道主法国开始。法国女足将穿着传统的蓝色球衣,上面点缀了玫瑰金色的细节,其中包括国家队徽章、领后的“FFF”标记和领内“Nos Différences Nous Unissent(我们的不同将我们团结在一起)”字样。法国标志性的三色旗巧妙地嵌在袖口,而从上衣到白色的短裤和红色的球袜,从头到脚再一次清晰地表现了著名的蓝、白、红三色。

法国客场球衣由白色上衣、白色球袜搭配海军蓝色的短裤,配有独特的六边形波点,它既是法国的非正式昵称,也代表法国人引以为傲的时尚风格。细节上,客场球衣同样拥有玫瑰金色点缀、三色旗装饰以及领内“Nos Différences Nous Unissent(我们的不同将我们团结在一起)”口号。

巴西女足的主场球衣依旧延续了足球王国神圣的黄色战袍,球衣正面的色彩颜色采用与20世纪70年代巴西国家队球衣相同的桑巴金色,并在袖口上引入了幸运的绿色装饰。绿色的复古翻领设计不禁让人想起耐克为参加2013年联合会杯的巴西男足国家队推出的主场球衣样式。主场球衣搭配蓝色短裤和白色袜子,整体来看是极具标志性的巴西美学。
穿球衣的女孩最美 耐克在巴黎为14支国家队发布全新战袍
巴西女足的客场球衣就是典型的女足专属设计,它完美的展示了现代化巴西女性的最爱。球衣表面的纹路受到星星图案的启发,并且向巴西土著女战士致敬,传说女战士在死后会变成天上的星星。球衣正面的蓝色代表夜空,并且使用了由上而下由深到浅的渐变设计。而衣领内的黄色圆环标识内印有“Mulheres Guerreiras do Brasil”(巴西女勇士)字样。
穿球衣的女孩最美 耐克在巴黎为14支国家队发布全新战袍
穿球衣的女孩最美 耐克在巴黎为14支国家队发布全新战袍
全新的澳大利亚女足主场球衣是耐克第一次专门为Matildas设计的国家队系列战袍,引领了90年代初期的美学。

注:澳大利亚女足的昵称“行囊姑娘”(matildas)则出自澳大利亚最著名的民谣——丛林流浪(Waltzing Matilda),这首歌被称为“澳大利亚的非官方国歌”。“Matilda”是澳洲俗语“旅行袋”的意思。这种旅行袋是旅人们徒步旅行时,用来背着家当的大布袋。

澳大利亚女足球衣上面你可以看到墨尔本当地著名的涂鸦街(霍西尔巷 hosier lane是全球公认的街头艺术焦点)的剪影,以及澳大利亚国花Golden Wattle(金合欢)镰刀状的茎秆,其中澳大利亚极具代表的宏观和微观景物都在球衣图案中融合,几乎就是当代澳大利亚的名片。
穿球衣的女孩最美 耐克在巴黎为14支国家队发布全新战袍
在去年的Regional Tournament比赛中获得第二名,包括在小组赛中保持不败,上述战绩巩固了南非队参加世界杯的资格并证明了其实力。“来法国世界杯比赛是我们全队最大的动力,我要感谢我的团队,支持人员,赞助商和南非足协的支持,”南非女子国家对(绰号Banyana Banyana)主教练Desiree Ellis补充道。

今年夏天,南非女足将穿上一身耀眼的黄色主场战袍,袖子两边印有抢眼的绿色印花。客场球衣是一身大胆的绿色设计,上面可以看到层叠的水平图案。  
穿球衣的女孩最美 耐克在巴黎为14支国家队发布全新战袍
两年前,荷兰雌狮Orange Lionesses称霸欧洲,两年后她们期待在法国再次有所收获。考虑到这一点,荷兰女足的2019法国世界杯主场球衣传达了复古的橙色氛围,但还具有当代的以女性为中心的设计风格。橙色的短裤和球袜上面装饰有灵感来自该国着名的郁金香图案。
穿球衣的女孩最美 耐克在巴黎为14支国家队发布全新战袍
穿球衣的女孩最美 耐克在巴黎为14支国家队发布全新战袍在过去五年时间里,智利足球一直处在高速上升的阶段。智利女足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进入世界决赛圈,智利男足已经在世界大赛中获得两项重要奖杯。智利女足的新球衣肯定了智利足球在这几年取得的成功, 足球联合会的最新成套工具确认了这一前所未有的成功。

“我们一直坚信,只要你相信就可以做到。”智利女足球球星凯伦·阿拉亚说。“当你拥有坚定的信念和强大的信仰时,就没有任何东西能够限制你,制约你。它让我感到兴奋、激动,每一天都想为它拼搏和奋战。”
穿球衣的女孩最美 耐克在巴黎为14支国家队发布全新战袍
2018年5月8日,新西兰足协宣布了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协议,旨在为女运动员带来和男运动员一样的权利。这个协议简单来说就是为女运动员争取了应有的权利,实现了她们和男运动员同工同酬。

在毛利人的传说之中,银蕨原本是在海洋里居住的,其后被邀请来到新西兰的森林里生活,就是为着指引毛利族的人民,作用和意义都非常重大。从前的毛利猎人和战士都是靠银蕨的银闪闪的树叶背面来认路回家的。因为,只要将其叶子翻过来,银色的一面便会反射星月的光辉,照亮穿越森林的路径。

因此在新西兰女足2019主场球衣的设计中就能看到众多银蕨的元素。在球衣的袖子上都有近乎逼真的银蕨图形,营造出干净而现代的美感。
穿球衣的女孩最美 耐克在巴黎为14支国家队发布全新战袍
穿球衣的女孩最美 耐克在巴黎为14支国家队发布全新战袍
韩国女子足球队的球衣受到韩国国旗的启发,将太极旗(韩国骄傲的象征),和韩流等文化思潮结合在一起。主场球衣与以往最大的不同来自胸前黑白色的国家队徽章,营造出锐利,现代的感觉。

从韩国国旗中获得灵感,韩国队2018年客场球衣用新潮的装饰条纹重新定义了“太极”图案,代表着韩国的全球影响力。黑色的徽章、黑色的号码以及黑色的耐克Swoosh标志作为球衣上的重要补充,同样来自于“太极旗”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穿球衣的女孩最美 耐克在巴黎为14支国家队发布全新战袍
穿球衣的女孩最美 耐克在巴黎为14支国家队发布全新战袍
1999年美国世界杯,中国女足国家队和美国女足在最终的决赛相遇,双方鏖战至点球决战,最后4-5惜败夺得亚军。那个时期的中国女足是最辉煌的时期,也是中国女足迄今为止在世界大赛上铸造的最后一次辉煌。因此虽然输掉决赛,但是那一年的中国女足仍然得到了普遍称赞:“铿锵玫瑰”的绰号就在那个时候被叫响。

二十年后,新一代的“铿锵玫瑰”在王霜等明星球员的率领下迎来了重生。她们渴望重现前辈们的辉煌,冠军是她们不懈努力的目标。

中国客场新球衣布满华丽的凤凰印花,传达出女性的温婉和柔美。 热烈的深红色跃动在袖间,使整体灰色调的球衣显得更加生动,而包含在里衬的凤凰印花,也象征着女足姑娘们内心的自豪。
穿球衣的女孩最美 耐克在巴黎为14支国家队发布全新战袍
就像2018年俄罗斯赛场的尼日利亚雄鹰一样,尼日利亚女足也将穿着这件火到卖断货的球衣。主场球衣的设计充满着对于“非洲雄鹰”过往的成就和传统的歌颂。主场球衣上的队徽重新调整了色彩,藉此致敬在1996年摘取金牌的“梦之队”。主场球衣的绿色衣身,以雄鹰翅膀为灵感的黑白条纹衣袖,都和1994年尼日利亚第一次闯入国际大赛时所穿的球衣异曲同工。这件球衣后来得到了众多球迷的好评与欢迎。甚至被很多时尚圈的人买来混搭。
穿球衣的女孩最美 耐克在巴黎为14支国家队发布全新战袍
加拿大女足穿着耐克为她们推出的首款球衣信心满满的前往法国。加拿大足协于2018年12月底与耐克签署了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对同加拿大足球建立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感到高兴,”耐克女子足球服装负责人Cassie Looker说道,“一想到在为加拿大女足设计球衣的时候可以采用各种样式的枫叶元素就让人兴奋。”
穿球衣的女孩最美 耐克在巴黎为14支国家队发布全新战袍
耐克和挪威女足携手推出了一个令人惊叹的全新战袍,设计灵感来自挪威的悠久传统。球衣结合了标志性的红色和蓝色,并且加入了象征挪威传统的滑雪毛衣图案,最终又以独特的渐变美学展现。

“我们希望能够用这件极具特色的球衣来为挪威球员提供一种强大的精神力量,鼓舞她们在赛场上取得胜利。”耐克女子足球服装负责人Cassie Looker解释道。“我们觉得我们已经实现了这一目标,这件球衣是专属于足球的原创概念,同时也带有强烈的挪威元素。”
穿球衣的女孩最美 耐克在巴黎为14支国家队发布全新战袍
实力强大的美国女足主场球衣以白色为主,这件球衣的袖口很容易就能让人联想起布兰蒂·查斯丹(Chastain),米娅·哈姆(Mia Hamm),朱莉·福迪(Julie Foudy)等传奇明星,是她们在1999美国世界杯决赛中见证了美国队通过点球大战5-4险胜中国女足。球衣队徽上方和短裤侧面以及衣领后方都可以看到三颗星,代表了美国女足1991、1999、2015三次夺得世界杯冠军。

另一个值得大家关注的设计元素是主场球衣后面可以看到象征美国50个州的灰色印花。

客场球衣用红色战袍和蓝色袜子再次强调了她们美国女足的身份。这件球衣的设计主题是美国国旗的抽象展示,当然少不了的是球衣上那三颗闪亮的星星。
穿球衣的女孩最美 耐克在巴黎为14支国家队发布全新战袍
2019年英格兰女足的主场球衣是对传统白色球衣的全新演绎,并且在袖口引入深红色的点缀。“泛白的外观造就了一种力量和纯洁的光环。这种极简主义意味着成熟和自信——完美诠释了现在这支球队。”耐克女足球服饰负责人Cassie Looker说道。

主场球袜上首次亮出专为“雌狮”定制的手绘印花,突出了原产于英格兰各区域各郡的特定代表植物。“普通的虞美人、报春花、柳兰、木莲花、春花龙胆、诺丁汉捕蝇草和传统玫瑰混合形成代表整个国家的花卉图案,”Looker解释道。

虽然在主场球衣的设计中谨慎地使用,但这种图案却作为设计基础,大胆表现在客场球衣和球袜上,为英格兰经典的红色客场球衣带来全新的闪亮表现。这款球衣采用深红色基调,搭载专为英格兰女足定制的手绘印花。为配合整体风格,球衣胸前的“三狮”徽章以及领后的圣乔治十字都以深红色呈现。
穿球衣的女孩最美 耐克在巴黎为14支国家队发布全新战袍
在巴黎,耐克还宣布继续加强对中国精英足球运动员的支持,以及对全球杰出女运动员的大力支持。耐克还和欧足联女足签订为期三年的协议,成为欧足联女足的官方合作伙伴,也是欧足联女子比赛的比赛用球供应商,包括女子冠军联赛和女足2021年欧洲杯。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