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Nike >  耐克设计师凯西·卢克畅谈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球衣
  • 1-nike-kit-designer-wwc19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耐克设计师凯西·卢克畅谈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球衣

ouou  发表于2019-03-21 15:17 │0 条评论   关注 0
本月早些时候,耐克在法国巴黎通过一场盛大的活动向世人展示了他们最新的创新成果,其中还发布了耐克赞助的14个今夏参加法国女足世界杯的国家队球衣。14支国家队,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每个国家队的球衣都是完全独立定制的,与男足球衣不同。这是一项重大的举措,也是耐克将业务中心开始向女性倾斜的一个重要的信号。接下来就让我们来跟Nike Global Football的高级PLM凯西·卢克好好聊聊。

Q:凯西,今年夏天的法国女足世界杯对于耐克和女子足球来说都是一场巨大的盛会。这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吗?

A:它确实感觉像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我认为我们在这一年里会在女子体育方面继续取得进步,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让我们在这个盛会上看到一些即将发生的精彩故事吧!我们在过去的三年里一直在努力,我们一直在与耐克研究实验室保持密切的合作,同时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足球运动员,我认为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非常好的状态,在今夏的法国女足世界杯上,耐克会为每个女足运动员都提供一件非常好的产品。

Q:女子足球正处于飞速发展的时代。作为一个全球领先的体育品牌,耐克是否有责任推动这项运动的发展?

A:是的,我们在过去40年里一直在支持并且推广女子体育运动,我们会继续这样做。我们的一切都是从运动员开始然后以解决运动员需求结束的,她们带我们进入我们以前从未想过的新空间。我认为这与我们这次发布女足世界杯球衣并没有什么不同,因为耐克一直都是如此,而不断的满足运动员的高球也是我们变得越来越好的一种方式。

Q:14支国家队的球衣都是为女足姑娘们量身定制,与男足不同。这是一个强有力的声明吗?

A:女足世界杯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时刻。这些球队在世界杯上都拥有不同的身份。我认为这次是真的要回到听取运动员的意见并倾听他们诉求的时候,我认为正是他们引领我们进入了创新的领域。
耐克设计师凯西·卢克畅谈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球衣
Q:您与每个国家队以及与国家队球员合作设计这些球衣的过程如何?

A:我们有一个致力于联系每个国家队人员的团队,我们的设计师专注于每个国家队,所以他们也花了大量的时间去了解国家的文化、球迷和球员。这些元素在设计的时候为我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帮助我们更好的去呈现在大家面前。

Q:在2018年的男足世界杯上,我们从耐克的创新成果中看到了如此多的成功案例,比如尼日利亚的球衣。我们是否会在法国女足世界杯上看到更多类似这样的东西?

A:是的,绝对的。我认为,任何时候你都可以期待耐克出品的球衣会带来这种能量和所蕴含的故事情节,这才是真的打动人和吸引人的地方。我认为,对于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来说,尼日利亚球迷是他们的第十二人,他们的球衣也罕见的受到绝大多数人的喜欢。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的是,我们也可以在女足姑娘们的身上看到这样的球衣。

Q:你如何来决定哪些国家能够拥有这些更疯狂,更狂野的外观?

A:其实球衣的图案和讲述的故事要真正与国家队和球员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就拿澳大利亚来说吧,它会引导我们进入一个微妙的故事中,并且还会反应一个国家的风土人情。这是女足世界杯 - 这是女足球员吗最大的舞台,国家队的战袍是她们最棒的外交名片。

Q:您是否认为今年法国女足世界杯中的一些球衣是否也为男足球衣提供了灵感或者说有了一个更高的标准?

A:绝对。特别是法国的球衣。我认为法国女足的客场球衣上的图案非常酷,它在背面展示了标志性的法国三色旗,我认为这样的审美确实对男人和女人来说都是具有吸引力的。如果我们说某些东西很酷,那对两性而言的话都是很酷的,所以它没必要一定要特别针对女性,况且我觉得男足穿的话也非常棒。
耐克设计师凯西·卢克畅谈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球衣
Q:这几年足球和街头服饰之间的交流融合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频繁。当你在设计一件球衣时,你是否也会从街头服饰的角度来思考?还是仅仅只是外观上的表现?

A:这两者都有。对于我们来说,在创新方面,我们真正关注的是我们正在使用的面料。但街头服饰更看重时尚和流行,我认为这是二者可以交融、讲故事的地方。球衣的颜色和印制的图形以及所有这些细节,用多种不同的方式对其进行融合交流,我觉得这才是真正的让足球走入生活的最佳方式。

Q:与球员进行如此深度、密切的合作是什么感觉?

A:首先,很高兴能够和优秀的球员合作。我认为他们有一种非常鼓舞人心的力量。他们每天都激励着我们,正是他们把我们带到了一个我们从未真正到达过的新地方,我们感到非常感激能与这么多出色的运动员一起工作。他们深度参与其中,对每一个决定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能够穿上这些球衣为国家队出战对于她们来说是一种至高荣誉。
耐克设计师凯西·卢克畅谈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球衣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