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Nike >  近距离欣赏 耐克Mercurial Superfly CR7 SE
  • 8-cr7-nike-mercurial-se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近距离欣赏 耐克Mercurial Superfly CR7 SE

ouou  发表于2019-05-05 11:53 │0 条评论   关注 0
为了庆祝CR7再来到亚平宁半岛的第一年就收获了首个意甲冠军,耐克特意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设计了一双全新的CR7特别版Mercurial Superfly VI足球鞋。鞋面配色方案采用了尤文图斯传统的黑白二色,在此基础上加入了大胆的专属细节设计和金色装饰,让人感到无比的华丽,的确是非常典型的罗纳尔多个人风格的展现。

在尤文上周与国际米兰1-1战平的比赛中,C罗穿着最新的Mercurial Superfly CR7 SE斩获了他职业生涯的第600个进球,这双球鞋也有幸迎来了这一里程碑式的进球。虽然前段时间C罗必须与姆巴佩和山姆·科尔这鞋球员共享Mercurial Superfly VI“LVL UP”系列,但是耐克又怎么会忽视了C罗的感受?所以一双专门针对他设计的个人专属战靴自然是少不了的。哦是的,它们将于5月6日限量发售,想要拥有它们的话不光要拼钱包还要比手速了。
近距离欣赏 耐克Mercurial Superfly CR7 SE
“CR7STIANO”硕大的英文和数字符号肆无忌惮地展示在两双鞋的外侧,采用细长字体的设计也极大的拉伸了球鞋的线条,黑底白字的经典设计也是在向斑马军团尤文的黑白条纹致敬。另外一个细节就是球鞋的鞋带头上也采用了尤文标志性的黑白条纹设计,所以这双球鞋全部都是关于C罗和他所效力的球队的,在短暂的缺席之后,CR7专属系列再度回归!
近距离欣赏 耐克Mercurial Superfly CR7 SE
C罗在来到意甲的第一个赛季就率队获得了意甲冠军,这也是继他在英超,西甲之后征服的又一个欧洲顶级联赛。再加盟尤文图斯的时候,C罗就说过他来这里不是来“养老”的,他来这里是为了继续追求那些没有征服的联赛,以及对胜利和荣耀的渴望。他赢了,他的到来为尤文注入了胜利的基因,他也为球队带来了新的冠军。似乎这么说对他的尤文队友来说不算公正,但不可否认的是C罗就是天生的赢家,而这双专属足球鞋则是另一种认可他无数成就的另外一种方式。
近距离欣赏 耐克Mercurial Superfly CR7 SE
这款专属战靴的基本外观与前阵子发布的“Black Lux”系列有点类似,但是耐克的设计师以更优质的方式进行了重新解构。关于CR7的更多额外细节可以在鞋垫上找到,我们可以看到C罗进球后标志性的庆祝动作轮廓以及他的个人签名,鞋身上还融入了小号的精美Swoosh和CR7个人专属标志,当然每双球鞋均有独立编号。全球限量发售2019双 - 编号在右侧鞋领的前方。
近距离欣赏 耐克Mercurial Superfly CR7 SE
想要拥有它们的话你需要绝对够快的手速,因为它们会在几分钟内售罄!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