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Nike >  下一代刺客Superfly VII "New Lights"正式发布
  • 1-nike-mercurial-superfly-vii-blue
  • 2-nike-mercurial-superfly-vii-blue
  • 4-nike-mercurial-superfly-vii-blue
  • 9-nike-mercurial-superfly-vii-blue
  • 10-nike-mercurial-superfly-vii-blue
  • 11-nike-mercurial-superfly-vii-blue (1)
  • 12-nike-mercurial-superfly-vii-blue
  • 13-nike-mercurial-superfly-vii-blue
分享到:
发表评论

下一代刺客Superfly VII "New Lights"正式发布

ouou  发表于2019-07-07 16:55 │0 条评论   关注 0
你如何把一双很多人视为完美的球鞋继续升级?如果你是耐克,你会对每一个单独的构造再进行调整和改进吗?现在耐克带来了新款刺客Superfly的“New Lights”配色。(还有一个为"Under The Radar"配色)
 
设计新一代刺客时,耐克希望在Superfly VI和Vapor XIII取得巨大成功的基础上,继续改进,以实现下一代的更加完美。这就意味着它可以改进的地方,可以更合脚,更轻,更透气。这是刺客的第二十一年,十分重要的一年。 下一代刺客Superfly VII
2018年的Mercurial 360是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耐克球鞋之一。在数百名穿刺客的职业球员中,只有5名球员有着个人系列。当被要求以1到10的等级来评价这双球鞋时,职业球员大多数把它列为10。那么最低分数呢?8分。
 
对于一个通过听取球员意见来开始设计的团队来说,设计的球鞋肯定也能获得球员们的认可。2019刺客打破了之前2年的升级周期,致力于比之前更快地让球鞋变得更好。
下一代刺客Superfly VII
那么让我们来看看有和改动吧?让我们先从鞋面来看,鞋面结构比上一代略微有点改进,更方便穿进去,以及更好的舒适度。高强度的纱线比之前的更加轻盈,并且强度更高。从脚跟到前脚都能被牢牢的锁定。这些高强度纱线可以防止球鞋延展,并使得新款刺客成为迄今为止耐克最强大的Flyknit产品。鞋面结构也标志着Flywire和Flyknit首次融合在一起。
 
随着改进的Flyknit,还有最薄的NikeSkin,依然保留的ACC涂层。动态贴合鞋领也稍有调整,从后向前的倾斜保证了更好的贴合度。
下一代刺客Superfly VII
伴随着新的Flyknit鞋面,新的品牌标志也更加引人注目,“New Lights”版本和“Under the Radar”版本中都可以看到它。大胆的“Merc”和“Just Do It”以及“Nike Football”标志在脚后跟和脚下,还有就是“Engineered For Speed”这一与刺客有关的短语。Swoosh也稍有改动,钩子的底部在鞋钉处破碎,给人带来一种现代化的设计风格。
下一代刺客Superfly VII
大底的灵感来自于自行车鞋与踏板之间的锁定,新的AEROTRAK鞋底经过改进,提供了更为优异的性能。这是真正的极简主义,只留下真正有用的部分以此减轻球鞋的重量。——2019年的Mercurial 360只有不到200克。
下一代刺客Superfly VII
这是Nike“New Lights”Pack系列的第一款球鞋,今后还将会有该系列配色的Tiempo,PhantomVSN和PhantomVNM——将在今年夏天稍晚些推出。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