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Nike >  耐克Mercurial Superfly 7评测
  • 7-nike-mercurial-superfly-7-review-min
  • 8-nike-mercurial-superfly-7-review-min
  • 10-nike-mercurial-superfly-7-review-min
  • 11-nike-mercurial-superfly-7-review-min (1)
  • 13-nike-mercurial-superfly-7-review-min
  • 14-nike-mercurial-superfly-7-review-min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耐克Mercurial Superfly 7评测

ouou  发表于2019-08-23 15:50 │0 条评论   关注 0
耐克发布了第七代的Superfly以及第十三代Vapor,不得不说这个耐克旗下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系列之一,刺客的每一代发布都会伴随着巨大的期待。如何一次又一次地提升速度,现在我们让我们从Mercurial Superfly 7中寻找答案吧。
耐克Mercurial Superfly 7评测
上一代刺客许多人的评价都十分不错,那么这一代该如何改进呢?耐克设计师的想法是微调而不是大改。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个具备侵略性大底的新一代Superfly 究竟有着哪些升级。

如果从Vapor X 以及 XI (刺客10、11)之后就没有穿过刺客系列的话,你可能需要一定时间来适应,不过如果你穿过刺客Superfly VI 或者Vapor XII(刺客12)的话,那么新一代的刺客对于你会显得十分熟悉。第一眼的印象似乎没有太明显的技术革新,不过一些独特的图案让整个鞋面更具美感。

这是我们见过图案最为“花哨”的刺客鞋面,当你从鞋盒里拿出时便会被其惊艳到。“Merc”和“Just Do It”的品牌标识十分具有现代感,同时Swoosh标志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新的Flyknit鞋面上有着许多细小的白色“斑点”,增添了更多美感。当你将球鞋翻过来时,你会被其吸引,不同语言的‘Nike Football’配上极具侵略性的大底。
耐克Mercurial Superfly 7评测
在我们进行性能评估之前,你需要知道的是这一代的Superfly 7 相当于就是比Vapor 13多一个鞋领,除了对脚踝多了一定的包裹感外其余的性能是一样的。不过这也正是Superfly7卖的比Vapor 13贵的原因。

新的鞋面很明显是一个升级的重点,这种新的Flyknit鞋面摸起来更加粗糙,不过当你穿上,你会感觉到更轻、更包裹。你会感到不算太紧却又十分包裹,就锁定方面而言,这一代Superfly7真的很棒。
耐克Mercurial Superfly 7评测
鞋面带有一定的纹理,会增强你对球的控制,虽然新的Flyknit结构确实让鞋子看起来更硬,但一旦你穿了几次,它就会很快变软。

针织鞋面容易让人在耐用度上觉得不行,但Superfly 7的鞋面却给人很结实的感觉,这让人十分惊讶,因为它也让人感觉更轻、更灵活。

Dynamic Fit 鞋领比上一代略微低一些,与Superfly V的鞋领想,耐克似乎找到了一个折中的方式。

我们看到有些球员会将鞋带取下当做无鞋带球鞋来穿,但我不能保证这适合每一个人。有些人会将鞋带系紧以获得更合适的尺寸。如果我们有超宽的脚我们会买大半码吗?当然不会,因为那样鞋子便会变长。老实说,如果你的脚特别宽,那就选别的系列吧。
耐克Mercurial Superfly 7评测
鞋面是由高强度纱线制成,更好贴合脚面,以确保脚和鞋面之间没有空隙,即使在奔跑和加速的时候也同样如此。而ACC科技确保了即使在雨中也能让球鞋发挥出应有的性能。

刺客拥有着最极速的大底,极具侵略性,确保了在高速中的加速减速。新一代的大底稍微增加了鞋钉的长度,所以我们不太建议在人造草地中使用他们,人造草地更适合AG大底。

这一代刺客中,耐克还对他们的Anti-Clog(不沾泥大底)进行了升级-不仅仅是颜色上,这一代的不沾泥大底也采用了分离式设计,减轻重量的同时也不会对灵活性产生影响。
耐克Mercurial Superfly 7评测
长久以来,刺客系列的成功都是建立在超纤鞋面上,尤其是Vapor X受到了许多球员的喜爱,虽然现在采用了Flyknit结构,但他全身上下依旧流淌着刺客的血液。

还有一个注意事项:就像其他针织球鞋一样,如果穿过后你将它放在包里几天,他们会发出难闻的气味。
耐克Mercurial Superfly 7评测总结:
这是有史以来最棒的Superfly吗?带有一丝丝怀旧的情感,这个问题很难回答。不过这是采用了Flyknit之中最好的。鞋面具有足够的强度和耐用度,同时不失柔软和锁定感。每次推出新一代刺客我们都会说:我们不确定下一次耐克将会作出什么样的改进,这是耐克设计师需要考虑的问题,而不是我们。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