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Other >  SB Option | 闪耀的巴西 - Football News
分享到:
发表评论

SB Option | 闪耀的巴西 - Football News

zy1993227  发表于2013-07-04 19:04 │0 条评论   关注 0

观点

 

所以,联合会杯已经结束,话题由此再次展开。首先,我们这些在英国时区的不得不适应2014年巴西世界杯较迟的开球时间,巴西时间7:45pm开球正好是我们的11:45pm。对于那些早上要起床工作的人来说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虽然与卡塔尔相比这点挑战也就不算什么了。

当然,更重要的一点事巴西的胜利以及他们的方式。西班牙在决赛中彻底的失利给了我们话题,西班牙不可避免的“fin del ciclo”趋势,大致翻译为“周期的结束”。

观点
也许这话说的有点早了,但我们确实喜欢华丽的足球不是吗。鉴于西班牙U21的表现以及他们所拥有的数不尽的人才,我们不认为他们会就此沉沦,尽管BBC评论员阿兰-汉森对哈维的评论比他的同事马克-劳伦森言辞激烈很多,“我们已经看不到他的腿,我们可能再也看不到他了”。当然,这恰好证明了为什么在BBC比赛直播时耳机和你的IPOD是更好的选择。

观点 西班牙21岁以下青年队勇夺欧青赛冠军
观点
是的,西班牙是可怕的,哈维也承认他的搭档并没有出场。他们可能已经想念哈维-阿隆索,但对于这样一个令人震惊的结果仍然是没有任何借口。对比西班牙巴西可以说更为煽情,每个人从塞萨尔到弗雷德都很好地尽到了自己的指责。决心和进取心,这在他们身上很久很久没有看到了。或许这仅仅是在巴西进行的一项锦标赛,但对于他们在世界杯期间的对手来说这绝对不是一个好兆头。

内马尔,这位远远超出这项比赛中其他球员的天才没有辜负炒作。每场比赛中都力争更好的表现,弗雷伦蒂诺-佩雷斯考虑乘坐私人飞机并为加雷斯-贝尔提供给丹尼尔-利维一张待填写的支票,而内马尔的表现也配得上这一切。作为一名年轻的球星他已经远远超过了预期,他证明了自己具有极具煽动性的表演能力。

观点
而有一件事似乎是昭然若揭的,当涉及到巴萨新签的球员,而且事实上他更喜欢走地面。如果说打电话给塞尔吉奥-布斯克茨的母亲确认内马尔与布斯克茨没有关系,这是不用说明的。在最后,看起来几名球员已经获得了明年的奥斯卡颁奖提名,有些东西破坏了他们的表现,这不是我们眼中内马尔这样的人才应该被沾染上的东西。
 
观点
观点
另一个教训是塞尔吉奥-拉莫斯实在是不应该主罚点球。是的,他很勇敢地走上点球点,但看起来这更像是情绪化的决定,令人感到害怕的,在这样高压的状态你无法草率地赌博。他或许与黄牌有恋情,但绝不会和点球有染。

虽然卡瓦尼一直挣扎着到比赛的最后一刻想要获取进球,而弗雷德却不是这样的球员。这名前锋或许没有得到应有的承认,但他就是无法停止为国家队进球,相信在明年夏天也是如此。

 


观点
2014年的巴西有了那么多的看点,还包括英格兰在比赛中的表现,我们当然很期待。鉴于意大利在损失巴洛特利的情况下仍然只是在点球中很接近地输给了西班牙,他们在明年夏天可能也有机会,而且我们还没提到诸如德国,葡萄牙和阿根廷。联合会杯确实吊起了我们的胃口,我们现在已经迫不及待了!

你对巴西在联合会杯上的表现有何看法?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加入在线对话。写你所想,互通有无,可以通过SoccerBible中文站点、偶偶足球装备论坛、或者新浪微博加入我们。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