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Other >  搭配好你的球衣与球鞋准备上场吧!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搭配好你的球衣与球鞋准备上场吧!

zy1993227  发表于2013-07-31 22:41 │0 条评论   关注 0


搭配好你的球衣与球鞋准备上场吧!

新赛季,新球衣,新战靴。由于各种球衣和战靴的发布我们开始思考哪款战靴与俱乐部的新球衣最为相符。我们明白不是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战靴与球衣的颜色相近,有些球员想要脱颖而出,成为独一无二的,但很难否认球衣和战靴的颜色组合看起来总是非常的聪明舒服。


搭配好你的球衣与球鞋准备上场吧!
黑橙色总是深得我们心意,看起来像是隐形的而且你只能在季前赛看着韦斯利-斯内德穿着耐克新款毒蜂,看起来与加拉塔萨雷的新客场球衣相当契合。说句公道话CTR的暗黑系列效果也一样好但毒蜂毕竟是耐克这个夏天的新系列。

搭配好你的球衣与球鞋准备上场吧!
新的皇马阿迪达斯客场球衣是我们这个夏天所看到的已发布的球衣中最喜欢的,这话我们早就说过。它完美地融合了现代以及古典,你绝不会介意穿上它登场。与阿迪达斯新系列Nitrocharge(外观好看了很多)我们相信哈维-阿隆索将继续成为下赛季球场上最时尚的那一位。

搭配好你的球衣与球鞋准备上场吧!

 

曼城队的新耐克客场球衣绝对漂亮,圆领的黑色球衣搭上金色的细节。它们可能是两个不同的品牌但是曼城的耐克客场球衣与阿迪达斯最新的全黑色的11Pro看起来完美融合。加雷斯-巴里是目前曼城队中唯一穿着11Pro的,但阿迪达斯不大可能会让他在球场上掩盖那著名的三条纹,毕竟这是使自身品牌得到关注的最好策略。

搭配好你的球衣与球鞋准备上场吧!
红色是球衣中用的最多的颜色,所以阿迪达斯将它们最受欢迎的战靴设计成这一配色是很有道理的,它将与大多数球队的球衣相匹配。在曼联罗宾-范佩西加入了香川真司的队伍换上了f50,阿扬-罗本和巴斯蒂安-施魏因施泰格同样穿着这款战靴,最新的红/白配色与拜仁慕尼黑和曼彻斯特联的新主场球衣是理想的组合。

搭配好你的球衣与球鞋准备上场吧!
黑色和白色的刺客IX是这个夏天发布的最容易而又最好看的战靴,与尤文图斯的新耐克主场球衣简直是绝配。著名黑白色条纹组合与刺客形成了出色的外观。虽然我们不期待任何精英玩家穿着它们,这一定会让刺客的穿着者克劳迪奥-马尔基西奥好好的敲打一翻耐克总部的大门来索取一双。

搭配好你的球衣与球鞋准备上场吧!
当巴萨的客场球衣在今夏发布时收到了不同的声音。从视觉上我们可以看到为什么有些人这位这球衣是有点狡猾的,深挖下去的话你就会理解加泰罗尼亚强大的影响力。这是最亮的球衣之一所以我们搭配了最亮的战靴,柠檬黄色的刺客。下赛季西甲联赛的后卫将会生存在佩德罗脚下这双战靴的阴影中。

 

哪一对战靴/球衣组合是你最青睐的?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加入在线对话。写你所想,互通有无,可以通过SoccerBible中文站点、偶偶足球装备论坛、或者新浪微博加入我们。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