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Other >  SB Opinion | 贝尔转会皇马的分析 - 足球新闻
分享到:
发表评论

SB Opinion | 贝尔转会皇马的分析 - 足球新闻

fevernova  发表于2013-07-30 20:53 │0 条评论   关注 0

 

SB Opinion

我们已经习惯了很多史诗中的爱情故事,珍妮佛·安妮斯顿与布拉德皮·特,罗密欧与茱丽叶,罗恩与赫敏。但一个我们没想到的是加雷斯-贝尔与皇家马德里。法布雷加斯与巴塞罗那的爱情故事萦绕整个夏天,而马卡报的介入才让是结局大白于天下。
 
声称知道巴尔德贝巴斯内部所有八卦新闻的西班牙报纸道出了所有引文 - ‘贝尔对任何俱乐部都不感兴趣,除了皇马’甚至那句需要履行的承诺“你答应过我,如果我们没有进军欧冠联赛并且有人出好价,你就得听从...现在有人出价了并且我要为皇马效力。因此,信守你的诺言并且去商谈。”

SB Opinion
这足以让自尊心强的皇马球迷雀跃不已 - 这些引文再熟悉不过了。当追求路易斯-苏亚雷斯和卢卡-莫德里奇时也曾放出此言。有一件事任何西班牙人(卡西利亚斯除外)都会告诉你,马卡报在说谎,歪曲事实只为促成自己的利益。

SB Opinion
下赛季,我们会看到贝尔与C罗、拉莫斯并肩作战吗?

先不提那个,有一件事似乎很清楚:事实上贝尔真心想加入皇马,感觉也是他职业生涯的最佳时间。如果威尔士人转会,他将迈出一大步,甚至安德雷-维拉斯-博阿斯也不得不承认这一点。
 
皇马上赛季可能颗粒无收,但他们仍是最耀眼的球队。有着“银河舰队”的美誉,贝尔当然有资格成为一员,并且有机会穿着著名的白色球衣与C罗,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同场竞技。进军欧冠资格胜算也很大,与对手巴塞罗那争夺冠军,个人荣誉也不可能视。

SB Opinion 贝尔目前是PFA最佳新秀球员和PFA年度最佳球员。

贝尔是卫冕PFA年度最佳新秀球员,PFA年度最佳球员,足球记者协会年度最佳球员。贝尔不再放眼于类似的小成就。他的下一步目标是参与金球奖的竞争,待在热刺是不可能发生的,但在皇马...
 
在顶级联赛与顶级球员踢球,工资和待遇谈论得很多,随之而来的一件事可能被大部分人忽略。成为皇马球员极有可能让球员合同身价暴涨。同胞贝克汉姆在西班牙首都把事业推向新高度,当然也有沦落悲惨的英国球员。乔纳森-伍德盖特首秀演砸,甚至成为皇马球迷的笑柄。
SB Opinion SB Opinion
贝尔出奇地谦逊与他威尔士血统和家族息息相关,更何况初为小女儿之父。来到西班牙可能使他不安定,之前不乏这样球员的先例,足球圈的人自然会告诉他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情。而贝尔典型的回应方式是他很高兴搬到国外并融入另一种文化。皇马一直很乐于也很擅长地尽其所能地投入巨资让球员安定下来。
 
贝尔的到来将对C罗的未来产生疑问,C罗目前的合同在2015年到期,也许还将续约,但任何人都看到皇马季前赛上,安切洛蒂将C罗更多地部署在中路位置 - 也预示着把左边路留给贝尔。这进一步说明了卖出伊瓜因之后,皇马并不愿意购买另一名前锋,并且俱乐部已经明确了购买苏亚雷斯作为最后办法。可以大胆地幻想这最后的办法,但弗洛伦蒂诺就是这么出招。

SB Opinion
热刺能让一个去意已决的球员再留下一年吗?丹尼尔-利维是个谈判高手,他将勒索到一大笔钱甚至可能打包皇马的球员,但正如我们已经说过的并愿意再说一次:贝尔转会皇马只是时间问题。
 
你认为加雷思-贝尔会转会到皇马吗?写你所想,互通有无,可以通过SoccerBible中文站点、偶偶足球装备论坛、或者新浪微博加入我们。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