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Other >  品牌之争 – 加雷斯·贝尔加入皇家马德里
分享到:
发表评论

品牌之争 – 加雷斯·贝尔加入皇家马德里

zy1993227  发表于2013-09-02 16:13 │0 条评论   关注 0
品牌之争 – 加雷斯·贝尔加入皇家马德里
欧洲足坛的战火已经重燃了几个星期了,而在西班牙,耐克与阿迪达斯之间的明争暗斗还在升级,皇家马德里刚刚宣布他们以创纪录的8600万英镑转会费由托特纳姆热刺签下了加雷斯-贝尔,如果你把将单位转换成美元,那可是1.3亿美元,真是令人咂舌的一桩转会。

因此,在这个夏天,巴塞罗那与皇家马德里都以创纪录的价格收购了他们的主要转会目标。内马尔加盟了巴萨,看起来他已经适应了在诺坎普的生活,他与梅西组成了让所有防守球员闻风丧胆的组合,而贝尔与罗纳尔多将在皇马组成全新的双翼,这两个组合未来的对决令人感到无比激动。

然而,让这场争斗变得更为有趣的是,耐克与阿迪达斯如今在两支俱乐部都有了各自的关键代表,长期以来,梅西与罗纳尔多之间的对抗,都被看作是阿迪达斯与耐克的对抗的缩影。然而这两支俱乐部都为他们签下了来自不同赞助商的队友 - 作为一名与耐克签约的球员,内马尔加盟了巴萨;作为一名与阿迪达斯签约的球员,贝尔加盟了皇马。

所以现在我们可以看到

加雷斯·贝尔/罗纳尔多(皇家马德里)
莱昂内尔·梅西/内马尔(巴塞罗那)
莱昂内尔·梅西/加雷斯·贝尔(阿迪达斯)
罗纳尔多/内马尔(耐克)


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这四名球员在各自的球队与所代言的品牌中都扮演着怎样的角色吧。在你心目中,你更喜欢哪一个组合呢?



品牌之争 – 加雷斯·贝尔加入皇家马德里 罗纳尔多(耐克)和贝尔(阿迪达斯) – 皇家马德里

这两名球员都有着象征着自己的专属战靴与球衣的独特Logo。对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简约的“CR7”标识,我们都已经很熟悉了 – 这似乎十分自然,每当一款新的CR7系列战靴或是球衣被发布,大伙儿一眼就能辨认出来。CR7系列在过去两年里一直是最为畅销的战靴之一,伴随着独特设计的推陈出新,而CR7 Vapor IX就是其中一个绝好的例子。罗纳尔多将自己打造成了一个独立的品牌,即使是在耐克之外,也有着非凡的号召力。

加雷斯-贝尔尚未得到一款以他为标志主打的专属战靴,然而只要他在皇马能够延续在热刺一飞冲天的表现,一款“adiZero Bale”的出世是迟早的事情。近来,阿迪达斯发表了代表贝尔的“心中的11”Logo,设计仿照他在进球后经常比出的手势,我们期待着阿迪达斯在不久的将来为贝尔推出他的专属设计战靴。

品牌之争 – 加雷斯·贝尔加入皇家马德里 梅西(阿迪达斯)和内马尔(耐克) - 巴塞罗那

毫无疑问莱昂内尔-梅西是阿迪达斯在足球装备领域最耀眼的品牌明星,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这名阿根廷巨星延续着令人惊叹的表现,他的巨大成就使他在F50 adiZero系列的市场推广中扮演着不可替代的角色。近来,阿迪达斯为梅西发布了他的个人Logo,并且为他设计了带有这个Logo的专属战靴。自此,我们在市场上看到了更多带有“梅西”系列品牌商标的球衣与战靴。

这个夏天,内马尔作为耐克在足球领域的推广活动的核心,而他也没有让任何人感到失望。 耐克选择了内马尔作为在巴西举办的联合会杯上推广Hypervenom系列的代表,内马尔在赛事中精彩的表现大大提升了这款全新战靴的知名度,而在巴塞罗那官方宣布他将在新赛季里成为莱昂内尔-梅西最大的帮手之后,他的影响力再一次蹿升。内马尔参与了Hypervenom系列的研发过程,而在过去的几年里,他的市场价值不断提升。在这四名球员中,内马尔是唯一一名没有着自己的品牌商标的球员,然而我们相信,耐克迟早会改变这一现状。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