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Other >  SB Opinion | 球场上的十大惹不起球员
分享到:
发表评论

SB Opinion | 球场上的十大惹不起球员

钱骏宸raul  发表于2013-09-20 23:05 │0 条评论   关注 0

SB Opinion

加雷斯·贝尔也许是这个世界上身价最高的球员,但是这并不能阻止前身价最高的球员给贝尔在马德里的生活带来一个残酷的开端。C罗从不以抢断而著称,但是他在威尔士人在皇马的第一堂 训练课中就用一记滑铲告诉贝尔,谁才是伯纳乌的核心。

带着这样的想法,这里给大家介绍在训练课上十大惹不起的球员。这种类型的球员能让他们的祖母在起床时大声尖叫,罗伊-基恩把这样的球员称为“求胜心切”。众所周知,如果权威人士称 某位球员不是这种类型的,那么,他一定就是这样的球员。

SB Opinion
马里奥-巴洛特利:用疯狂这个词来形容巴洛特利再合适不过了。他应该可以在这份榜单中占据一席之地:巴洛特利在训练场上的各种不理智行为去破坏球队氛围,并承认自己打泰拳。他还弄 丢自己的衣服,你肯定不会希望巴神在训练中突然冲向你,然后把你暴打一顿。他似乎得了一种不可预知的精神疾病,你甚至都不敢和他对视。

SB Opinion
乔伊-巴顿:这个球场上的坏小子总是背负着令人讨厌的名誉,所以他总是为所欲为。他是个恶棍,曾经因为犯罪而被判刑,巴顿就是一个定时炸弹,你肯定不希望成为下一个奥斯马内-达博 。巴顿总是求胜心切而且充满热血,如果他不喜欢你,那么你就倒霉了。

SB Opinion
尼尔-德容:在当年世界杯决赛上一个飞腿踢伤哈维-阿隆索之后,德容就被人们称为荷兰特色的疯狂,德容经常通过一记飞铲来让对方球员下次不敢再来尝试,虽然这并不值得鼓励,但是他 确实应该能在这份榜单上占据一席之地。德容会让你知道,他就在那里。

SB Opinion
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伊布可能认为他永远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但是他同时也是一个超级疯子。在13岁的时候,伊布曾用脑袋狠狠的撞向自己的队友,还把自己撞进了医院,然而伊 布到现在为止还时不时做出一些疯狂的举动。侮辱他人,大声抱怨只是他现在使用的一小部分手段,你只要稍微翻看一下他的自传就能知道,破坏只是伊布的疯狂世界的一部分。

SB Opinion
佩佩:这个名字本身就已经说明了一切。西班牙媒体甚至剪辑过一段关于佩佩个人对梅西的侵犯视频,并配上鬣狗的音效。佩佩的行为一度让皇马高层感到非常愤怒,他在球场上经常会吃到 红牌。如果你仔细看了那场C罗飞铲贝尔的照片,你会发现一旁的佩佩正在开怀大笑。

SB Opinion
路易斯-苏亚雷斯:当一名球员面对上来防守的苏亚雷斯时,他最不会担心的就是苏亚雷斯的铲球,总所周知,当苏亚雷斯感到饥饿的时候,他会坐立不安。顶着出走安菲尔德的名声,苏亚雷 斯的声明可能会被误解,但是支持苏亚雷斯的人都希望他能早日回到训练场上。

SB Opinion
克里斯-桑巴:他的表现绝对能够帮助他入选这份榜单。桑巴是个粗劣的后卫,你绝对不会希望他向你滑铲而来。如果他将你铲倒,但愿你还能够站起来。现在因为他在QPR的灾难性的表现, 桑巴已经彻底沦为笑柄。当他状态上佳的时候,桑巴就是一堵砖墙,让甘道夫知道了“你不可能过去”的道理。

SB Opinion
艾尔-哈吉-迪乌夫:与迪乌夫相比,巴洛特利就像是个小孩子。他以他的火爆脾气和能够铲断对手的腿而闻名。不幸的是,无论队友还是对手,都有可能在迪乌夫横冲直撞的时候惨遭不幸。 他甚至还向球迷吐口水。这是一张只有他母亲才会喜欢面庞,不过我们敢打赌,他的母亲一定不喜欢自己的儿子。

SB Opinion
费利佩-梅洛:脚踢对手面部,还有在10年世界杯比赛中蹬踏罗本仅仅是梅洛各种恶行的一部分。尽管有人形容梅洛是斗牛犬,但是这并不能改变什么,相反这反而让人想起一句话,“我奔跑 着,追逐并咬住我的对手!”

SB Opinion
马龙-金:由于金的行为,他至今还没有找到俱乐部去踢球。虽然他在球场上并不是一个圣人,但是场外的事情才是问题的关键,头顶队友是对他的所作所为最好的控诉。金应该在球场上更加 专注,否则,他只能站在陪审团前面了。

你还想起了哪位球员同样惹不起?或者还有谁是漏网之鱼?加入在线对话,写你所想,通过SoccerBible中文站点、偶偶足球装备论坛、或者新浪微博加入我们。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