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Other >  SB Opinion | 曼彻斯特德比的五大看点
分享到:
发表评论

SB Opinion | 曼彻斯特德比的五大看点

zy1993227  发表于2013-09-22 17:33 │0 条评论   关注 0

SB Opinion


随着时间的推移,今夜的曼彻斯特德比正在不断临近,而这或许将会是两支俱乐部的新帅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与大卫-莫耶斯新赛季以来面对的最大考验。两支俱乐部的球迷都期望着球会能够在赛季的尾声看见球队捧起英超的奖杯,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远远大于账面上的三分。

曼联的前场核心韦恩-鲁尼已经从从伤病中完全恢复,而曼城试图凭借主场优势在赛季的开始阶段就确立对于同城死敌的领先优势。考虑种种,我们列出了本周日的这场曼彻斯特德比的五大看点。

SB Opinion
跳水 – 阿什利-杨是现今英超赛场上赢得点球次数最多的记录保持者 – 如今这个数字是12。顺带一提,和他的记录相近的是他在阿斯顿维拉时的前队友,英格兰国脚加比-阿邦拉霍。我们不太清楚维拉的教练是如何指导他的,然而在老特拉福德,屡屡带球扑进禁区摔倒可不是什么受欢迎的事情,媒体将会铺天盖地地谴责这种跳水行径。杨会在周日的伊蒂哈德球场上演出他经典的扑地翻滚吗?我们很想看看当值裁判有没有那个胆量吹响哨声。


SB Opinion
球场中间的那个男人 霍华德-韦伯 – 这名主裁在英超赛场上对于曼联的偏爱是出了名的,再一次的,全球的足球媒体都把目光聚焦在了韦伯身上,哪怕只要他有一丁点误判都会被放上明天的各大报章网站的头条。然而事实上,在韦伯过去执法曼城的11场比赛中,天蓝军团也未尝败绩,而这将是他第一次执法曼彻斯特德比 – 我们对于他会更“偏帮”哪支曼彻斯特球会很感兴趣。

SB Opinion
曼联新人 费莱尼 – 曼城在这个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洒出的英镑要远远多于他们的同城死敌曼联,然而莫耶斯带来的老部下马鲁万-费莱尼给曼联的补充或许要更远大于曼城的引援。一项令曼联球迷喜闻乐见的数据统计中显示,新援费莱尼曾经代表他过往所效力的球会5次战胜曼城 – 而次数更多的只有桑德兰,因此比利时的“爆炸头”无疑是名符其实的曼城杀手。

SB Opinion
苏醒的国王 – 在经历了夏日里的各种愤怒、迷惘与从不停转的转会流言之后,鲁尼重新成为了梦剧场的宠儿,在周中的比赛里打进了他代表曼联的第200粒正式比赛入球。在过去的44场比赛里,Rooney的进球与助攻加起来达到了40次 – 无论以任何标准而言,这都是个惊人的数字。鲁尼看起来状态正佳,士气高涨,像是重回之前几个赛季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的那种状态。

SB Opinion
曼城铁闸的复归 – 曼城的后防线在赛季初遭遇了不小的伤病问题,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一直没能为球队带来令人放心的新援,而球队队长孔帕尼的复出对于整支球队而言肯定是一支强心剂,而这位来自比利时的后卫似乎也迫不及待要与韦恩-鲁尼好好较量一番。尽管孔帕尼明显缺乏充足的比赛锻炼与体能,然而只要他能够站在球场上,他就能为曼城的后防线带来亟需的领导才能。

谁将在周日的伊蒂哈德球场赢得三分呢?加入在线对话。写你所想,互通有无,可以通过SoccerBible中文站点、偶偶足球装备论坛、或者新浪微博加入我们。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