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Other >  历史回顾 | 温格执教的十大比赛
分享到:
发表评论

历史回顾 | 温格执教的十大比赛

大宝牛  发表于2014-03-22 22:29 │0 条评论   关注 0

 



作为一个球队主教练来说,执教1000场比赛绝对是个伟大的成就,如果,执教的还是英超联赛顶级球队,那就更加了不起了。他是谁?是的,他就是阿塞纳-温格。这个周日,温格将率领阿森纳前往斯坦福桥对阵切尔西,完成他作为这支北伦敦俱乐部主教练的第1000场英超比赛。
 

此前的999场比赛已经带给我们无数经典,要我们挑选出其中10场最为激动人心的比赛,这实在是个艰难的任务。不过,这就是我们的工作不是吗。好的,现在让我们为您呈上温格执教过的10场最为激动人心的比赛。



阿森纳 vs 利物浦 2003/2004 (4-2) – 阿森纳刚刚因为韦恩-布里奇的进球而被淘汰出欧冠联赛,三冠王的希望被破灭。阿森纳在海布里主场0:1落后利物浦,整个球队看来只有依靠一个人。他就是蒂埃里-亨利,他总是能在球队遇到困难的时候挺身而出,他在这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成就历史。

 



切尔西 vs 阿森纳 1999/2000 (2-3) – 切尔西球迷绝不会忘记这场比赛-这是个糟糕的赛季。蓝军几乎都要拿下这场比赛全取3分了,这次是卡努站了出来,上演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帽子戏法,为阿森纳确保3分,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英雄。



阿森纳 vs 切尔西 足总杯决赛 2001/2002 (2-0) – 枪手们正处在俱乐部历史上的最佳时期,在足总杯决赛上,以2:0击败切尔西捧起足总杯,阿森纳还夺得了那个赛季的英超联赛冠军。虽然不到一周之后还有场关键的联赛,阿森纳依然全力以赴拿下了这场伦敦德比绝战,这次进球的是帕洛尔和永贝里。



曼联 v 阿森纳 2001/2002 (0-1) – 虽然结果有点争议,温格和他的弟子们还是依靠维尔托德的唯一进球在老特拉福德战胜曼联,并同时夺得了联赛冠军,绝杀了弗格森和曼联的夺冠希望。加上之前拿到的足总杯冠军,这是一个阿森纳球迷值得自豪的赛季。



国际米兰 vs 阿森纳 2003/2004 (1-5) – 这一比赛结果震惊了整个欧洲赛场,亨利再次证明了自己。亨利,皮雷斯和其他队友们将意甲巨人的防线撕得七零八落,以5:1的大比分在梅阿查击败国际米兰。



皇家马德里 vs 阿森纳 2005/2006 (0-1) – 阿森纳成为首支在伯纳乌获胜的英格兰球队,阿森纳控制了比赛,以1:0将皇马淘汰出欧冠。只有一名球员打进唯一一粒进球,他就是法国人亨利。



阿森纳 vs 托特纳姆热刺 2011/2012 (5-2) - 这场比赛面对是北伦敦死敌热刺,阿森纳在主场以5:2大胜对手。这一胜利对阿森纳来说来得太好了。此前热刺先后0:4惨败给AC米兰,又被桑德兰淘汰出足总杯,虽然在比赛中打入2球,可阿森纳打进5球。没有一场大胜让你的死敌雪上加霜更痛快的了。



阿森纳 vs 布拉格斯拉夫人 2007/2008 (7-0) – 这是我们在欧冠联赛淘汰赛阶段所看到的最悬殊的比分之一了,阿森纳展现了绝对的统治力。阿森纳全场占据绝对优势,用流畅的配合将攻势足球体现的淋漓尽致。




阿森纳 vs 巴塞罗那 2010/2011 (2-1) – 酋长球场最伟大的比赛之一。欧冠联赛淘汰赛首回合,阿森纳在1球落后的局面下由范佩西和阿尔沙文连扳两球击败巴塞罗那,这个夜晚阿森纳球迷永远不会忘记。巴塞罗那当时是欧洲最强球队,并以1球领先,可枪手们并没放弃,获得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胜利。




切尔西 vs 阿森纳 2011/2012 (3-5) – 阿森纳球迷们一直津津乐道这场比赛,切尔西不仅在主场输给阿森纳,作为切尔西“队长,领袖,传奇”的约翰-特里失误送上大礼让范佩西打入制胜1球,并上演帽子戏法。小老虎沃尔科特和桑托斯也分别打入1球,蓝军大败。

即将来临的周日比赛,温格肯定会想尽一切办法战胜穆里尼奥,穆里尼奥已经在面对法国人时10场不败了。只要战胜对手,阿森纳将打破切尔西本赛季主场不败的记录,那这场比赛将马上占据这十场最激动人心比赛的首位。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