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Other >  442杂志 'Top 100'访问
  • 442-interview-img5
分享到:
发表评论

442杂志 'Top 100'访问

goalboy10  发表于2014-12-01 15:13 │0 条评论   关注 0

选择全世界最顶尖的100名球员可不件容易的事,我们采访了“TOP 100”榜单的制作者442杂志。

嗨伙计们,你们能先介绍下“Top 100”吗?

我们自2007年以来一直在做FourFourTwo Top 100。这是一个罗列了不同地区和联赛100名世界上最好球员的榜单。我们以时间为坐标轴来进行评价,通常我们建立一长串约150名球员的候选,然后根据他们的位置进行横向比较,一旦完成我们向全世界分享这一榜单。
442杂志
你们自今年年初开始思考100强名单?

我们自8月份前后开始考虑人选,但我们根据位置开始讨论时大约是十月。我们请教世界各地的专家来将某些球员位置固定,然后进入一个房间,进行大约一个星期的闭关讨论! 我们已经在大多数主要的足球国家找到本地的球探来考察球员,然后让他们给我们一个在当地踢球球员的粗略排名。这可以帮助我们得到一个适当的关于世界上最好的100名运动员的全局性视图。

统计数据在确定排名中有多重要?

我们与OPTA是长期合作伙伴,所以我们可以向他们要任意数量的数据。如果我们不确定的东西或者有直觉性的疑问,例如,加雷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我们可以要求统计数据来佐证。统计数据可以用于任意方面,但总的来说他们能让你来证明预感的对错。

受伤对球员排名影响多少?

受伤可以显著影响球员的排名。例如有人受伤了六个月,但取得了数百万的进球在前面五年里,那他仍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仍然是前100名的球员之一。 今年的法尔考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有一些漫长和艰难的争论关于他,因为他本赛季没有出场太多。即便如此,他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这就是为什么曼联希望得到他的原因。

442杂志
今年的世界杯如何影响排名吗?

不太可能,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已经取得了目前一样高的排名,即使他不参加世界杯!当然世界杯是一个大事件,所以必须要指出的是很多球员在巴西踢得不错,但也体面的离开了舞台。

你有没有注意到国籍自2007年开始影响排名了吗?

榜单上有很多非英语国家的球员!英国球员已经开始在榜单上垂死挣扎。那天我们看到的排名时有趣的是会让你想回到英格兰黄金一代。杰拉德是两年前名单上处于最后位置的球员,他在99位——所以英国球员正在减少。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梅西会如何排名?

我想说的是1和2的位置并不是你会特别考虑的——特别是考虑到梅西在过去几周的表现!
442杂志
你们发布榜单后反馈会怎样?

442做的一切都会得到很多社交媒体上的反馈,几乎任何反馈都会介于歇斯底里般的正确与错误之间!关于我们每个榜单上的人都会有争论,它显然会导致更多的分歧。 然而我们可以向大家保证,我们没有仅仅根据数据来论排名,我们有长期而艰苦的思考。我们思考它,思考它,直到我们终于达成关于谁是世界排名前100的球员的协议!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