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Other >  盘点2014年11月面世新战靴
  • 11pro_orange_white
  • adidas-11pro-blk-white-orng-blue
  • adidas-f50-adizero-mirosar10
  • adidas-hunt-pack-supplied
  • balotelli
  • mizuno-morelia-neo-red
  • nike_premier_sg
  • nitrocharge-flash-orange
  • umbro-ux1-blkout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盘点2014年11月面世新战靴

goalboy10  发表于2014-12-07 18:02 │0 条评论   关注 0

11月从不让球迷们失望,因为各大品牌商会集中推出新产品迎接即将到来节假日。

盘点2014年11月面世新战靴
Nike Premier SG "Black/White" - 袋鼠皮鞋面、经典的黑白配色和巨大的耐克标志,2013年发布的耐克新Premier拥有前部的经典要素。而今年11月,6钉SG战靴终于登场。为什么时隔那么久才推出SG版本?或许耐克很忙,或许他们故意在冬季找个借口带我们重温经典。

盘点2014年11月面世新战靴
PUMA evoPOWER MB45 "Red/White/Green" - 彪马在11月份又巴洛特利推出了限量400双的“意大利”配色evoPOWER,巴神穿着它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登场,但很不幸巴神表现继续低迷,不过我们惊讶的是另一件事——巴神居然不把这400双全买了。

盘点2014年11月面世新战靴

Umbro UX-1 Concept Black/Black - 茵宝悄然间为他们旗下的概念鞋款UX-1 Concept推出了最新的全黑配色,这个接近测试鞋的设计让我们流口水,必须给予茵宝掌声。

盘点2014年11月面世新战靴

Mizuno Morelia Neo "Red/White/Black" - 美津浓也在11月推出了新品——红色的Morelia Neo,高品质的球鞋加上亮眼的配色,不用多说什么,美津浓的经典阵容再添新成员。

盘点2014年11月面世新战靴 adidas "Hunting Pack" - 阿迪达斯在11月发布了史上最疯狂的配色之一“狩猎”夜光套装。尽管我们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中踢球,但阿迪达斯还是认为在足球鞋上加入夜光元素是个不错的设计。引起球迷们在街头巷尾的热议对于阿迪达斯的营销部门来说绝对是个大好事,可是对设计团队而言接下来??“那么问题来了”。

盘点2014年11月面世新战靴
adidas 11Pro (III) "Black/White/Flash Orange" - 全新一代的11pro(III)终于在11月份亮相,黑白与橙蓝的配色让人惊叹,还有大面积的袋鼠皮鞋面、比上一代更轻的体量等等,战靴真正做到了将传统与现代完美结合。

盘点2014年11月面世新战靴
adidas Nitrocharge (II) "Core Black/Flash Orange" - 全新的黑橙配色狂战士颇受瞩目,不少玩家称之为目前最好看的狂战士。的确,这个配色相对更加协调,黑色与橙色的搭配也是广受好评的设计。

盘点2014年11月面世新战靴
adidas 11Pro (III) "White/Flash Orange" - 除了首发的黑橙配色,全新11Pro还发布了采用阴阳面设计的橙白配色,这是多么华丽、多么让人赞叹的作品。

盘点2014年11月面世新战靴
adidas F50 adizero Mirosar10 "Power Teal/White/Solar Orange"第十款梅西专属足球鞋也在11月份登场,设计灵感来自梅西的故乡罗萨里奥 ,并将梅西儿时踢球的种种经历透过色彩与图案展现在这款足球鞋上。

分享给朋友∶
更多
相关阅读∶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