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Other >  阿兹皮利奎塔和林加德签约新晋护具品牌Storelli
  • storelli-players_0006_ca-press-1b-no-number
  • storelli-players_0004_storelli_jc13826_rt1b
  • 20170701023245968
  • storelli-players_0002_storelli_jc13931_rt1b
  • storelli-players_0003_storelli_jc13846_rt1b
  • storelli-players_0001_storelli_jc14267_rt1
  • storelli-players_0000_storelli_jc14453_rt1c
分享到:
发表评论

阿兹皮利奎塔和林加德签约新晋护具品牌Storelli

ouou  发表于2017-07-01 14:31 │0 条评论   关注 0
创立于美国布鲁克林的护具品牌Storelli继续扩大他们旗下的明星代言人阵容。目前,两名英超球员阿兹皮利奎塔和林加德就身着Storelli品牌装备惊艳亮相。

切尔西后防大将阿兹皮利奎塔和红魔中场林加德的球风正是Storelli所欣赏的,而两位球员即将担任品牌最新全球推广大使的重要角色。阿兹皮利奎塔和林加德也是继卡西利亚斯之后Storelli在足球领域的大手笔。这也是Storelli持续进军足球领域,扩大他们产品线的一个明显信号。
阿兹皮利奎塔和林加德签约新晋护具品牌Storelli
杰西·林加德(Jesse Lingard)是一个有着鲜明特点的球员,他的踢球风格主要是立足防守,球队中后场保驾护航的关键先生。除此之外,他的敏捷和速度也使他成为一个能够发挥进攻特长,并且能够威胁到对手的狠角色。这位红魔球员谈起和Storelli的合作时说道:“在接触到这个新晋的体育品牌之后,我立刻受到了Storelli产品在材质上的高科技以及穿着的舒适度。他们为球员提供非常全面的保护。Storelli旨在让你超越你的对手,而不仅仅是个花瓶。我128磅重的身体完全交给了这个让人放心的伙伴。”
阿兹皮利奎塔和林加德签约新晋护具品牌Storelli
同时,作为切尔西冠军成员的一部分,现代足球边路球员的卓越代表,阿兹皮利奎塔也对Stolli为他提供的全面保护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现代足球的速度和力量都在愈来愈快、愈来愈强,但是保护不代表就要向舒适度妥协。这就是Storelli吸引我的重要原因。他们的保护技术解决了我们每天在球场上面对真正风险,并且在危险和伤病来临的时候提供了不错的保护性能。”

签下两位在英超联赛这种竞争激烈联赛中占有一席之地的球员,让Storelli品牌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laudio Storelli非常开心,他说:“我们与林加德和阿兹皮利奎塔的合作是一次强强联手。两位球员在球场上所体现的拼搏精神和斗志正是我们所欣赏的。 林加德凭借自己的创造力,强化了球队反击时候的高效,并在曼彻斯特联队的进攻中脱颖而出,而阿兹皮利奎塔则是球队战术上最有效率的防守者之一。他极具战术素养而且又有条不紊,是一个球商很高的球员。”
阿兹皮利奎塔和林加德签约新晋护具品牌Storelli
阿兹皮利奎塔和林加德签约Storelli的这个消息在新赛季开始前爆发,这也从侧面证明Storelli非常重视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七月份Storelli会进行BodyShield系列的发布以及推出被寄予厚望的SpeedGrip系列。这两种产品都不算颠覆性的作品,但是它们却能重振Storelli的品牌效应。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