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Other >  那些用足球鞋做道具庆祝进球的球员
  • neymar-boot-celebration-1
分享到:
发表评论

那些用足球鞋做道具庆祝进球的球员

ouou  发表于2018-01-12 14:08 │0 条评论   关注 0
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内马尔在2-0战胜亚眠的比赛中为球队首开纪录,我相信内少的进球我们早已习以为常,但是有趣的是内少进球后带给我们一个非常有趣的庆祝动作。他将自己脚下的球鞋脱下来顶在头上,除了展示了一把自己出色的足球技巧,还在全世界面前秀了自己全新的专属足球鞋。
那些用足球鞋做道具庆祝进球的球员
下面我们就为大家盘点下那些用足球鞋做庆祝道具的球员,我从众多候选人中挑出了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七位球员,来看看是否都认识他们吧!

内马尔是球风非常华丽而且极具观赏性,他堪称球场艺术家和绿茵舞者。他的表演不仅仅局限于每一次过人,每一次进球,包括进球后的庆祝他仍然觉得这也是他足球表演的一部分。当然了,此举对于球员们的赞助商而言无疑是一次赚足眼球的曝光,是完美的广告。
那些用足球鞋做道具庆祝进球的球员
梅西
耐克毫无疑问会在内马尔昨晚的庆祝活动中大放异彩,但与梅西在2009年欧冠决赛对曼联进球后脱下阿迪达斯F50并且亲吻庆祝相比,二者完全不是一个层面的。因为内马尔那场比赛的关注度显然和欧冠决赛无法相提并论。
那些用足球鞋做道具庆祝进球的球员
胡安·马塔
胡安·马塔在2017年2月对阵沃特福德进球时并没有事先计划过自己的庆祝动作。但是西班牙中场脚下的ACE 17+ Purecontrol意外脱落了,所以马塔就来了一次顺水推舟。
那些用足球鞋做道具庆祝进球的球员
格里兹曼& 帕耶 
在足球比赛中亲吻队友战靴的事情并不少见,但近年来最令人难忘的亲吻战靴的庆祝动作出现在2016年法国欧洲杯上。帕耶在法国队击败爱尔兰的比赛中亲吻了打入一球的格里兹曼的足球鞋,而在稍后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法国对阵冰岛的比赛中格里兹曼同样亲吻了帕耶的足球鞋。
那些用足球鞋做道具庆祝进球的球员
尼古拉斯·洛迪罗
乌拉圭人尼古拉斯·洛迪罗(Nicolas Lodeiro)创造了一个独特的进球后的庆祝动作:他用足球鞋打电话的经典动作已经成为了极具个人标志的动作。而这个庆祝动作也从博格一路跟随他到了美国职业大联盟的赛场。
那些用足球鞋做道具庆祝进球的球员
尼尔·兰杰
拖鞋庆祝中最激进的要数尼尔·兰杰。这位前锋在进球后将球鞋脱下用它当作枪并且做出扫射人群的动作。
那些用足球鞋做道具庆祝进球的球员
凯莉·史密斯
2007年中国本土举办的女足世界杯为英格兰女足凯莉·史密斯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舞台。这位英格兰前锋在对阵日本的最后十分钟内连扳两球,进球后的她将自己脚下的Umbro足球鞋脱下并且送给他一个香吻。相比于尼尔的机枪扫射,这种庆祝动作无疑要优雅的多。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