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Other >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9/05/2018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9/05/2018

ouou  发表于2018-05-09 16:43 │0 条评论   关注 0
随着越来越多的俱乐部进入到了联赛尾声,我们来看看哪些球员和球鞋吸引我们。是自定义配色,限量版还是复古金?今天是星期二,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
 
Ekkachai Samre(曼谷联)Nike Mercurial Vapor BHM
最新的Nike Mercurial Vapor BHM可能是穿的人最多的黑人月足球鞋。
众多球员选择了这款设计,包括泰国联赛曼谷联队的Ekkachai Samre。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9/05/2018
Teeratep Winothai (曼谷联) Nike Mercurial Superfly 360 Kim Jones
在同一场比赛中穿着限量版耐克足球鞋的另一名球员是Teeratep Winothai。是Nike和Kim Jones联名版的Mercurial Superfly 360。Winothai选择了C罗首发的豹纹款。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9/05/2018
埃里克·拉梅拉(热刺)adidas Glitch 18
adidas Glitch的概念已经炒作了一年多,随着越来越多的球员选择了它,adidas可能会对这个系列更加重视。热刺的埃里克拉梅拉是本周末对阵西布朗的最新高调球员,他选择了两件结构的Glitch。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9/05/2018
斯蒂文.斯克齐布斯基(柏林联)adidas Glitch 18
另一位穿着Glitch 18的是斯蒂文.斯克齐布斯基。这位柏林联队的球员选择了上月底推出的低调黑色版“Sol Pack”。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9/05/2018
盖尔索(堪萨斯城体育)PUMA Future 18.1 NetFit
PUMA在上周发布了一系列漂亮的Future 18.1,但堪萨斯城体育队的前锋盖尔索一直坚持穿涂黑版的球鞋。NetFit技术让球员可以随心所欲地系鞋带,但盖尔索和罗伊斯一样,完全弃用了鞋带变成了一脚蹬。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9/05/2018
山姆·尼科尔森(科罗拉多急流) adidas F50 adizero
本周山姆·尼科尔森选择了2014年8月的签名版Messi F50 adizero。“黄色/霓虹橙色”设计是在2014/15赛季前为梅西推出的,并且印有他在职业生涯中赢得的每一个进球和每一个奖杯。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9/05/2018
迭戈罗兰(马拉加)Nike Mercurial Vapor XI
迭戈罗兰在上周的比赛中穿着定制版的Nike Mercurial Vapor XI。他选择了NikeiD黑色鞋面带有标志性的Nike波点图案的Nike标志的和鞋带。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9/05/2018
路易斯奎诺尼斯(托卢卡)Nike Mercurial Superfly CR7
对于球场上每款梅西签名款足球鞋,你可以打赌都会有一款CR7与之媲美。路易斯奎诺尼斯本周穿着最新的第六章--来向C罗致敬,庆祝C罗带领葡萄牙队闯入世界杯。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9/05/2018
阿兰恩约姆(西布朗)adidas F50.6 Tunit
阿兰恩约姆因为穿着2005年推出的adidas F50.6 Tunit成为了本周的焦点。这款创新概念允许球员自由选择鞋帮,鞋垫和鞋钉来定制自己的球鞋。 毫无疑问,这款球鞋是新Glitch系列的灵感来源。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9/05/2018
贾斯汀克鲁伊维特(阿贾克斯)Nike Mercurial Vapor XI
贾斯汀克鲁伊维特与Nike的合约已经到期了吗?本周末,这位阿贾克斯小将穿上了上一代Nike Mercurial Vapor XI球鞋,暗示他要么正在谈判签一个新品牌,要么将与Nike重新谈判获得更好的合约来体现他在本赛季的成功。
本周全球赛场战靴一览09/05/2018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