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Other >  2019年夏季15大战靴
  • 4-nike-mercurial-superfly-vii-black
分享到:
发表评论

2019年夏季15大战靴

ouou  发表于2019-08-09 14:23 │0 条评论   关注 0
在2019-2020赛季的开赛前夕,我们选出了今夏最热门的15款足球鞋。任何在欧冠决赛结束后发布的鞋款都经过仔细筛选和评估。在这个充满新款、限量款以及经典款球鞋的夏天,各大知名品牌都开始了新赛季的宣传。
 
15. PUMA Future 4.1 "Eclipse Pack"
2019年夏季15大战靴我们从彪马开始,尽管他们发布了曼城套装以及"Anthem Pack"套装,但我们仍然选择了 "Eclipse Pack" 套装中的Future 4.1 。
14. Nike PhantomVNM“New Lights”
2019年夏季15大战靴这个配色十分抢眼,不过像你老爸那一代人肯定无法接受。当新赛季的英超比赛开始时,你会发现球场上到处都是“New Lights” 套装 ,鞋身后部的细节图案更让其加分。
13. adidas Predator 19+“Hardwired Pack”
2019年夏季15大战靴阿迪达斯旗下的球员将在新赛季开始时穿上Hardwired Pack套装,一开始我们想选择紫红色的Nemeziz19+,不过最终我们还是被这款亮青色的猎鹰19+所征服。
12.Mizuno Morelia Neo II "Tokyo Nights"
2019年夏季15大战靴今年夏天,这款“东京之夜”(Tokyo Nights)配色悄悄地出现在我们眼前,尽管不怎么高调,但依旧掩盖不了它的魅力。
11. adidas COPA 19+ "Dark Script"
2019年夏季15大战靴这个夏天各大品牌不约而同地发布了黑色系套装,这款黑色的COPA19+并不会是这个榜单中最后一双黑色系球鞋。
10.Diadora Brasil "Made in Italy"
2019年夏季15大战靴现在来到了前十名,十分复古的鞋款,不禁让我们想到了罗伊·基恩以及范巴斯滕。
9.Nike PhantomVSN "Under The Radar"
2019年夏季15大战靴一款荧光黄与黑色搭配的球鞋,来自于"Under The Radar" 套装中的PhantomVSN,
8.Nike Mercurial Superfly VII CR7
2019年夏季15大战靴新一代刺客Nike Mercurial Superfly VII CR7专属系列,这款庆祝C罗与中国不一般关系的球鞋在鞋身处布满了中文“帅”字,很快就销售一空。
7.Nike Mercurial Superfly VII "Laser Orange"
 2019年夏季15大战靴新一代刺客Superfly VII的限量版本,标志性的橙色搭配全新的图案风格,给人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6.Mizuno Morelia Neo II“Beta”
2019年夏季15大战靴你觉得美津浓发布过难看的配色或者设计吗?我个人觉得没有,不过你仍可以吐槽他们的设计比较老套。美津浓这次带来了一款更轻版本Morelia Neo II。
5.Lotto Stadio "Made in Italy"
2019年夏季15大战靴这个意大利品牌一款十分经典的鞋款,在怀旧浪潮之中,Lotto Stadio挤进了前五名。
4.Nike Tiempo Legend 8“Dazzle Camo”
2019年夏季15大战靴令人眼花缭乱的图案,看久了让人有些头晕目眩,这款鞋限量888双,让我们看看谁有勇气穿上它。
3.adidas X 19+ "Inner Game"
2019年夏季15大战靴金色的大底搭配蓝色的鞋面,萨拉赫在非洲国家杯上脚了这一双,不过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中这款配色将会被Hardwired Pack套装代替。
2.Nike Tiempo Legend 8“Nouveau”
2019年夏季15大战靴白色搭配彩虹色的细节,让人都有些舍不得下地。
1.Nike Mercurial Superfly VII“Under the Radar”
2019年夏季15大战靴纯黑色的新一代Mercurial Superfly,黑色的鞋面隐藏着耐克品牌标志图案,我们尝试选择一些前卫的东西来占据这个榜单的第一位,非“黑色”和“刺客”这俩个词莫属。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