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bible中文站 一旦分享,没有距离。

本站内容由soccerbible全球翻译小组提供,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SoccerBible中文站 > 足球鞋 > Umbro >  茵宝Velocita Pro实战测评
  • 20150226_152250_005
  • 20150226_152250_000
  • 20150226_152250_001
  • 20150226_152250_002
  • 20150226_152250_003
  • 20150226_152250_004
分享到:
发表评论

茵宝Velocita Pro实战测评

benbenreg  发表于2015-02-25 16:02 │0 条评论   关注 0

茵宝(Umbro)在近90年的历史里一直为足坛服务,并且被认为是生产高档皮质足球鞋和高品质球衣的大师。 不过, 2015年里,双菱形商标没有执着于传统足球鞋,而是和市场上的速度型足球鞋制造商一起竞争轻质球鞋市场。

上个月,我们和茵宝的球鞋及装备产品经理西蒙.波舍尔聊起来,他坚持认为仅仅两年前,茵宝和其竞争对手间还存在着很大的差距。 不过据此看来,这个英国的品牌已然迎头赶 上了,因为该公司设计制造的足球鞋已经和领先品牌们不相伯仲了-来看看茵宝Velocita Pro吧。
茵宝Velocita Pro实战测评
茵宝的这一全新足球鞋系列最突出的特色就是它的重量。 对于茵宝这个重新参与速度型足球鞋竞争的品牌来说,这个参数(重量)异常重要,面对诸如耐克和阿迪达斯这样的强敌 ,165克绝对让Velocita Pro够资格呛声。这样的重量,只有另外一双足球鞋可以做到(阿迪达斯2014 adizero),使Velocita Pro成为到目前为止市场上最轻质的足球鞋之一。考虑到之前茵宝的足球鞋都非常重,这一点显得非常之令人惊讶。

从盒子里面一拿出来,你就能立刻感受到这双鞋轻若鸿毛,而它的合成材料的鞋面触感顺滑,不管看上去还是摸上去,这鞋都非常棒。 不过,虽然这个系列无论外观触感都属上乘 ,肯定有人会说Velocita Pro试图要山寨F50 adizero。

你会常常听人说Velocita Pro和它的阿迪达斯对手在美学上和设计特色上非常相似,不过说实话,从直观上看你就很难不对上述论调做出驳斥。

茵宝Velocita Pro实战测评
仔细观察,Velocita Pro确实从某几个方面很像F50. 整个鞋型格调相似,鞋面也同样由整片合成材料制成,一体成型的塑料大底于后跟锁定的搭配也和F50 adizero从2010到2014年 一直使用的SprintFrame系统如出一辙。

不过,为了实现Velocita Pro轻到极致的目标,从设计上说,只有那么几种可以实现这个目标的途径。 鞋面必须顺滑,纤薄且轻质,而大底则必须由塑料制成。因此,虽然我们从 视觉效果上确实能看到很多和adizero相仿之处,在一些关键的方面Velocita有它自己的独到之处。

首先是鞋面, 顺滑,纤薄而富有弹性的超纤材料使的全鞋散发出一种轻量化的质感,它比Adizero上使用的Hyperfeel材料略薄,而相较于刺客Mercurial X上使用的Tejin合成材料 则略厚。

鞋面上有和前代耐克刺客Vapor相似的涟漪状凹痕,不过不那么明显。 对于如此轻薄的设计,适当的支撑至关重要。 A-Frame系统在其他茵宝足球鞋上已经广泛使用,这也是支撑 Velocita的特色系统。

这个特色由贯穿外脚背,脚弓及鞋尖的一块合成塑料组成。 它的主要作用是为鞋内的脚部提供一个摇篮状支撑,使穿着该系列的双脚可以自然伸展却不至于影响鞋的形状。

茵宝Velocita Pro实战测评
这个看家特色在Velocita身上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设计师在鞋的两边各加入了多一块合成材料以增加鞋型的刚性,这两块材料也和鞋带的锁定系统融为一体。这样的设计一方面 加强了摇篮状的感觉,另一方面也使穿鞋者可以调节松紧度以达到穿鞋的最舒适状态,同时在脚后跟部乃至全脚都提高了锁定性。

提到穿着舒适感,茵宝意识到一般的速度型足球鞋由于追求最轻量化而尽量少的使用材料,这必将一定程度上牺牲球鞋的舒适度,但茵宝在这方面做得相当不错,他们保证了在Velocita的适当部位的舒适度恰到好处。

后跟部的锁定比它的竞争对手们略高,使穿着者的脚后跟更有安全感。配合鞋领上突出的记忆海绵,这个设计使整个足球鞋如雕塑般立体,并提高了整体的合脚度,而且还可以防止脚后跟磨脚。鞋的内侧使用了类似小山羊皮的顺滑内衬,这也提高了整体的舒适度。
茵宝Velocita Pro实战测评
Velocita比adizero更加有弹性。 前脚掌的弹性通过新加入的弹力槽(Flex grooves)进一步加强,弹力槽穿过整个鞋的底部,被设计来帮助脚部做出更自然的活动。 组成后跟锁定的第二块塑料则更加坚硬,这是符合设计要求的,因为这块塑料将支撑整双足球鞋,进而支撑球员。

我们对Velocita Pro上用的A-Frame尤为赞赏,(A-Frame)使穿鞋者的脚在感觉完全被固定的同时还能有足够的自由空间来舒服的做出必要的动作。

鞋面的表现非常出色,停球几乎在瞬间完成,而纤薄的厚度则使触球的感觉非常随心应脚。 我们认为购鞋者可以按照自己脚的实际大小购买这双球鞋,因为球鞋的材料不会延展,所以即便穿过很多次,球鞋也不会比你第一次穿上的时候更大。 大底也正如茵宝所保证的那样,为速度型球员在适当的时候提供了适当的抓地能力。对于大底,我们唯一有所保留的就是其是否过薄,在较硬的场地上,我们可以清楚的感到鞋钉带来的压力。
茵宝Velocita Pro实战测评
另一点值得关注的就是足球鞋的保护性,和所有的速度型足球鞋相仿,我们建议那些作风强悍的球员远离Velocita或者任何速度型足球鞋。 球鞋的材料过于纤薄,以至于任何一点亲密接触都足以导致不良后果。

整体上说,茵宝制造的这双球鞋绝对可以对其他主流品牌的速度型足球鞋构成威胁,再加上只有130英镑的建议零售价,如果消费者将双菱形商标作为他们的首选,我们一点都不奇怪。

分享给朋友∶
更多
SoccerBible中文站
最新足球鞋文章更多>>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lative Pack

•  耐克发布新一代刺客Dragonfly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阿迪达斯发布Predator Acc…

•  Mossawi工作室创造特斯拉概…

•  彪马发布Future Z‘ Game…

•  布罗佐维奇上脚涂鸦定制款足…

•  耐克推出姆巴佩和詹姆斯联名…

•  阿迪达斯推出Superstealth …

•  2020年足球鞋Top20排行榜

待翻译足球鞋文章更多>>

•  全世界与马拉多纳告别

•  Nike Tiempo Legend 7 …

•  Nike Lunar Magista II …

•  Mbappé set to leave …

•  adidas GLITCH 17 "Terr…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Real Madrid 2017/18 ad…

•  adidas Tango League Lo…

•  Bradford City 17/18 Ho…

•  Talking NEMEZIZ with J…

热门足球鞋标签
网友最新帖子

•  这两天国外炸了锅了......是不是PDS海淘也凉了呀......

•  各位大佬最近有在PDS美国站下单成功的吗?

•  诚心求教,为何PDS官网显示我的地址信息不对,是因为近期疫情恐慌,英国不往大陆地区送货了吗?

•  国外老球鞋店铺分享交流

•  有年后在pds下过单的吗?

•  哥哥们求助 帮忙查询一下 英国皇家邮政 单号怎么查?

•  求助大神,PDS买的衣服,其中一件是从德国发的德国邮政,请问是DHL么,衣服折合人民币700多

•  这地址怎么填,有没有人帮忙看看

•  在PDS上购买运单上有手机号码吗?

•  请问这意思是不是我的快递送不到了?接下来该怎么操作呢?

返回头部